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第: 长隆欢乐世界
听说长隆欢乐世界里有许多好玩刺激的项目,如垂直过山车、大摆捶、打僵尸、鬼屋和森林神庙等,能去长隆尽情玩上一天,一直让我梦寐以求。
这一天终于到了,今年学校的秋游地点就是长隆欢乐世界,听到这个消息,别提我有多高兴了。上午8:30,我们乘坐旅行社的大巴车,30分钟后来到了位于番禺的长隆欢乐世界。排队入园时,安检人员检查了我带的包,幸好没带什么禁用品,否则就被没收了。入园后,我拿了一张地图,了解每个游乐项目的大概位置,防止迷路。当我经到垂直过山车的时候,听着别的游客响彻云霄的尖叫声,我的心也在跃跃欲试了。坐上去,系好安全带,一段2分钟的精彩旅程开始了。一开始过山车带着我缓缓冲上80米、30层楼的高空,感觉还挺舒服的。当我还在惊叹高空俯视的壮观之际,过山车突然停下,瞬间垂直跌落,我的心跳到嗓子眼了,过山车继续垂直往下俯冲,钻入漆黑的时空隧道,再以高速冲过贴近地面的水道,水花四濺,整个过程中我是魂飞魄散,闭上双眼,张开嘴巴,大声尖叫。垂直过山车给我“上天、钻地、冲浪”的独有超凡体验,新鲜刺激,毕生难忘。下车后,我感觉头晕,胸闷,口渴,垂直过山车真是让我心惊胆战、心有余悸啊!
接下来,我又玩了其他几个游乐项目,都挺开心的。集合的时候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长隆欢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