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港作文第: 美丽的香港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香港旅游。一来到香港,我就觉得这里的空气非常新鲜,还有满眼绿葱葱的绿化让我心旷神怡。
我们乘车首先来到太平山,登上太平山顶,是一幅可以俯瞰整个香港的全景图,有许多高楼大厦耸立在淡淡的云海之间,其中中银大厦在这片楼海中高高矗立着,比起周围其它高楼还高出两倍,分外醒目;两岛之间,静静躺着的就是那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显得格外的婀娜。水面上,巨大的游轮和渔船正缓缓地行驶着。向远处望去,海天一色,好美的一幅画,我都不敢眨眼了,生怕错过了眼前的美景。
天渐渐黑下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匆匆吃了饭就赶向维多利亚港,去坐游轮欣赏美丽的夜景。座在豪华的游轮里,游轮慢悠悠地游弋在维多利亚港上,向窗外望去,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倒映在碧绿的水面上,波光鳞鳞。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矗立着的镀金雕塑----紫荆花,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华丽。高楼大厦上耀眼的灯光照亮了整个香港,从海面上望去就像一颗闪闪的夜明珠。
我爱香港,爱这个美丽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