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50字七:堆雪人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课。并且展开了一场堆雪人的比赛。
下楼后,我们立即分工,张景利去拿铁锹,剩下组员则来做身子,估计不到一分钟,张景利来了,过了一会,他把周围的雪产光了,当我们正在做身子时,不知谁说了一声:“头怎么办呢。”经过商量我们让李成博去滚头,现在只剩下我王鑫杨晨,我们三个用法红的手继续加工,杨晨用他的那用意思的袖子把雪人的身体磨得油亮,为了让他特别我们尽力让他下面是圆形,完成后我们又去看了看头做的怎么样,我们看了一眼雪人,又看了一下头,头太小了我又回去,我们坐在雪上,好像觉得少了点儿什么,啊,原来是少一些装饰,我们又用我的衣服,做了它的大衣,后来,头就做好了,我们又用涂改带的盖做了王冠耳朵鼻子,张景利又想了一个怪点子——用一个树枝做了一个平底锅。做完后,我们都说这有点像怪物。
最后,我们让老师合了影,带着通红的手走进了教室,我们很冷但至少我们的心是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