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第: 游长隆欢乐世界
梦寐以求的暑假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让爸爸带我去长隆欢乐世界。
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欢乐世界的门口,突然听到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仰头望去,一辆如飞车般速度的过山车,从高处往低处冲下来,那种恐惧,那种刺激,真是震撼人心。虽说是恐惧,但自己心头却是欣喜万狂。
我们先去了第一个项目:十环过山车,一排就是两个小时,我有没有这个胆去坐它呀?加上十个大环,我就不敢保证我的胆会不会被吓破,来到入口,我开始犹豫了,我开始胆怯了,但经过了一番的思想斗争,我终于迈着坚定的大步走进入口,坐上了车。车终于开了,一开始,车子往上走时,我不禁这样想:什么过山车,不过如此嘛!没想到,车子突然一下子往下滑,我觉得自己好像要掉下去似的,我的灵魂也一瞬间飘到了九霄云外。突然来了一个大转弯,吓得我闭上眼睛尖叫!又不知什么时候,车子一下子来了个大旋转,把人都倒转过来,突然觉得头脑里面一片空白,接着又是七、八个旋转,有一种害怕的感觉,渐渐地,车慢了下来,我仿佛感觉到自己的灵魂从云朵中“飘”回来了!
接着我们为自己鼓气,去坐摩托过山车,我骑在红色的摩托车上,一、二、三冲了,摩托车过山车以风一般的速度往前冲,哇!哇!哇!天呀!我快窒息了,突然来了个大转弯,我晕,终于到终点了,我觉得实在是太好玩了,接着又三番五次的继续玩。
刺激的长隆游乐园,我下次还会回来挑战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