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我作文500字三:爱笑的我
在现《代汉语词典》里,笑是露出愉快的表情,发出欢喜的声音。这样看来笑是无处不在的,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欢声笑语。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可见,笑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在生活中,我就是一个爱笑的人。和熟人招呼时,我会露出灿烂的笑;课堂上,老师幽默诙谐的举动,我会心的笑;作业时,因为攻克一道难题,我会开心的笑;玩耍中,同伴的一个鬼脸,我会嗤嗤地笑;看电视时,因为剧情的滑稽,我会开怀大笑总之,笑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伙伴到沙地去玩耍,为了增添玩耍的乐趣,我在一边悄悄地挖了一个小坑,并找来野草铺在上面,再用沙土覆盖,伪装成一块平地,然后我大声地招呼同伴们过来进行跳远比赛。
同伴们不知是计,兴高采烈地跑了过来。而我却在心里偷笑。
小刚第一个站到我指定的位置,随着我一声令下,他腾地跳了出去。只听哎哟一声,小刚掉进了陷阱中。哈哈哈哈我纵情大笑!
笑,能活跃气氛;笑能释放压力;笑能让人忘掉烦恼;笑能拉近朋友之间的距离。爱笑的我也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