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见闻作文三:图书馆活动
几天前,我参加了一个活动,是有关于“小小图书管理员”的。由于我在首都图书馆里干了很长一段时间,表现出色,所以在那天得到了奖品:一支签字笔、一支钢笔、一个记事本、一个书签、一个表、一枚胸章和一张奖状。其中,我最看重的就是奖状,这是我去年的功劳。
在去年的暑假里,我因为课外班还不算多,所以一有时间就到首都图书馆来干活。我主要负责把读者还回来的书放到书架上。我前几次还要看着墙上的标识找书架,可是后来熟练了,就可以轻松的上书了。同时,我还负责把一些读者看后,但没有放回书架上的书和杂志放回书架上。我也负责整理书架和帮助一些读者找到他们要看的书。如果有放错书架的书,我会把它们放回正确的书架,当我看到倒着插得书时,我会把它弄正。不久,我便开始用上书车上书了,这样一来上书果然方便多了。过了一段时间,我与管理的叔叔阿姨们十分熟悉了。后来,又有一些同学参加了“小小图书管理员”的活动,我们便“争先恐后”的上书,当然,我们也在一起也很高兴,因为大家都成为了朋友。
在图书馆中,我快乐的成长着。我长大以后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