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苏州博物馆
暑假来了,学校发下了一本小脚丫手册,上面有许多好玩有趣的活动,于是我决定试着完成几项。
学会游泳、黑夜行走……完成了那么多项,最难忘的一项就是去参观苏州博物馆了。
我和爷爷来到博物馆,里面非常凉快,我对爷爷说:“排了这么久的队,总算进来了。”“是啊!”我们两人二话不说,就马上进去了,里面有着数不清的藏品,每一样都特别精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件龙袍,那件龙袍是红色的,金光闪闪,上面有一条条龙。我一直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想着要是这龙袍穿在我身上,那就太威风了!
我们又来到了莲花池,里面有个亭子,我们就在那躲着阳光,看鱼在游来游去。“走吧!”爷爷说。我说“可以是可以,不过我还差最后一件事没有做。”我跑到莲花池旁,用脚碰到了一下水,然后重重踩在地上,我说:“走吧,我已经在这里留下了我的脚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