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一天下午,我们放学了,每天我都是第一个冲出校门,可是这次不同了,我回想起老师说我分数的一刹那,我满面愁容,缓慢的走着,原来的时候,我的成绩是中等,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说就可以了。可是这次……
我走了一条幽静的小路回家。
小路上很静很静,静的只能听见我的心跳声,静的阴森,静的可怕。我就想,我回家以后,该怎么和我爸爸妈妈说呢。他们一定会打我,还会骂我,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难不成我还要对爸爸妈妈撒谎,想到这里,我就像掉进了深渊一样,几乎没人能把我拉上来。我停下脚步犹豫了一会儿,现在太阳以快落山了。
我挣扎着,犹豫着,不知什么时候,我心里有一种力量正在上升。这种力量很强大。那就是:勇气。
当太阳剩最后一道霞光时,我飞速的奔跑起来,到家了,我小声的和爸爸妈妈说了分数,没想到,爸爸妈妈齐声的说;“ 没事了,下次可一定要努力啊”。我站在一边笑了。
“没事了,下次可一定要努力啊”我总也忘不了这句话。爸爸妈妈我也想对你们说“新的学期到了,我一定会拿个优异的成绩给您看,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