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的作文
前几天,我的一个台州的姐姐来杭州玩。今天,爸爸说要带我们去浙江图书馆去看书,我高兴极了,早早地起了床,和姐姐一起兴高采烈地地去图书馆了。一进图书馆,我就融入到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之中。形形色色的人都在专心致志地看书,只能听到“刷刷”的翻书声和轻轻的脚步声,其他什么声音也听不见,非常安静。有一位皮肤黑黑、个子高高瘦瘦的初中生模样的人,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写字姿势端正,时而在作业本上快速地写上答案,时而挠挠头皮,似乎在认真地想正确的解题方法。他表情严肃,已经完全投入到作业当中了。再看另一边,有一位中年女子,她身穿蓝色连衣裙,盘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她不时对着电脑,浏览那些在我看来密密麻麻、无法理解的文件,不时又翻看桌前那本厚厚的书,一看就是“奋斗一族”的成员之一。走到自修室的另一头,找到位子坐下,发现对面坐着一位头发灰白的老爷爷,戴着一副老花眼镜,悠然自得地倚靠在椅子上看报,时不时眉头紧皱,用手推推眼镜,似乎在为报上的国家大事感到忧心。一直以来,我总以为只有上学才要一直看书学习,但是今天,我深深地感悟到了额“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