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哈巴狗
邻居家里养了一只漂亮可爱的哈巴狗,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可儿,取这个名字还有 一个来历呢!又一次,我去邻居家玩,张羽迪到了一杯可乐,可儿见了,没等我 答应就添起我的可乐,我摸了摸可儿雪白的绒毛,取下了这个人名字。它两颗大眼睛像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头上扎了两个“小辫子”,既显得俏皮又显得精神!
可儿不但漂亮,还很讨人喜欢。
“可儿”这个名字虽说很温顺,但有些调皮,常常把家里的鞋子乱叼,一天可儿又叼鞋子了,只见一个鞋子从鞋架上叼下来,它高兴极了!摇摇尾巴,把鞋子用力一甩,顿时飞上了天空,鞋子在空中转了一圈,又慢慢掉下来,可儿一个箭步冲上去,稳稳当当地接住了掉下来的鞋子,又咬又甩,直到精疲力尽才罢休。然后,像个常胜将军似的,头也不会的走了。
最有趣的是可儿照镜子,邻居家里有一张写字台的镜子,一天,可儿窜上写字台,发现 一个 “怪物”,她立刻振作精神,眼睛死死盯住“怪物”,身体向后弓起,然后用力一扑,结果什么也没扑到。她又瞪圆了眼睛,憋足了劲儿向前猛撞,由于力气太大,把镜子撞碎了,“怪物”不见了,可儿得意地走 了。
这只哈巴狗真是又有趣又惹人喜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