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50字五:堆雪人
今天,身穿白色衣裙的冬姑娘光临了济南,给济南带来了2009年的第一场雪。
白色的雪花从天空中慢慢地飘下来,地上极了许多许多的雪,房屋上、树上,也是一片洁白。整个城市都披上了银装,那样纯洁,那样美丽。
我来到了妈妈的红酒店,看见哥哥姐姐们正在堆雪人,我心里痒痒的,也加入了堆雪人的行列中。带上手套,拿上工具,得先把雪堆起来,做雪人那胖嘟嘟的身体。姐姐拿起扫帚卖力的扫着雪,虽然很难扫,但战果还是不小。我和其他哥哥姐姐就用手一点一点把雪捧起来堆成一堆,终于,经过大家的努力,雪人的身子完成了。
该做雪人的脑袋了,我们先揉出了一个小雪球,在厚厚的雪堆里不停地滚动。雪球滚的很困难,在雪地上留下了一条弯弯扭扭的痕迹。雪球渐渐变大了,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雪球终于想一个脑袋了,我们把脑袋安在雪人的身子上。雪人有了个模样。我们又给雪人装上了五官,那是用瓶盖儿做得眼睛,用红酒塞做得鼻子。姐姐找来了一顶帽子,戴在了雪人的头上,还给他围上来围巾。
一个可爱的雪人诞生了,我越看越觉着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