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跳蚤市场作文400字四:图书跳蚤市场
5月14日的下行第二节课下,朝阳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图书跳蚤市场。
为了进一步扩大学生的书源,学校几天前就进入了准备工作,就是想让学生们从更多的书中汲取营养,丰富每一位同学的知识。文明自己的言行举止,营造书声朗朗、书香四海的校园,朝阳小学创办了以“图书跳蚤市场,好书共同分享”为主题的活动。
其实呢,活动早在三天前便做好了准备,每位学生都带来了看过的书,有的同学带来了二十多本,我也带了十一本。活动终于开始了,我来到自己摊位,放下了书,自己也去别的地方看了看,只见孙涛、胡文跃两个人在一起推荐书,我看中了一本《骑行子弹》,孙涛见了,立刻说:“这本书原价20块作文,卖给你就15块吧。”他一边说,胡文跃已经把这一本书给我了,他们两个人可真是一对好伙伴啊,我见这本书不贵便出了15元买了下来,我的《花香满径》被别人用23元买了下来。
这次活动使我们享受到了自由选择的乐趣,又阅读到了更多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