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月下雪的时候,我堆了四个雪娃娃。
早晨,我一起床就听到奶奶叫道:“ 下雪啦!”这时我的心一下子兴奋起来了。
于是,我吃完早饭迫不及待的拿起勺子和塑料袋,穿好鞋,直往楼下冲,来到小区里,虽然地上没有积雪,但房顶上、树叶上、花瓣上都挤满了洁白无暇的雪花。这时候,我放下工具,把嘴巴张开,舌头伸出来接雪,可接了五分钟都还没接住,忽然间,一簇雪一飘,飘在了我的脸上“ 啊!好冷啊!”我尖叫了一声。
我拿起工具在每一片积满了白雪的叶子上,用勺子一点一点的把雪刨在了我的塑料袋子里,没过几分钟,我的塑料袋差不多装满了,这时我爸爸拿着照相机给我照相和录像来了。
回到家里,我找来吸管红豆和绿豆,先把雪捏成一个圆形做成身子,小一点的圆做头。然后分别拿出三粒红豆和三粒绿豆。红豆用来做眼睛和嘴巴,绿豆用来做衣服的纽扣,还用剪刀把一根吸管斜着剪成两个吸管,再把两头都是尖的那根吸管,一头剪成平的。把吸管插在雪娃娃的左右两边做胳膊,这样,雪娃娃就做好了。
我做的雪娃娃不光是为了好玩,还是为了纪念2008年1月下的这一场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