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底世界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青岛海底世界,刚进大门,是一副抹香鲸的骨骼,它非常长,有7米,像轮子的古代战车。转了弯,来到展厅里,稀奇的有:仿石蟹、巨螯蟹、和有“海底鸳鸯”和“活化石”美称的鲎固。走到尽头顺着楼梯下去,是展厅,里面展示着虎鲸、海狮、鲨鱼和常见的海兽的标本。海底隧道,来海底负四层展厅,在那里了《美人鱼救王子》的精彩表演。演员们在海底象美人鱼摆动着美丽的鱼尾在成群的鱼儿间穿梭着,演绎着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她们不带氧气设备,全凭的水性,真不简单。展厅中间和四周有玻璃罩,里面有各色各样的珊瑚和大小不同、颜色各异的热带鱼.
踏上浮梯,来到海底负三层展厅,那里有水母、电鳗、沙鳗海底世界独家引进的生活在南北极的珍惜鱼类冰海小精灵。身体透明,长到二、三公分长,有红色的消化器官,游动鳍象飞翔的鸟儿扇动着,象个红色的精灵,非常可爱。生活在南北极,被放置在特制的保温箱内,恒温在2-3度,眼睛怕光,不让游人拍照。
青岛海底世界开阔了我的视野。还让我懂更多书上学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