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900字二:打雪仗
雪花飘落在半空中,用手指轻轻的触碰,就会融化,这种感觉,非冬天莫属了。
在我小学时,记忆最久的无非是打雪仗。那时上五年级,老师很认真,我们班成绩也一直是名列前茅。下雪时,老师总是会带着我们打雪仗。可我并没有融入到这个游戏中去,反而觉得不自在。
而在我中学时,就不一样了。虽说刚上初中。但和老师相处也有3个多月了。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个老师,因为她不但幽默风趣,而且还博学多才。有时还有点小孩子气呢。
前几天,下了很大的雪,我们猜想到肯定又要除雪了。果然不出我们所料。事情果真如此。
“同学们,我现在呢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准备这节课带同学们出去打雪仗。”
“好!”教室里没有其他的声音,你只会听到稀稀拉拉的走步声。
刚出去,我站在学校门口的台阶上,和旁边的一位女同学聊天。看着她们玩的那么起劲也没引起我的兴趣。不一会儿,我的好朋友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怎么了?不一起玩吗?”我闷闷不乐的说:“没意思,你自己玩吧。”她撇了撇嘴,走了。
我说着说着,也试探着融入到这个气氛当中。我慢慢的下了台阶,拿起一捧雪。扔向了诺诺。诺诺笑了笑,也开始“打”我了。渐渐地,我发现我已经融入到了,这个气氛当中。突然,老师从背后袭击我。哇!给我弄到了,一大群人,往我身上撒雪。我顿时被“雪海”给淹没了。再看看我旁边的诺诺同志,更是被班长“打”的一塌糊涂。雪仗打到一半后,诺诺向我走过来,吓了我一跳,我说:“你,你去南极了?”她有点愤怒的说:“我被班长给埋了。”我忍不住笑了起来。老师问我们:“想不想‘打’班长?“我们女生一起喊:“想!”老师从后边拌了一下班长,他就倒了。诺诺喊:“同学们,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报冤啊!”又是一大群啊,把班长也给埋里了。下面该谁了呢?我们这帮“坏”孩子。哈哈!把老师给“埋”了。玩嘛!就要尽兴。事后,老师也没有怪我们。
可怜的三班,看着我们打雪仗,自己却不能玩,何等的羡慕啊!三班除完雪后,换我们班了。老师还拿了相机,拍下了我们打雪仗的瞬间。我们看了,都哈哈大笑。有的是笑自己,有的是笑别人的。
回家后,我停在了雪里。还在想我们打雪仗时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