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新台阶
每个人都有要求。自己对别人有要求,别人对自己有要求。我们的宝贝也开始有要求了!这个月里,凡是能满足她要求的,就先奖励一个吻。这小家伙...
这个月检查下来长得特好!体重增加了2斤,身高也长了2cm,不容易啊!今天检查,宝宝很配合,连帮我们检查的医生都赞我家宝宝好淑女的呢!
天气逐渐变冷,宝宝的爬行动作还没练成,希望尽快能够完成,不然天冷下来衣服穿多了练习起来会有一定的难度。本月手指动作要老练许多,可以用2个手指拿东西了,基本上不象以前那样一把抓了,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炖蛋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食品,可以把一个全吃完。奶量还是保持在一天800-1000毫升。
宝宝这个月出牙了,一个,小小的。好可爱呀!
希望宝宝每个月都能这么成长,这样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