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努力+坚持+认真=成功”是的,我总也忘不了这句话。四年来,这句话始总伴随着我,鼓励着我,使我难以忘掉它。
每当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听到院子里伙伴们的欢笑与嬉戏声时,我也想同他们一起玩耍。但有一张小纸条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上面写着:努力+坚持+认真=成功。对,努力,我一定要努力。
每当夏天在练字时,练了很长时间还是没有进展,汗水浸透了我的上衣,我真想把纸撕成碎片!但我抬头一望,一张小纸条努力+坚持+认真=成功。对,坚持,我一定要坚持,凡事不可半途而废。
每当我晚上做奥数题时,做了几遍还是不对时,当时,我真的很气馁,我想大声地喊出来!这是,我耳边不断的响起——努力+坚持+认真=成功。我的眼睛模糊了,对,我要认真,认真,坐下来,擦干了泪水……
这句话不但让我在退缩的时候勇敢起来!它还让我获得了成功。
有一次,快到教师节,当老师叫我们办教师节的手抄报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平时画画不好。这一次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有些不知所措,回到家,我把这个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对我说:“努力+坚持+认真=成功。难道你忘了这句话了吗?
回到房间,我就拿出一张小纸开始构思。先勾出一个边,然后在用水彩笔涂出来,中间写庆教师节……在办的过程中我有许多困难,但正是因为这句话我没有退缩。我一定要成功。
“坚持+努力+认真=成功”是的,我总也忘不了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