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湖公园
在我心里,我家乡的柳湖公园要属最美丽了。
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公主,舞动着它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彬冽的寒风。
公园里,早晨起来,冬雾迷漫。雾散之后,立即出现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那落叶乔水的枝条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树,垂柳银丝飘洒,灌树丛中都变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令人扑朔迷离,恍
惚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公园里,地上、树上、屋顶上、亭子上……到处白雪皑皑,公园里像铺了羊毛地毯似的。小朋友、大人们在公园里打学仗、堆雪人,尽情享受冬天的快乐。
虽然我家乡的柳湖公园比不上颐和园那么华丽,也没有故宫那么出名,但我依然最爱柳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