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450字六:记一次旅游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呸呸呸!是阴天。我像往常一样,背着个书包,骑车上学,但是今天不同,咱今天旅游去!书包都是零食和饮料。
我到学校后,我把车停在车库,走到了教室,班级的人倒是蛮多。很快我们做上了车子。开始了我们的旅途。我听着庾澄庆的《让我一次爱个够》,我轻轻的哼着。静静的看着窗外的景色。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到了今天的终点,牛仔风情度假村。我和刘创几人一起去我们今天玩的第一个项目——划龙舟!
到我们的时候,我们挨个儿船上救生衣,我们今天的对手是,8个大人。当我手上拿起桨的时候,我很是激动,我可是第一次玩啊!
当我们开始的时候,我们8人便开始奋力划桨。哗哗哗!河水轻轻的打在我的脸上,好似调皮的孩子,依偎在我的怀里。我前面的是沈杰,我不怎么会划桨,只好无头无脑的奋力的划着,但是水都打在了他的身上,我只能对此深感抱歉。
很快,我们便划完了一圈。当我们上岸后,刘创就不见了,我们无奈只好一边走走一边看看。之后我们也没有怎么玩。基本上一天都是在吃中度过。
很快,一天的旅程就这么结束了。好了,我也不在多写了。就这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