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馆
一个晴朗而让人开心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青岛海洋馆。
到了海洋馆的门前,首先看到了几只“水母”仿佛在空中飞翔,令人非常的吃惊。爸爸告诉我,它是由一个小圆球似的东西做装饰将它吊住并且往下垂挂,我知道了这个秘密后,更是想快一点进入馆内去探索新的奥秘。
走进馆内,又被吓了一跳。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看到了一种能在水里游泳的“蝙蝠”,可是妈妈更正说它叫“农夫鱼”,因为它的头像一顶农夫戴的帽子。我们又接着去参观下一个景点了。在那里,我看到了神奇的发光鱼,小巧玲珑的小丑鱼,巨大无比的大鲨鱼……看着看着,我好想亲自去它们的身边摸一摸。突然,我发现了一个能让孩子们体验浅水的地方,于是我鼓起了勇气,决定尝试一下与鱼儿共同戏水的亲身体验……
时间很快过去了,在买了一只小水母后,我们开心地回家了。看着水瓶里的小水母,我想细心的去照料它,希望它有一天也能变得强壮、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