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文具作文四: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用铁皮制成的文具盒,蓝颜色,长方形,长20厘米,宽8厘米,高4厘。那是我上三年级时,参加学校举办的朗读比参,荣获二等奖,学校奖给我的。
文具盒面上印着一幅有趣的图画:米老鼠兄弟俩正要开动火车,一只小熊提着小桶,高高兴兴地爬上车,去取香喷喷的奶酪。看,它馋得连口水都流出来了。米老鼠兄弟二人望了一下四周,看到这番情景,连忙把火车开走。
打开文具盒,盒内有两层:上层摆放着性格直爽的铅笔大哥哥和又直又长的格尺姐姐。下层摆放着锋利无比的小刀妹妹和勇于牺牲的橡皮小弟弟······他们好像是一家人,在小小的空间里和睦相处着。每当我要写语文作业时,钢笔就成为我的“掌上明珠”,把字写得工工整整。每当我写错字时,橡皮就“毫不保留地奉献自己”,把错字擦得干干净净,每当我打格时,格尺就挺直身子,躺在本子上“听从我指挥”,把线条打得笔直笔直······
我的文具盒已经伴随我度过两个学年了。我要好好珍惜它。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