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不文明现象作文五:劝说不文明的游客
劝说不文明的游客现在的社会不文明的游客有很多,所以我们要劝说不文明的游客,更要劝说那些淘气的小孩。
今天,我在龙德寺塔下观察它,突然冒出一个小男孩,那个小男孩象风一样跑到龙德寺塔里面,我也就跟了上去,那个小男孩大约七八岁,会写字了,那个小男孩随便从地上捡起一块鹅软石,用那块鹅卵石在龙德寺塔的墙壁上写“xxx,到此一游”。我想:“龙德寺塔是文物,要保护的呀!”所以我就对那个小男孩说:“小弟弟,你喜欢龙德寺塔吗?”小男孩回答:“当然喜欢呀!”我又问:“如果龙德寺塔没有了,你会伤心吗?”“当然会!”小男孩回答。我又说“你会杀掉龙德寺塔吗?”“不会!”“可是你现在就在杀龙德寺塔!”“为什么?”小男孩问。“你用鹅卵石在龙德寺塔的墙壁上写字,就是不文明的行为,又影响美观!”我趁热打铁,“好吧!我不‘杀’龙德寺塔了。”小男孩放下石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