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哪个时候,我的牙齿被虫子咬了几个洞。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看牙,刚到口腔科门口我就开始害怕起来,因为我看到叔叔阿姨都被牙医手里的那把细细的,很锋利的电钻磨着牙,好像很痛的样子。
轮到我了,我紧张的爬上椅子,躺下去的时候,我的心里砰砰直跳。帮我补牙的医生阿姨温柔的对我说;“没关系的,阿姨用手里的工具把你的牙磨几下就好了!”医生阿姨的话让我紧张的心情轻松了许多。电钻“滋滋滋”的响,我张大嘴巴,双手紧紧地抓着躺椅的两侧,我的心里不停的给自己打气。
幸好,不一会就结束了,牙齿上的洞也没了。回家时,医生阿姨对我说“以后要少吃甜食,多吃蔬菜,,而且饭后一定要漱口。”我照着医生阿姨的话做了现在我的牙齿很健康,再也没有虫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