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450字四:快乐的旅游
每个人都有去过旅游对吗?那么去过的每个地方一定都很漂亮,好玩。回来之后都是快乐的心情对不?那么今天就由我来告诉大家我旅游的过程!
应该是暑假的时候吧,爸爸妈妈带我回了老家。我老家是湖南张家界,回了老家后我们一起去了天门山,那里可美了。我们一起游山玩水,我和妈妈照了个合影,我穿着土家族的衣服,妈妈也是。咔擦~照好了,呵呵,真漂亮。爸爸就没有照。接着我和爸爸妈妈去爬梯子,那梯子有1000层,天哇。这么多层,要到何时才能上去呢?我们从底层开始往上爬,我们从下午2点爬到傍晚5点,哦天哪,终于到顶层了,哇哇,好美丽哇!山洞里面五彩的颜色,太美了,还有许许多多的雾呢。我和爸爸妈妈买了水,拿着水走进山洞,实在是太了,太壮观了。天!我好像在做梦,我叫妈妈捏我一下,没有在做梦,太美了,如同仙境!
傍晚了,我和爸爸妈妈做索道下了山。妈呀,那山下好高,吓死我了,我都感觉我掉下去了……
到了地面我个爸爸妈妈做上的士回家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着天门山那美丽壮观的风景,真的如同做梦……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