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文具作文五:文具盒
现在,每位同学手中都有一个文具盒,但是,有些文具盒质量不好,我想发明一种文具盒--智能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一个大好处,就是能“人机对话”。当你用到这个文具盒时,就说一声。文具盒的天线就能感应到。在文具盒上有5个键:红1、红2、黄、蓝1、蓝2,分别为:开启文具盒、关闭文具盒、用文具、整理文具盒、益智游戏。用文具盒时,按一下黄键,再说出你想用的文具。当你要整理文具时,只要按一下蓝1,文具盒就会自动关闭,整理文具。在文具盒上有一个条子,那个就是进度。当你上课时,蓝2键就无法按下去,当累了时,蓝2键就可以按了。里面会有2个GAME:1、足球;2、飞机大战。
这个文具盒是高科技合金的,不容易腐烂,而且它还有密码,防止被人拿走东西。在你忘记密码时,锁就有用了。你只要拿钥匙一开,文具盒的“门”就打开了,这样,你就不用再为密码所烦恼了。
噢!对了,这个文具盒还可以防火呢!这是因为,文具盒的“皮”是有水份的,即使水份没了,它还会自己补充水份呢!这样文具盒就不怕被火烧烂了。
我坚信,什么事要去努力,你要是认为什么事情都不能成功,那你就是一个没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