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港作文第: 美丽的香港
记得在今年的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了香港旅游,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香港是我国通向世界的南大门,那里有着迷人的沙滩、著名的公园和繁华的街市……
浪平沙细、阳光和煦的香港浅水湾,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每逢节假日,各地的人都会结伴来到这里。我们休闲地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沐浴着扑面而来的轻柔的海风,倾听着浪涛拍岸的声响,那感觉真是舒服极了。
我们来到旅游胜地之一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了。迪士尼乐园里面有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探险世界、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都能给我们带来无尽奇妙的体验,还可以看到全明星阵容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表演,如著名的米奇、米妮、高飞、睡公主、白雪公主等。总之,你只要置身于这里的话,总能会让你玩个痛快的!
我们玩了一整天,现在已到天黑了。瞧!这里一到了晚上,整个香港顿时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港湾里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溅落人间。还有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着银光的长河奔流不息。啊,这名符其实的不夜城已尽收到我的眼底啦!
经过这次亲临见证了香港这座城市后,我不禁地大声赞叹:“香港真是太美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