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二年级作文三:堆雪人
冬天到了,天气变冷了,大家都穿得厚厚的,外面下起了大雪,小朋友们都从家里跑出来玩了。
丁丁、小军、小刚约好去堆雪人。他们蹦蹦跳跳地来到人多的地方,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打闹……热闹极了!“我们就在这堆雪人吧!”说完,他们分好工,小军铲雪,小刚准备雪人衣服,丁丁负责堆雪人。说干就干,三个人分头找东西,只见小军最卖力,干劲最大,他小手拿着铲子,吃力的铲着雪,小脸蛋红通通的,额头上有细微的汗珠,雪被铲成一堆,然后用小手拢好。雪人堆好了,小军最得意了,可他的小手红通通的,冰冰凉凉的,这些他全然不顾,赶紧招呼同伴给雪人装好眼睛,插好鼻子,戴好帽子。雪人堆好了,他们立刻松了一口气。
看着可爱的雪人,他们三个又蹦又跳,开心极了!还和雪人合影留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