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火星
“妈,我上学去了!”一边说着,我关上门,踏上了上学的路。今天空气真清爽,微风吹过我的脸庞,花儿在向我点头,和往常一样,我慢慢地走在路上。忽然,眼前出现一道亮光,我猜那不会是不明飞行物吧?果然,一家小型的UFO降落在马路中间,UFO的大门打开了,我往后退了一步,一个个奇形怪状的太空小人出现在我的面前。他们用不流利的普通话向我打招呼:“你好,我们是火星人,邀请地球人到火星参观。”我下了一跳,火星上不是没有生命体吗?而且,中国人的普通话居然连外星人都知道!虽然火星人突然在我眼前,我是有点害怕,但对于我这个爱探险的小孩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我走进UFO,“砰”UFO的大门被关上了,我坐在椅子上,太空小人热情地端出一杯太空饮料和一些太空食品,虽说我从家里出来时,已经吃过了早餐,但太空食品还是让我胃口大开。刚吃完食品,太空小人便说:“我们已经到了,请下飞船吧。”我惊叹他们的航天技术居然这么先进,一顿吃饭的时间就到了!我走下UFO,就感觉这里的温度比地球的温度高些,但不是特别热,我的脚踩在火星上,感觉软绵绵的,就像踩在棉花上(挺舒服的!)一路走到了火星人生活区,那儿可真大啊,游乐场、公园、银行、电影院,凡是地球上有的,这儿都有。一边看着,太空小人一边给我讲解他们这里的设施、文化,我听得津津有味。说着说着,太空小人让我先去酒店看看,走进酒店,扑鼻而来的阵阵花香吸引了我,原来,酒店里摆满了各种花卉,真是有一道风景啊!坐上电梯直达200楼(那里的房子都是100层以上的!)来到了我的房间,推开门,哇,好漂亮啊!我的房间好像是有人特意精心打扮的,粉色的床,黄色的窗帘,还有一台液晶电视呢这里简直就是天堂啊!
经过2天的参观,我终于结束了火星的游玩,我还真舍不得离开呢!可事与愿违,太空小人还是依依不舍地把我送回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