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哈的作文
她,一个俏皮可爱的乐天派女生。她这个人哪,特别爱笑,乃是聚天下之笑气于一身,属于不笑则已,一笑惊人,而已笑声怪异,如闻吾笑,请勿见怪。她天生长着一副笑模样:稚嫩的娃娃脸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仿佛会说话。高挺的鼻子下,一张樱桃小嘴成天咯咯咯直笑。肤色偏黑,快活的神情里透露出一种独有的野气。
俗话说得好:女子笑不露齿。她才不管这些呢,想笑就笑,她认为:笑就要笑得开心,笑得无忧无虑,干嘛要那么拘束呢。为此,她妈妈说了她很多次,叫她文雅一点,而她总是笑吟吟地答道:明白,明白!??一转眼,又把妈妈的话抛到脑后去了:她依然像以前那样大大咧咧地笑,一笑就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哎,她妈妈无奈得直摇头。
她呀,喜欢听笑话。每当下课,她总缠着大家给她讲笑话,还说什么笑一笑,十年少。真搞不懂她。无奈之下,同学们只好给她讲笑话:人家刚讲了个开头,她就已经笑得咧开了嘴,上气不接下气了。讲到精彩处时,只见她满脸通红,手捂着肚子,不时地跺着脚,眼泪都快笑出来了,好半天才喘过气了。好不容易等她安静一些了,突然,她又大笑起来,还边笑边说:哈哈,太好笑。笑了。哈哈哈哈。弄得讲笑话的那个同学一脸茫然。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想知道那个爱笑的女孩是谁吧?不妨告诉你,那个女生就是我??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