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港作文第: 美丽的香港
去年,我和妈妈乘飞机到香港。那里是我期盼已久的地方,到了那个地方已经是晚上了,我和妈妈就住进了旅馆。
第二天一早,我和妈妈就直奔我梦寐以求的迪斯尼乐园。我在那边跟妈妈玩了很多项目,有咖啡杯、旋转木马、风火轮、荡秋千,这些游戏我都喜欢玩,但我最喜欢玩的还是小小乐园了,里面有木偶、有骆驼、还有那些会买东西的女仆,迪斯尼乐园真好玩啊!
第三天,我和妈妈乘游览车来到了海洋公园,我看了海豚和海狮表演,海豚在水里跳来跳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海狮很调皮,突然,从水里冒出来,吓了我一大跳,我们都觉得他们表演的很精彩,我为它们拍掌,拍的我手都红了。
晚上,我们还去了太平山,一盏盏灯发出了五颜六色的光,还有那一座座高大的楼房似乎都在发光,香港的夜景真美呀!
美丽的香港使我流连忘返,下一次我一定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