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鱼比赛
在小桔灯作文课上,我们要进行一场捉鱼比赛,同学们兴奋地手舞足蹈。
比赛前,老师讲出比赛规则:1,分小组进行。2将抓到的鱼放入另外一个小桶里。3,在规定的时间里看谁抓的鱼数量多。4,给抓鱼能手发奖。我很荣性被分到了黄队,老师很快把盆子端到了桌子上,盆子里的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在和同伴嬉戏;有的在睡觉;还有的在玩“游泳比赛”。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都做好了准备。轮到我了,我昂头挺胸地来到了盆子前做好了准备。看到盆子里的鱼光溜溜的个个活蹦乱跳的样子,真不忍心去捉它们。开始了,我立刻把手放进了盆子里,手忙脚乱地鱼。我对准了一群鱼,一抓就抓住了两条。我又看准了一条小鱼,可是小鱼太狡猾,一不留神就溜掉了。同学们很失望,但是还是一遍一遍地为我加油。我的劲立刻上来了,就像充满了力量,抓了好几条。突然老师说了一声:“比赛结束!”我看了看对手抓的鱼,五条,我捉了十一条!幸好我眼疾手快,耶!我们赢了!
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技巧,我们渐渐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
有趣的捉鱼比赛
今天在课堂上张老师和我们举行了一个捉鱼比赛。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兴高采烈,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
开始,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一次只能捉一条鱼。只能单手捉鱼。老师数30下,谁捉的鱼多谁就是胜利者。接着,又提来了一个红彤彤的桶子,我们伸长了脖子往那里一看,一条条金鱼在桶子里,金鱼有黑白相间的,还有金黄的,还长了一双大大的眼睛,嘴巴在水里一张一合地吐着泡泡。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一上去就有一点点害怕,可是张老师鼓励了我,让我勇敢地去抻鱼了,我在桶子里乱捉乱摸一条也没捉到,台下同学有的在嘲笑我,有的在为我加油一,还有的为我拧了一把汗。老师悄悄的告诉我正确的方法:先把鱼逼到一个角落里用手迅速一捞鱼就上来了。我照着老师说的做,一下子就捉到了鱼,鱼的身子非常滑,抖了抖尾巴就掉了下去。这次比赛的冠军是李卓立。
虽然这次比赛的冠军不是我,但是我感觉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