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留在我心间作文五:温暖在我心间
加油。超过他,加油!”每当我耳边回想起这句话时,一股暖流便涌入我的心田。
那天体育课上,老师说要测50×8的400米跑!”“天哪,我有些胖,能跑的下来吗?”这时,好朋友鲁鹏远见我垂头丧气的,对我说:“你没问题,肯定能跑下来!”
测试开始了,看到其他同学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奔出起跑线,我心里又嫉妒,又担心。他坐在我身边,为我打气:“你不用担心,别人能跑下来,你也没问题!”
站在起跑线上的我,心咚咚的跳个不停。鲁鹏远站在跑到边上,喊着:“赵禹豪,加油,快点跑!”老师一声令下,我便迈开大步向前跑去。当我跑到最后一个50米时,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脚步也慢了下来。鲁鹏远看我实在跑不动了,便迎着我跑来,跑在我身边,边跑边说:“赵禹豪,快跟着我跑,你没问题,把他超过去。”他在我身边带着我跑:“快点,跟上我,你肯定能把他超过去。”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前跑去!“啊”终于过终点线了,我回头一看,哇,我居然得了第二名!他站在我身边说:“赵禹豪,你太牛了,超过了两个人!”
那一刻,我感到心里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