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馆
暑假,我去青岛海洋馆里看鱼。
我先来到水母区,看见了几只奇怪的水母:有几只水母是雪青色的,还会发光;桃花水母是粉色的,很漂亮,但是不能被它迷惑了,因为桃花水母有剧毒,触之毙命;灯笼水母是倒挂着的,像一个灯笼。
再去鲨鱼区,我先看到了虎鲨,虎鲨身上有像老虎一样的斑纹;大白鲨的腹部是白色的,其他部位都是海蓝色的。
企鹅区里的企鹅非常多。帝王企鹅很大,“戴”着一条黄围巾,走路一摇一摆;还有绅士企鹅,“穿”着白衬衫,黑礼服。
大厅里有一个很大的玻璃管,里面有三角鱼,热带鱼,比目鱼,小丑鱼......还有两个人在里面潜水呢!还有一个玻璃箱,里面游着好几条夜光鱼,夜光鱼是粉色的,特别小。
海洋真奇妙,创造出了更奇妙的鱼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