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900字一:打雪仗
今天早晨我一起来就拉开窗帘:“哇——好大的雪啊!”天地间白莹莹的雪纷纷扬扬地下着。这么大的雪,可以打雪仗啊。我急忙起床,跑到楼下,看见一些小伙伴正在打雪仗。我跑过去说:“加我一个,行吗?”“我们正缺一个人呢!来吧!你和江小小、于志华、江和际一家吧!”
“准备,开始。”我们捧起满手的雪,两手往中间用力,转一个角度再用力,雪球就做好了。哈哈!还挺容易。不一会儿,我的手凉滋滋的,渐渐发麻,而且开始隐隐作痛。我心理暗想:太冷了,不弄了吧!可不弄又怎么能“打雪仗”呢。这雪花太可爱了,雪仗也太吸引人了,弄吧。我忍着刺骨的冰凉,继续捏着,白色的“子弹”滚来滚去,慢慢地白中透青的雪球滚圆了,我一个一个地摆放好,准备开仗。
咦?怎么回事?明明是我轻轻一放,可那雪球却“叭”地一声,“开花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小伙伴对我说:“捏雪球必须捏紧,如果不捏紧的话,雪球就会‘开花’。”哦——我恍然大悟,难怪呢,我只好重新捏,用力捏的雪球一个一个放在地上才不会“开花”呢!
刚准备好子弹,还没有组织进攻呢,“叭”的一声,对方一个雪球打过来了,飞的雪花溅了我们一身,凉凉的,爽爽的。雪地里留下了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趁我们正高兴的时候,“叭”的一声,一颗雪弹打中了江小小,我急忙跑到江小小背后去观察,这样江小小可以挡住雪球,我比较安全。规则说:一个“雪弹”打一个人,打中者就要出局。还没有进入战斗的江小小只好垂头丧气地出局了。
我们队只剩两个人了,“敌我”力量有了差距。江和际看着满脸遗憾的江小小,一边安慰她一边拿了一个最大的雪球,咬牙切齿的用力一扔,打在了对方李一格的身上,李一格身上放了“烟花”。江和际哪里肯善罢甘休,趁这个好机会,一鼓作气,“叭叭叭”连发了三个“雪弹”,两人被同时击中。
瞧!奇迹出现了:我们队的两个人竟然把对方三个人打败了。我们的队员一蹦三尺高。江小小大喊:“太好了,哥哥给我‘报仇’了。”
我们正玩得高兴呢,妈妈喊:“孟华,补课了。”
嗨!太倒霉了,又要去补课,不然我们趁胜追击,还能赢一盘。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