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奶奶
奶奶已经很老了,可整天还要为我们扫地,做饭操持家务。
奶奶最疼我,一块钱,留给我;一块糖,留给我,就连亲属送他老人家的点心,也常常是便宜了我
可我呢?对这些一点儿也没有放在心上,全然没有领过奶奶的一点情义。
二年级的时候,嘴里一吃上奶奶送我的糕点,就连头也不知道抬。
奶奶笑着对我说:哟!连奶奶都不让一让?我听了,心里竟天真地想:奶奶真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三年过去了,顽皮的童心也渐渐改变,我也逐渐明白了一些人生道理
我看着奶奶饱经风霜的面庞,禁不住
人敬一句话,佛受一炉香是啊!人老了,能听到儿女几句抚慰的话,能够看到晚辈的一点点心意,他们就知情了,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我要和奶奶共度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