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幕又上心头作文二:那一幕又上心头
在过去的匆匆岁月里,我们都有过一些开心的时刻,也发生过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一幕,这些难忘的时刻将会伴随着我们成长。也会勾起我们对过去的回忆。
就在昨天,我看见一位七年级的同学在玩耍时不慎摔倒了,我不以为然,但当他的同学看到后,立马冲上前去问:“没事吧?要不要我送你去医务室?”那位受伤的同学点了点头,另一位同学便将他扶了起来,一摇一晃地向医务室的方向走去……
望着他们逐渐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微微一颤,那一幕,那令人难忘的一幕又涌上了我的心头。
“呼呼——”一阵秋风吹过,或许是因为穿少了的缘故吧,我忽然感到了些许凉意,便对我的同学小朱说:“我们回去吧,好像有点冷诶。”他犹豫了一会儿,说:“好吧,再打十分钟就回去。”听了这话,我觉得他好像有点不开心,这也难怪,对于他这种对篮球已经成了一种狂热的人来说,一个星期只能打一次篮球已经很“痛苦”了,而我居然在他刚打不久的时候就要求离开,这无疑是雪上加霜。但他最终还是同意了。就在我们刚准备离开时,突然发生了意外,我摔倒了,虽然只是轻伤,可是小朱还是想都没想就冲了过来,拉着我上了医务室。
在医务室上了药后,我的疼痛感稍微消减了一些,在休息时,我突然想起刚才在操场上的画面,想起在我跌倒后他脸上紧张的表情,我的眼睛感到湿润润的,难道这就是友情的力量吗?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它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那一幕,又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