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也忘不了爸爸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坚持就是胜利”。
暑假一天,爸爸难得有空,于是准备带我去游泳池学游泳。学游泳不正是我想挑战的目标么?听说学游泳挺难的。
来到游泳池,我们换好泳衣做好热身运动就下水了。爸爸说:“游泳的基础是憋气,我们先来学憋气。”我听了爸爸的话后,我就吸了一口气,“扑通”一声我就沉下水底,不到五秒钟我就喘不过气了,我就起来了,说:“我不想学了,这么难。”爸爸严肃地回答:“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就是胜利。”听了爸爸的话后,我觉得浑身有劲又沉下水底,我在水下一动不动,最后我终于喘不过气了,急忙起来,问爸爸:“爸爸,我在水里待了多久?”爸爸高兴地回答:“待了15秒。”我高兴地跳起来,说:“我终于超越自我了!”爸爸又说:“学会了憋气,我接下来教你学仰泳。”只见爸爸躺在水面上,双手不停在水里划。我也跟着爸爸一样,可是我一躺在水面上就会沉下去。“哎,游泳怎么就这么难呢?”我说。爸爸:“坚持就是胜利!”我就反复练了半小时,终于学会了游泳。
这句话永远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