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50字六:堆雪人
下午我和妈妈拿上铲子和簸萁下楼堆雪人,天空还在下着鹅毛般的大雪,地上白茫茫的,雪已经很厚了,踏在雪上有嘎吱嘎吱的声音,就像吃巧克力的的声音,我们在雪地里照了几张像,然后堆雪人。
首先我们拿着簸萁铲雪,把雪堆成一个小山峰,我把它拍紧、拍平,雪人的身子很快就弄好了,然后妈妈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把它当成雪人的脑袋,拿什么做雪人的眼睛呢?正工我们没办法时,我看见有一堆雪黑土,然后从黑土里找出三块石头,两块小的,一块大的,小的当眼睛,大的当鼻子,这个雪人就做好了。看着雪人好象还少了点东西,我的手插进口袋里一摸,忘了给她系红领巾,于是我在它的胸前系上红领巾,然后用雪堆好,我的雪人就大功告成。
我让妈妈给我和雪人合照像,可惜没电了,好遗憾。
今天虽然没和雪人合照,但我也很开心,我从堆雪人中找到快乐了。
妈妈的话:昨天堆雪人时,睿睿一直非常的开心,还不时地给雪人起名字,堆好了雪人可惜相机没电了,我告诉她明天下来照也行,可是睿睿说怕别人弄坏了,雪人就没了。不知道今天下楼雪人还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