图书跳蚤市场作文400字二:图书跳蚤市场
“瞧一瞧,看一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你想知道它们在干嘛吗?告诉你吧!火车站小学举行的图书跳蚤市场终于在一片欢呼中隆重开业了。
操场上一个个五颜六色的书屋多好看啊!有的书屋旁边满是粉红色的气球,好像是让同学们和书香乘坐在气球上一起去书的海洋;有的书屋顶上挂着一朵太阳花,好像是让同学们在书香和花香中一起成长;还有的书屋旁放着一个鼓,又好像让我们随着音乐在书香中起航;我们四(1)班也不赖,中间是我们的口号:帮读者找到好书,让好书找到好主人,中间有一幅图画,旁边有一个小板凳,我好像坐在那板凳上,静静地去分享书的快乐。
大队长一声令下,操场上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大家各自来到了书屋下,叫喊起来。只见有个同学扯开了嗓门大叫:“换两本书,送一个玩具,大家快来啊!”这些高年级的大哥哥们一听,立刻如潮水般簇拥而来,马上,这位同学前面的书被一抢而空。我也不赖,拉大嗓门:“瞧一瞧,看一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又有些同学听了我的话,纷纷走上前观看,很快,我的书也被抢光了。
这次图书跳蚤市场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锻炼了我们的口才,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