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二年级作文七:堆雪人
冬天到了!冬天到了!鹅毛大雪又下了一上午。
我们几个好朋友别提有多高兴了。李明、王强和我,几乎同时冲出家门,来到小区的广场上堆雪人。随后小红和小丽也来了。
开始,大家分别在松软的雪地上滚雪团。然后把一个一个的大雪团堆在一起,不一会,雪人的上半身就堆成了。王强抱着一个又圆又大的雪球,放在快要堆好的雪人的脖子上,这时我们齐声喊起来:“雪人堆成了!雪人堆成了!”正在大家觉得雪人还缺点什么的时侯,只见小红从兜里掏出两个黑塑料圆圈,贴在雪人的头上当眼睛。随后,又把一小根胡萝卜插
在眼睛下面当鼻子。接着,小丽用手指给雪人划了一个哈哈大笑的嘴,雪人显得更加漂亮了。
我们围在雪人的身前身后,一边唱歌,一边跳舞,追逐嬉戏打雪仗……冬天是我们童年里最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