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50字二:堆雪人
今天,天空飘飞起了白色的雪花。不一会儿,屋顶上、树枝上、田地里……全都披上了银装。
我和伙伴们在雪地里尽情地玩耍。忽然一个小伙伴说:“哎,你们看!那里有一大堆雪,我们堆雪人行不行?”“好”大家齐声答应。
开始堆了,吴迪和张华在雪地里滚雪球,只见一个拳头大的小雪球一会儿就滚成了齐腰高的大雪球。其他人也不甘示弱,马稳三下五去二就滚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中型雪球。韩顺从家里找来了两块木碳、一个直辣椒、一个弯辣椒和两把小扫帚。孙丽从家里拿来一个盆,装满了雪,压得实实的,并把雪块磕出来,再把中间挖空。
整个雪人的“零件”已经凑齐了,接下来就是“拼装”了。用大雪球当身子,中雪球当头,两块木碳分别作眼睛,直辣椒当鼻子,弯辣椒当嘴,小扫帚当胳膊,盆里的雪当帽子,这样雪人就做好了。
可大家还是觉得有点不妥,雪人自己在这里怪孤单的,所以又做了一个小雪人和它作伙伴,我想:有人作伴了,大雪人一不定不会再孤独寂寞了。
我和伙伴们看着这雪人,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是我们的努力使这两个雪人“活”在了这里,与我们共同玩耍、嬉戏,享受这怡人的冬景和美好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