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笑了作文五:他笑了
他终于笑了。
下课了,我习惯性地走到了好友杰的桌旁。
她在哭。无疑,是她的同桌惹的。杰的手臂上有个硬币大的疤,是刚刚被烫的。作为杰的好朋友,我顺手打了他两下。最后当他要出去时,我堵在门口,想看他表个态,打算怎么办。结果他却开起我的玩笑来了,于是我也开玩笑似的作势要打他。当然,我打到了他……
有人说他背上有个手掌印,还说他哭了。呵呵,怎么可能?他怎么会那么容易哭?还有,我那一下也不至于那么重啊。我不敢相信,但是,那是事实。
于是我便写纸条向他道歉,写了好多张,可是他并不接受。
其实,我并不是真的想打他,像他那样,我仅仅只是开玩笑而已,谁知事情会发展成那样。
我傻傻地望着他那边,心里苦笑着。我怪我自己为什么要打他,也怪他为什么不躲开。
差不多一个月了,杰和他还是好同桌。而我呢?杰告诉我,每次她提到我,他就会要她别说。看来,他是真的讨厌我了。
“得了,不原谅就不原谅吧,我也不少他这个朋友。”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从那以后,我便躲着他,因为我不想见到他,更何况他也不想见到我。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杰从商店里出来,碰到了他。他要杰请客,当然,那只是开玩笑的。我根本就没有想到,他还对我说话,他笑着说:“你打了我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