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记事的作文三:画鼻子
今天早上,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扎辫子的小姑娘。我一看,咦?奇怪,这个小姑娘的鼻子到哪儿去了呢?就在我们议论纷纷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给大家上一节有趣的作文课——画鼻子。”
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后,游戏就开始了。小周同学很幸运的被老师选上了。老师先用手帕蒙住小周同学的眼睛,我们全班齐声大叫“一二三!”她在原地转了三圈,她转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西南北。她撞倒了课桌,又撞到了讲台跌跌撞撞地走到了黑板前,她摇摇晃晃伸出双手朝着黑板慢慢摸去。台下的同学们干着急,有的站起来大声叫:“左边点,上边点,……”;有的皱起眉头直跺脚……这是小周同学也不知听谁的好,犹豫了一下,画了上去。这时,教室沸腾了,同学们都哄堂大笑。原来她把鼻子画在小姑娘的脸颊上了。小周同学拿下手帕,看了自己的杰作,也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同学们正玩得高兴,下课铃已经响了,但同学们的笑声还在教室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