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的作文
没完没了的火星撞地球
某日,正在看电视剧的我,在爷爷and奶奶的催促下,我极不情愿的将台转到了cctv1看新闻联播,看着看着,主持人很紧张地说:“各位,火星突然改变轨道,朝地球撞来,据科学家预测,8:00时,火星将正式撞上地球,不过,这次火星撞地球的力度不是很大,不会让整个地球破灭。”听完这则消息,我的心一下凉了半截,半天没缓过神来。我看了看旁边的爷爷奶奶,他们也吓得好半天没说话。
我们三个人紧紧的依偎在沙发上,看着表针一分一秒的转动。当指针走向8:00的那一刻,我以为我要去天堂了,没想到什么也没发生。我以为没事了,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刚打开电视想看看这次事故造成的伤亡有多大,结果就看到了刚开始的新闻联播。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就说:“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以后每天早上为大家多播出30分钟的新闻联播,专门为您报道火星撞地球事件”接下来,主持人就开始说昨晚的火星撞地球事件了,
主持人说:“我相信昨晚火星撞地球的声音大家都听到了,但没有伤到任何东西,据可靠消息,今天晚上还会有
火星撞地球,但还不会伤及任何东西。”
第二天晚上是这样,第三天晚上是这样,第四天晚上还是这样......整整一年过去了,还是这样。后来,人们对这样的生活厌倦了,便试图与别的星球协商,让地球人移民(那时,地球已经找到别的星球了,并可以与他们交谈了。)但还没有协商,地球人就发现,别的星球都无法承受下这么多地球人。当地球人准备接着承受的当天晚上,还是8:00,火星不再撞地球了。
后经科学家探索,初步认定,火星撞地球的原因可能是火星想让地球给他挠挠痒痒!
火星撞地球
一个急性子与一个慢性子相遇,会迸发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我的前桌李逸和沈成正好可以给出答案。
李逸事事赶早,时时赶早,乃新一代的“鲁迅”也。而沈成呢,整天优哉游哉的,做什么事都慢吞吞,好像吃了蜗牛肉一样。我看他把学校当成养老院了,每天都是过来“享清福”的。
老师上新课,布置了一堆作业:补充习题、练习与测试、阅读训练、抄写,这下可忙坏了李逸。她拿到作业本,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始做作业,嘴上还不停念叨着:要抓紧时间,要抓紧时间……接着,只听见李逸“沙沙”的书写声了。而同桌沈成呢,先是摇头晃脑地喝了几口水,接着,竟然回过头和后桌东拉西扯地聊起天来。
哎,咱不谈从前了,就拿今天来说,这“老奸巨猾”的沈成写作业居然还有一种提高速度的方法呢!(请勿模仿!)今天,老师布置了抄写词语的作业。破天荒地,这次沈成写作业的速度竟然赶上了李逸。这是怎么回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慢吞吞”改邪归正了?我漫不经心地瞅了他一眼,好家伙!原来他手抓两支钢笔!同桌李逸也看见了他的独门“绝活”,恶狠狠地瞪着他,“你不想活了,作业做得慢竟敢用这招,小心我禀告老师!”沈成一听,吓得连连求饶:“好同桌,千万别告诉老师,就饶了我这一次吧,求求你了!”看着他一脸惶恐,心慈手软的李逸只好放他一马。
沈成很喜欢和别人聊天,一次,他在李逸写作业时跟李逸天南地北地说话,李逸嫌烦:“能不能闭上你的乌鸦嘴,烦死了!”沈成晃着二郎腿,慢条斯理地说:“叫什么叫?做作业,不着急,慢慢来。”结果总是李逸全部作业都做好了,沈成还在那儿“不着急,慢慢来”。
李逸与沈成的性格不同,一个急性子,一个慢性子,两人相遇那可谓“火星”撞“地球”!
“标点符号”之火星撞地球
什么火星撞地球?用不用先通知警方?别急!听我说,这只不过是小女子班里的撼动人心的“标点符号”大站而已。来,快点来看看吧!
NO.1:惊天动地的“金童玉女”:王荆识与郑坚。
符号:“!”感叹号。
事迹:一次数学课,陈老师是“鼎鼎大名”的严格老师,因此课堂总是鸦雀无声,连同学的呼吸声也能听到。刹那间,转出了断断续续的咳嗽声,“咳!”第一次,老师没管;“咳!”第二次,老师还是没管;“咳!”第三次,老师怒气冲天:“谁在胡闹?”“老师,你有所不知,我和郑坚在比赛--谁咳嗽得厉害,谁就有了‘非典’。”王荆识答道。当场所有人都晕倒了,请帮忙打120!!!
她们俩啊,发生了许多的“变态”大战,例如:“吐痰比赛”、“喷水比赛”等。感叹号非她们俩莫属。
NO.2:同窗之“敌”--李凌云与我。
符号:“……”省略号。
事迹:我和李凌云不仅是同桌,还是“敌人”。瞧!又是我们俩在吵架。“喂!你怎么偷了我的笔?”“小姐,不是偷,是拿。”“我也没说过要借给你,不问自取,视为偷也。”“我们俩这么熟,别斤斤计较。”说完,李凌云用手拍了拍我的脑袋。“敢打我,小心点喔!”“呃……”还不容李凌云说完,我卷起袖子,一拳打过去,李凌云一边防卫一边说:“好男不与丑女斗,这次大人不记小人过,还不谢我?”“呃……我……!!”
如果要写我和李凌云的“大战”,可能会耗尽所有纸资源也写不完,只好用省略来代替这千千万万。
NO.3:“知识分子”--庄旖旎与梁霄。
符号:“--”破折号。
事迹:梁霄总爱唱歌,上课也总是嘀咕嘀咕的。这一天,庄旖旎终于忍受不了这“难听”的痛楚。“你上课别唱歌,好吗?”“不好!”“为什么?”“这是人生的自由。”“呃……是喔!你数学多少分?”……哇!真是360度的话题,从娱乐变成学习。庄旖旎知道自己都不过梁霄,反应里如此快,一下子就能找到话题,小女子佩服,佩服!
看了这一幕幕如星球大战的画面,是不是心动不已想来本班看看呢?来吧!大家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