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极地海洋馆
世界上有很多动物,我只知道其中的一小部分,在青岛的极地海洋馆中,我又知道了一些动物的名字。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极地海洋馆中,里面有很多动物,如浑身雪白的北极熊、可爱的企鹅、善于游泳的海豹、海象、还有凶猛异常的沙虎鲨、像狗的狗头鱼、像蝴蝶的蝴蝶鱼等等,四面八方的动物相聚在此,有水里游的、天上飞的,地上走的。
看完这些动物,我们来到动物表演的地方。哇,真帅,两个游泳高手被白鲸顶在水面上向我们招手,太帅了,那两个白鲸真不愧为训练有素的海洋动物啊,他们骑在白鲸的身上就好像在骑马一样,厉害极了,那两个白鲸还一起在水上唱了歌、跳了舞,棒极了。
白鲸表演结束,轮到海豚表演了。七只海豚一起出场,这些海豚的表演太精彩了,它们在水上一起跳,那情景美的不得了,这时,表演场上空降下了一个奥运五环,五个海豚一起联手穿越了过去,太美了,奥运五环升了上去,随即又降下来了七个气球,七只海豚跳了上去各自用尾巴打了一下气球,帅呆了、酷毙了,最后,它们又表演了水上跳跃。哎,表演到此结束,可我意犹未尽真想再看一遍这精彩绝伦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