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我作文500字五:爱笑的我
她,一个俏皮可爱的乐天派女生,特别爱笑,乃是集天下“笑”气于一身。她,一个前所未有的幽默大师,每次都能把别人逗笑。她长着一双又大又灵活的眼睛,鼻子圆圆的,还有一张能言善辩又爱笑的嘴巴。脸的两旁长着一对像孙悟空一样的耳朵,再配上一张娃娃脸,就成了一个爱笑的我。
我的笑帮助过好多人。有一次,表弟不小心摔了一跤,疼的哇哇叫,我微笑着把他拉起来,他不但不哭了,而且还冲我笑呢!我的笑还帮我结识了好多朋友呢!记得三年级刚开学时,班里来了不少新同学。老师让我们写作业,我的新同桌笔粗了,我借他了一支自动笔,谁只他用力过猛刚买的自动笔就早早夭折了,他连忙对我说:“对不起,我赔你吧。”“不用不用,我是个爽快人,破了就破了呗,大不了再买一支得了。”我心里虽然不大好受,但我还是微笑着把一支铅笔递给了他。这一笑,我们俩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笑一笑,十年少。愁了愁,白了头。”所以人应当笑。因为爱笑,我得到了好多人的喜欢;因为爱笑,我克服了感冒的侵扰;因为爱笑我战胜了无数次的困难,因为爱笑,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愿把我灿烂的笑容献给每一个人,让每个人都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