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最适合游泳了,于是我决定找几个朋友一起去游泳。可这次游泳让我大吃一惊。
我找了两个朋友——小罗和小王。我对游泳已经很熟练了,也称得“游泳狂人”吧。小罗也会有,但游的很慢,就跟在沙漠里断了腿的蛤蟆,游不动。小王就甭说了,带着游泳圈,还不会游呢!
我们要比谁跳水最帅、最酷。我第一个,我是背着跳了下去的,打起了很大的水花,有些打在了小罗身上,她说太冷了不敢下去,于是我和小王用起了必杀技:我们俩把小罗抬了起来,使劲儿把小罗扔了出去,小罗不停地尖叫着,她在空中转了几圈,然后背着掉入了水中,看她那难受的表情,我可以断定她一定喝了不少水。小王也怕,但他不想像小罗那样被人像垃圾一样扔下去,带着游泳圈,轻轻跳了下去。我们又玩了打水仗、水球还有好多游戏呢!时候也不早了,我们得抓紧时间玩儿。我们又要玩赛“游“了!陆地上既然有赛跑,水上为什么没有赛游呢?可就在这次赛游里,出现了一点点的生命安全问题。
我们的比赛规则是:从东边的扶手游到西边的扶手,再游回东边的扶手,谁先完成,谁就获胜。哈哈,我肯定赢,他们都不如我!“3!2!1!游!”随着我的一声号令,我们三个都拼命地游了起来。很快,我游到了终点,他们俩却还在拼命的游着。小王和小罗不分上下,就在最后的紧急关头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小王的眼镜掉了,他也从游泳圈上掉了下去,他不会游泳,眼睛又睁不开,只好在水里垂死挣扎,大家都惊呆了,就在他危在旦夕的时刻,他摸到了一个东西,他以为是游泳圈,便爬了上去,没想到的是,他摸到的并不是游泳圈,而是小罗的屁股!我哈哈大笑起来。现在,小王正坐在小罗的头上,小罗的闭气本来就不好,现在已经过了5秒了,小罗还坚持得住吗?6秒,7秒!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有一位大哥哥来帮忙了,把他们俩送上了岸。我冲上前去看了看他们俩,哎,幸好没事。小罗说:“啊!啊!啊!啊!老天爷保佑,我活了,我活了!哈哈哈!我活了!哈哈……”不知小罗是疯了还是傻了,我便问了问:“你…你…疯…了?……”“我没疯!”小罗反驳道。小罗又搂起小王的脖子说:“你……你差点害死我了!知道吗?我真是倒八辈子霉了,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告诉你!我再和你游泳的话还得倒八辈子霉!”然后她牵着我的手到另一边游去了。我想小罗的话一定伤了小王的自尊,可谁知小王一点也不在乎说:“哼,有你这种朋友,我就得倒一千辈子霉!要是没有你,我就不会被淹了!”只有不服输的人才会说出这样不讲道理的话。现在我也讨厌小王了。他们俩又吵了起来,成为了游泳池的一道风景线。有很多小朋友都来跟小罗一起对抗小王,小王抵不住了,以“要上厕所”为借口逃避了。我很高兴,小罗也很高兴,这算是给他的一个小教训了。我和小罗又玩儿了起来,我想这会儿小王应该在厕所里哭吧!哈哈哈哈!
今天游泳可真算是有惊无险哪!真实太悬了,弄得大家惊心胆颤呀!差点出了人命,看来,以后得多加小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