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的乐趣
在生活中充满了各种乐趣,即使是养一只小狗,你也会从中体会到乐趣。我们家有一只小狗,名叫皮皮,它是一只藏獒,它的头很大,嘴是方的,吃起东西来方嘴一动一动的,特别可爱。它的毛很长,腿却很短,它是一个还不满两个月的小狗。别看它很小,它可是非常通人性的哦。接下来我给你说一说它是怎样读懂别人的吧!
有一次,我和同学闹了点儿小别扭,非常生气地回到家后,皮皮来到我身边,用它那两只前爪搭在我腿上,但正在生气的我却毫不犹豫的踢开了它,可它并不生气,反而小声的叫了几下,好像在说:“为什么这么生气呀?”它走到我跟前,用好奇的眼光望着我,我看到它那副可怜的模样,突然觉得自己刚才有点过分了,不应该那样对它,赶忙走向前去,将它抱起,它似乎也感觉到了我的心情,躲在我怀里不停的撒娇。
小皮皮不但有温柔的一面,而且有凶恶的一面。喜欢小狗的人都应该知道,无论哪一种狗都有护食的习惯。有一次我去喂小皮皮和它的妹妹----妞妞,小皮皮没有一点谦让之举,一点儿也不绅士,只顾着自己独享美餐。妞妞一点儿也没吃上。
你们看了我养狗的事迹,是不是觉得养狗充满了乐趣呢?告诉你们:养狗很好玩,还可以了解小狗的习性和小狗做朋友呢!快快加入养狗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