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450字一:旅游
2011年的快乐暑假就要过去了,回想起那些美好时光,令我回味无穷。
一放暑假,我们便去了宁波游玩。我们玩了漂流,可好玩了,“轰”的一声,从上往下漂走了,全身都好爽啊!
我们又去了水上乐园,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水上滑滑梯,我玩得可真开心!放松心情之后,我便每天乖乖的开始做暑假作业。还有完成妈妈给我报学的舞蹈课,剑桥英语和游泳课。终于,我在八月的下旬完成了所有暑假作业,妈妈奖励了我再一次旅游。
就这样,我们去了舟山群岛,那里风景十分美丽,碧绿的草,娇嫩的花,新鲜的空气……我们坐了轮船去嵊泗列岛,在船上,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海天一色。真是美丽无比。我们在那开心的住了一天。然后又坐船去了枸杞岛,到了枸杞岛,我们捡了许多的贝壳,非常漂亮。
我们又开心的去了桃花岛,我和黄舒暖在桃花岛的沙滩上搭了一个巧克力城堡,可好玩了!
这一次旅程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收获。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我的暑假生活就这样结束了,我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在这个新学期里,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