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球的作文
今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地上白了,屋顶上也白了,好一个美丽的白雪世界。这难得一见的白雪让我感到异常兴奋,我迫不及待地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出去堆雪人!”妈妈一开始不同意,怕我会把鞋子弄湿,但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也只好同意了,但有个要求,那就是要她陪我一起玩。
我像一匹脱僵的野马一样,快速地冲进了白雪世界,我和妈妈,还有一位阿姨开始了打雪仗,玩得很开心,爸爸和几位叔叔看到我们开心的样子也熬不住了,一起加入我们打雪仗的队伍。后来,妈妈提议要堆一个雪人,说干就干,爸爸和几位叔叔马上滚起雪球来,不一会儿就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把它作为是雪人的身子,然后又滚了一个稍微小一点雪球作为雪人的头,爸爸还给雪人做了一个帽子呢,妈妈、阿姨和我也一起帮忙,我们找来了红萝卜、木炭、弯弯的四季豆,分别作为雪人的鼻子、眼睛和嘴巴,李阿姨还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披在雪人的脖子上,经过我们大家的一番努力,一个大雪人终于完成了,大约有一米八高,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雪人。
雪,真谢谢你,是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