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二年级作文六:堆雪人
清晨,大雪纷纷扬扬地飘了起来,不一会儿,雪花姑娘就给大地爷爷盖上了一层暖暖的、厚厚的被子,我高兴地差点蹦了起来——哇,可以堆雪人了!
找来了同院好友张子阳,我俩马上行动起来,我用小锹铲了一大堆雪,张子阳在雪堆上拍啊拍,拍成了一个硬硬的雪球,然后我俩心照不宣地推着雪球滚了起来,笑啊滚啊,滚啊笑啊——哇噻,雪人的大胖身子成了!雪人的头很快也这么做好了。
望着光溜溜的雪人,我说:“等我一下”等我从楼上冲下来的时候,雪人的眼睛、鼻子、帽子、衣服已经有了——眼睛是纽扣,鼻子是胡萝卜,帽子是纸篓,衣服上还有三道纽扣呢!张子阳捡起一边的扫帚给雪人做胳膊,歪着头看了看,又解下大地爷爷脖子上的围巾给雪人围上——哇,好可爱的雪人!它歪带着帽子正冲我我俩甜甜地笑呢……
好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