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我作文500字四:爱笑的我
哈哈哈 听,是什么声音?是谁在笑?哦,原来是我。
我是地球亿亿万人口中的一员,我的名字叫苏晓欣,是一名七年级的学生。我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葡萄在滴溜溜地转,一个小巧的鼻子镶嵌在脸上,嘴巴虽然能不足以说是樱桃小嘴,但也粉嘟嘟的,长长的齐刘海儿把那浓浓的眉毛盖住了,一头乌黑的短发使我看起来更精神了。
我的脸上随时保持着一副笑容,看起来很友善,所以,理所应当的,交的朋友也不少。考试得到了一个好名次,我会笑;一道苦思冥想的难题被我解答出来了,我会笑;被家长或老师表扬了,我会笑;就算遇到了伤心的事,我也会一笑而过。我想,如果把我一生的所有心情看做是100的话,按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估计我笑的时间就会占80﹪。由于我很爱笑,所以同学们给我起了个外号 笑星 (和晓欣谐音,哈哈,真有趣!)。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 笑 也不例外,我就曾经因为 笑 而蒙受了 天大 的冤枉。有一次,班里有一位同学的语文书不见了,老师就在班里进行调查。我那时正看见窗外的一只小壁虎从墙上滚了下来,因为是上课,不敢大声地笑,只好藏在桌子底下偷偷地笑。老师看见了,以为是我拿了那位同学的语文书,所以 天啊,天大的冤枉啊! 我跟老师讲清了缘由,洗刷了 冤屈 ,但还是挨了老师的一顿批评。这时,那位同学的语文书找到了,原来是在书包的小夹层里,只是太着急而忽视了,我又笑了起来。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老师曾数次表明,那我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笑的女孩,其实,笑一笑也没什么不好的,毕竟, 笑一笑,十年少 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