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50字一:堆雪人
早晨,我爬起床。一看雪姑娘从天而降,美极了。
到了8、9点,雪想个小精灵,仿佛我看见了白雪公主,蹦着跳着到我们身上,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我们爬在窗台上,雪伴着风,风伴着雪。把雪吹到东,又吹到西;打着旋,裙毅飞扬。
这一场鹅毛大雪,学纷纷飘落着,走在路上,我看见道路有许许多多的雪堆在人行道,这时我踩在雪上,把雪踩扁了,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我摸摸它,只看见一个小水珠,有捉一个,又是一个小水珠,原来它化了,它好调皮呀。它一溜钻进你的嘴里冷极了。
近看,树梢让积雪压得低下了头,电线像一根白色绳索横悬在空中。路旁那些落光了叶子的柳树和香樟上挂满了亮晶晶。银灿灿的冰花,好像许多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远看山上白茫茫的一片,像给大地披上了白色的礼服。
中午,我回到家吃完饭,就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来堆雪人,我们先滚一个大雪球,做身子,在滚一个小点的当头,一看,怎么回事,不好看,哦。原来没有五官,我们找来玻璃珠,两个扫把,一个萝卜,把五官做好。一个雪人就完成了。
下雪了,我开心极了。我不禁默默得沉思,做人不也应该这样吗?向学一样纯净,如雪一样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