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二年级作文五:堆雪人
冬天到了,天气十分寒冷。一天夜里,下起鹅毛大雪。树上好像开满了雪白的梨花,房顶就像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地上仿佛铺上了银色的地毯,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呀!
雪地上,小朋友们在尽情地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还有的堆雪人。我和明明堆了一个胖乎乎的大雪人。我们先把雪堆在一起,当作它胖胖的身子;再滚一个大大的雪球,作它圆圆的脑袋;然后找来一个水桶,扣在雪人的脑袋上,当它的帽子;最后拿来几颗小石子,安在雪人身上,作雪人的眼睛和身上的钮扣。我找来一根胡萝卜,插在雪人的脸上,这样雪人就有了一个又红又长的鼻子!明明左看看,右看看,总觉得缺少点什么,便拿来一把笤帚,插在雪人手上,你看雪人就像一名威武的小战士,站在雪地里多神气呀!
我大声叫道:“妈妈,快过来给我们照相啊!”只听见“咔嚓”一声,相机里留下我们和雪人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