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魅力
书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要是少了它,就像身体里少了一种营养。很多人不喜欢看书。但是你看着看着就感觉到了它有着巨大的魅力感。
一二年级的时候我还不喜欢看书,每当接过一本书来就随便翻翻,然后扔到了一边,跑去玩了。妈妈总是劝我好好看书,长知识,不过我就是不听,总想着玩。
当别人的作文都上去了,写作能力也都上去了,我开始着急了。妈妈开始让我阅读大量的书籍,什么好看的书,带有知识的,都给了我买了下来。从哪开始,我就开始双手捧起书,坐在木椅子上,目不转睛的看起书来。
慢慢的,慢慢的。我感受到了书的魅力,和别人在一起交流的也能用上书中的一些知识。在那个时候,我感觉非常高兴,非常兴奋,终于能和别人聊起天来了。
我慢慢地喜欢上了书,现在我的书都有两大柜子。什么类型的书都有,科普的、动画的、动漫的、科幻的等很多很多。恐龙书能让我了解更多的恐龙和几百年前的东西;天文地理能让我知道太阳系、地球的奥秘;科幻能让我想象出更多的好玩有趣的东西;动漫能让我感受到画人的逼真。
我喜欢书,书有魅力,书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