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港作文第: 美丽的香港
我从未去过香港,但我听爸爸妈妈说香港的夜晚很美丽。于是,我开始想象香港的夜景,应该是这样的。
站在青马大桥上,晚上的青马大桥灯火璀璨。远远的建筑物在霓虹灯的闪烁下,别有一番景致。
我乘车来到九龙尖沙咀南岸的维多利亚港。维多利亚港是香港岛和九龙半港之间的海港。港阔水深,被喻为世界三大天然海港之一,香港也因维多利亚港而有“东方之珠”和世界三大夜景之美誉。海港的夜色真令人迷恋。在华灯初上之际,但你投身于这夜香港的怀抱之中,海上泛舟,一种怡然自得之感油然而生。华灯、绿水、流云、星星,天上人间,竟相争辉,别有韵味。
我来到了向往已久的迪士尼乐园。里面有很多游乐项目,如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等游乐项目。我最喜欢玩幻想世界,因为可以参观睡公主城堡,还可以和白雪公主见面呢!
迪斯尼乐园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五湖四海的小朋友,欢迎你们来玩,这里好玩的很呢!快来哟!好玩的游戏等着你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