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笑了的作文
我好想哭。
可,又哭不出来。
或许,我的泪早已干涸,或许我,不想哭。
如今的一切,让我感觉好悲哀,好绝望,好痛心。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在这片鸟语花香的土地上,我,凸显的好孤独,好孤独……
或许,我可怜得只剩下了亲情。
他人的目光中对我充满了羡慕,羡慕我拥有大片的友情。可,这已是过眼云烟。如今,我才知道,我,已没有了真正的友情,或许这些友情全都披上了有层华丽的外衣――华而不实!以前的友情,我都归功于了亲情,因为这样的友情不应处于如今友情的定义只下。或许,现在已没有了友情的真正定义了吧!;我,努力的奉献自己,希望所谓的友人得到方便与宽心。可,我得不到友人的关心与放心,我――好伤心!
我,已感觉到了自私与自利在友人的身上缠绵的蔓延,我希望大家放开新去交往,无目的,无阴谋,我私利,无顾及……可!这,已变成了幻境,不可能实现的幻境。
我,好悲哀。
我,笑了。
天天在这个――
心,凝结成冰;爱,破碎成镜的社会上放声大笑,带者绝望,冷冷的嘲笑着日月的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