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跳蚤市场作文400字一:图书跳蚤市场
“大家快来买啊!我们这里的图书是最实惠,最便宜的!”相信大家这句话应该会感到奇怪,这里是图书市场吗?原来,这是我们学佼开展的一次图书跳蚤市场。同学们正在火热地推荐他们的书给别人呢。
下午二点,同学们都在十分激动的情况下,等待着老师的广播。突然,一个广播打破了同学们的吵闹声――“请所有班级的图书搬到你们所在的摊位,并且摆好你们摊位!”听了这个广播后,同学们马上高声欢呼起来。而我就是静静的坐在我的座位上,做我自己的事情,等待着下一个广播。
等到了所有摊位都准备好了之后,学校的广播里就说:“请五、六年级的同学,马上赶到内操场里购买书籍。”听完广播后,同学们都一拥而下,冲出了教室,直奔内操场。内操场里面热哄哄的,真是热气腾腾,激情十足啊!
在内操场里,有的学生在打闹,追跑、嬉戏;有的学生在购买书籍,在内操场里还有老师、校长,他们在内操场里,大量地购买书籍,只要是好看的,想要买的,他们都会买。他们的书可真是多的不能再多了。
我们在内操场里玩了足足半个小时,当同学们玩得正起兴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回教室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内操场。可惜今天给我们购买书籍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希望下一次的图书跳蚤市场能够我们购买书籍的时间能够更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