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跳蚤市场作文一:有趣的图书跳蚤市场
星期二下午,阳光明媚,图书“跳蚤”市场拉开了帷幕,哇!操场上的摊位可真多呀!同学们有的把书放在椅子上,有的来不及搬桌子,就干脆把书放在了地上,真是名副其实地“摆地摊”了!为了招揽顾客,一些图书推销员有的吹起了口哨,有的喊起了口号,大声吆喝“快来挑,快来买,全场书跳楼大减价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来买呀!”操场上热闹不凡。
此时的我,正和潘秀芬在卖书呢!等了好长时间,都没人来买。就在这时,一位老师走了过来,边说边指向《爱格雷斯骑鹅历险记》问道:“这本书多少钱?”
“只要4元。”我说道。
“3元怎么样?”老师又问。
我想了想,说:“成交!”接过老师的钱,我心里乐滋滋的。
接下来,除了刚才那位老师以外,就没有人来买了。我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看到其他同学在吆喝,我也顾不上“淑女”的样子。便学着他们的样子,大声喊:“快来挑呀!全场书3折起,快来买呀!”没想到这招蛮管用的。不一会儿,来了许多人,书很快卖光了,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心里快乐极了!
看!老师们也加入了买书活动中。周老师乐滋滋地抱着一大堆买的书,正要往办公室赶呢。蒋老师正看着一本书呢。而我们的信息课老师正在拍着照,准备做校内新闻呢!
“今天活动可真有趣呀!”“今天的活动可真丰富呀!”“跳蚤”书市结束后,同学们正在教室里讨论买书卖书的事呢!这次让我收获了一份快乐,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