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450字二:难忘的旅游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游览了泰山。李白有诗云:“四月上泰山,石屏御道开。”而我们则是:六月上泰山,寒暑汗泪连。
我们站在山脚下,抬头向上看,泰山像一个威武高大的巨人,屹立在我们的面前。这时,爸爸说:“走吧,等咱们爬上去,也感受一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哈哈!”于是,我们开始踏上征途。
我只爬了一会儿,就累得抬不动腿了,我的脸上像打开了水闸似的,汗流不止。我顺着石梯向上看,层层叠叠看不到边。妈妈看到我有些泄气,从旅行包中拿出一片湿巾,一边帮我擦着脸上的汗水,一边微笑着说:“加油,无论做任何事都不可以半途而废哦。”我听了心想,对呀,这才刚刚开始,我可不能就这样放弃。于是,我挽了挽裤腿,继续我的泰山之行。
等我们走到十八盘的时候,我感到越来越冷了,刚开始爬时还热的我大汗淋漓,现在就像突然掉进了个冰窟窿里,好冷啊。我们拿出衣服穿上,又喝了些水,坐在路边的石头上歇了会,继续朝着南天门前进。
最终,我们成功爬到了南天门。我站在南天门前,心想,还好没有半途而废,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