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的乐趣
以前在我家,养了一只狗,它的名字叫“璐璐”。它虽然被送掉了,但它的事我仍旧记得。
璐璐在我家时,我细心的照顾它,了解了它种种的生活习惯,比如它喜欢干什么等等。
每天早上六点左右,我们家的璐璐就开始叫起来了,它就像我的闹钟,每天早晨我都回准时起床。一打开房门,璐璐就会朝你扑过来,使劲地摇尾巴,我走到哪里它就跟我到哪里。而且,自从它来了以后,就要一起床就放出去大小便,可麻烦了。有时,我懒得放,璐璐就小在家里了。
晚上放学回家,一开门,我的眼睛就会盯着门角,因为我知道璐璐一定会在门后面正摇着尾巴等候着我。果然,璐璐的一只头出现了,接着,整个身体都呈现在我眼前,它半黄半白的毛,突出的眼睛,显的十分可爱。我真想伸手抱抱它,可是不行。
我晚上做作业的时候,璐璐就乖乖地做在旁边,眼睛一下也不眨地看着我,像我的老师,正在监督我做作业。看着它的眼神,我也不感分心,认认真真的做作业。作业做完了,我就可以和璐璐一起玩了。我们来到楼下,开始赛跑,当然,人是跑不过狗的,但有它陪我跑步,已经很不错了,我以前还没人陪我跑步呢!
璐璐有时候吃东西时,不注意,吐了。我们一家子可着急了。一边喂璐璐吃药,一边还要关心自己。忙得不可开交。
养狗,虽然很辛苦,但是狗的心灵跟人是一样的。养狗,有快乐,有着急,有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