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哈巴狗
我7岁生日那天,表姐送我一只可爱的哈巴狗,我非常喜欢这只哈巴狗。
这只哈巴狗身上全是米黄色的的毛,两只大大的耳朵挂在脸的两边,我还给它取了个快乐的名字,叫“哈哈”。
每天,我都拿些适量的食物给“哈哈”吃,怕它偏胖或偏瘦,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和“哈哈”有了深厚的感情。
一次,一位大哥哥(看起来6年级左右大的)来欺负我,我正失望的时侯,“哈哈”冲过来,对大哥哥叫:“汪,汪,汪……”直到大哥哥跑了才停下。
“哈哈”还是我们家的心理专家。每次,我爸爸妈妈吵架的时候,“哈哈”就在爸爸旁边叫,好像在说:“你让着她点,你是大男人,应该让着女人。”这样,我爸爸妈妈又和好了。还有我不高兴的时侯,“哈哈”就在我旁边低声地叫,好像在说:“我知道你为什么不高兴,我懂你的心情。”这样,我又和平常一样,是个快乐的小女孩了!
每次放学,刚把家里的门打开,就见“哈哈”已等我多时,一见到我就开心地摇动着尾巴。
夏天,天气很热,我给“哈哈”洗澡,它把身子一甩,把身上的水甩到我的脸上,我对“哈哈”说:“你这个坏“哈哈”,这么调皮啊。”
冬天,天气冷了,我在妈妈的帮助下给“哈哈”做了件衣服,“哈哈”好像很喜欢,见到我就摇尾巴。
我的哈巴狗“哈哈”,真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