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450字七:去旅游
8月21日晚上8:30我们全家和叔叔全家去蓬莱旅游。
第二天早上7:15我们就到了。我们直接上车去看海了。在海边脱下鞋子到沙滩上想留下我的小脚印,可是一个大浪冲过来脚印没有了。就这样一个大浪接着一个大浪。我想怎么才能留下我的脚印呢?只能问大浪了。大浪过后我发现沙滩上有许多漂亮的小贝壳。我就捡呀捡!其中最大的一个像小扇子。
下午我们坐船去海上,一个大浪打过来把船顶的高高的,船随着海浪一高一低的像海豚在海中畅游。我就是骑在它背上的主人。
船把我们送到了岸边,一个叔叔给了我两只螃蟹,我又在沙滩上抓住了两只巨螺蟹,它们是生活在海中,挖个洞就是它们的家。后来我和爸爸一起抓了两只螃蟹,我把它们送回了大海的怀抱。我对它们说:“你们快长大,我还来看你们!”
第二天我们到了烟台,到打水渔场,我带上游泳圈像鱼儿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一个渔夫送给我一条金色的鱼,我把它放回大海去找它的妈妈。
导游带我们去了养马岛,它四周都是海。岛上有石头马和秦始皇的雕像。这个岛是秦始皇用来养马的。
我们给奶奶买了许多的特产。准备结束我们的旅游,我真舍不得大海、舍不得螃蟹、舍不得鱼儿。
明年我还来这里。再见大海、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