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勇敢走进心灵
来吧!让勇敢走进心灵。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生活,更有价值的是它让我们的精神得到了充足。
自古以来,中国曾一度落后于其他国家。这一落后,中国的耻辱,就像乌云一样罩在了中国人的头顶上,压的中国人民喘不过起来,受到的损失更是不计其数。
庆幸的是,中国人民的不屈精神却是世代相传的,尽管侵略军,疯狂镇压,中国人民不苟且偷生,甘愿血染沙场做一名英雄,也决不给敌人一丝机会。但,月有阴晴圆缺,缺陷依然存在,在革命史中,竟有蒋介石这样背叛革命的人,致使革命惨遭失败。最终,他还是斗不过革命军队。在抗日战争时期,血染沙场的革命军人不知有多少,他们穿过枪林弹雨,走过雪山草地。他们的滴滴热血化作了满天彩虹。他们是多么勇敢啊!过了今天却不能保证明天还能活着,可他们还是选择了抗日这条路。就是因为这些勇敢的战士,抗日战争终于取得最后的胜利。
从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后,幸福之花终于在中国开放了,又经过4年解放战争,1949年新中国成立了。是战士的勇敢,为我们换来了幸福生活,我们不可以忘记他们。我们更不可以忘了他们的品质,忘了他们的精神。是勇敢,就是勇敢才有我们的今天,他们彪炳千古的奉献精神、勇敢品质,须要我们继续发扬,我们要把它们发扬光大,这是我们下一代应该尽的职责。不能忘呀,我们不能做一个叛逆者。
风暴总是会有的,能否走出这场风暴,靠的是勇敢。只有勇敢才是你打开这扇大门的唯一钥匙。
不要去害怕任何“侵略者”,或许他们很强大,但可能他们就是小菜一碟,是纸老虎,只要你勇敢的面对,最终的结果,依然是美好的。
有如,当你被大同学欺侮,软弱地屈服了,你的伤害会越大,但如果你反抗了,采用正确措施解决事情,那成功就是你的。
当我们听着《义勇军进行曲》,应该体会到前人是怎样地勇敢地杀敌,比起他们我们不值一提,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不能做出一点贡献,但这些基础都是建立在勇敢之上的啊!帮助老人,呵护小孩,都不能缺少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