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900字三:打雪仗
“下雪了,下雪了!”早上,我刚刚醒来,就听见有人在外面兴奋地喊着。我睡眼朦胧地拉开窗帘,呵,果真下雪了,外面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大树带上了白色的帽子,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一个个雪人挺立在路边,人们都在享受雪带来的快乐。
早晨,写完作业后,我趴在窗台上,心想:晚一点什么呢?突然,我看见有一对母子俩在打雪仗,对,就是它——打雪仗。
我联系了几个朋友后,便下楼等他们,不一会儿,几个朋友全部到齐了,大家都十分高兴,因为打雪仗是我们的最爱。我们数了数,正好十个男生十个女生。于是,一场残酷的雪球大战爆发了。
这次,我们分成了两组,一组是男生,一组是女生。刚开始,气氛很冷清,为了让气氛热闹起来,我不得不牺牲自己,便说到:“女生们,听好了,如果你们把雪打进我的鼻子里,就负责掏出来吃掉!”“好恶心!”女生们异口同声地说到,说完,一起把雪球砸向我,顿时,十个又大又硬的雪球迎面飞来,幸亏我躲得快,否则,我会被打得鼻青脸肿、鼻血四射、七窍流血、满地找牙。
战争开始了,男生们以“为毕尔康报仇”的口号发起了进攻。我们安排了三个“造弹员”躲在树后造弹,剩下人员全部投入战斗。我们一会儿使劲地投出弹药,一会儿被女生追得乱跑,有的男生还会因为地太滑,突然摔倒,变成一只大白猫。
战争中,我们由于被女生追得乱跑,女生趁机销毁了大部分弹药,我们无弹可掷,许多人提出了赶快制造、抢女生弹药等等办法,可是,都行不通。这是,我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让五个人造雪弹五个人去捡女生扔过来的雪球,因为,女生的雪球又大又硬,不容易碎。大家听了,连声叫好,女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向我们扔来了一个又一个雪球,我们躲来躲去,不一会儿,我营到处都是雪球,我们像三国演义上面的士兵一样,大喊:“谢谢曹女士赠雪球!”女生们恍然大悟,立刻停止扔雪球,开始制造弹药。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过去了。终于,决战开始了,我们使劲地把雪球投向女生,女生也不甘示弱,拼命地向我军投来雪球。可是,我们以身强力壮的优势,不一会儿,便赢得了“第一次雪球大战”的胜利。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可是,一下子全部摔倒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真是好玩呀!那一天,是我和那九个男生最高兴、觉得最有趣的一天。不知女生何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