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第: 游长隆欢乐世界
暑假里,我来到了慕名已久的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说它是欢乐世界,真是名不虚传啊。这里集野生动物园、水上乐园、大马戏、游乐世界、度假酒店等等为一体,我玩了二天也没有玩完。
我来说说它的特别之处吧。我住的房间,窗外就是白虎的生活区,白虎和我只是一窗之隔,看它们在我的窗前走来走去,你觉得恐怖吗?其实它们看起来就像温顺的超级大白猫,向来胆小的我也并不觉得害怕呢。
我隆重地推荐野生动物园,大大小小的动物园我去过很多,这里的最特别,可以驾驶自己的车游览,进入大门,工作人员会发导览cd,我们的车缓缓地开着,一边听着悦耳的讲解一边观赏动物,随时可以停车拍照,可以零距离地接触动物,很多叫不出名字的奇怪动物,你都可以伸手去摸一摸。炎热的夏天,能随时享受汽车里的凉爽,也不会被蚊虫叮咬,这样的方式游动物园,好不惬意。
你一定要到水上乐园来玩一玩。这里有全世界最新奇最刺激的游玩设施,它的招牌项目:垂直滑道、极限滑道、“大喇叭”是不是让你也有想去体检一下的欲望呢?相比之下的上海“热带风暴”就显得太“小儿科”了。可是,我的胆量也不大,看别人玩,听别人尖叫,我仿佛也置身在游玩当中。等我再长大一些,我会来挑战的。
早就听说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精彩绝伦,这次终于得以亲眼目睹了。果然名不虚传。这是一场集马戏、杂技、魔术的综合演出,一场让人陶醉的视觉盛宴。
介绍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有到长隆欢乐世界来游玩的兴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