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我和姚瑶、任思涵去南长街少年宫学游泳。
第二天,老师教我们漂浮和松手。我想:漂浮已经够难了,还要松手这不是难上加难吗?这时老师下水去做示范,然后让我们下去做练习。
老师开始检查了,我一看不好,老师快要检查到我了。这时,我心里非常害怕还噗通噗通得乱跳。
当老师检查到我的时候,我咬紧牙关心情竟然比之前还要紧张好几倍。我憋住气往下一沉,还始漂浮。然后,老师把手慢慢的松掉了。我又开始紧张了当老师数到十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了,慌乱地从水中透出了头。老师说:“嗯,不错!可以上岸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跟妈妈说:“妈妈,今天老师说我表现的不错,还说让我以后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妈妈说:“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游泳课不仅好玩,还非常有趣呢,大家都快快去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