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二年级作文四:堆雪人
我今天一大早起床看见了一个白色的世界,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树枝白了,屋顶白了,道路白了,大地换上了洁白的银装。
吃完早饭,我跑到楼下堆雪人玩。我先滚了一个大雪球,再滚了一个小雪球,然后我把两个雪球粘在一起。这时,我的小手已经冻僵了。我在地上捡起两个瓶盖做雪人的眼睛,一个绿色的小瓶子做雪人的鼻子,一根树枝做雪人的小嘴巴,我又跑回家拿来自己的红领巾系在雪人的脖子上,真像个优秀少先队员,模样可爱极了!
雪停了,太阳出来了。我看见太阳在笑,云儿在笑,雪人在笑,而我也在笑,笑声和呼呼的风声汇成了一支优美动听的交响乐!
我叫来妈妈,帮我和雪人拍了几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