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第: 长隆欢乐世界游记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长隆欢乐世界游玩,平时在电视上看到长隆的广告,这次终于去玩了,真是激动人心啊!
一大早,我们便上路了。在路上,我几乎要吐了但并没有影响我快乐的心情。到了长隆,我们直奔长隆欢乐世界,,进去后,我顿时惊呆了,因为矗立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宏伟的十环过山车。站在十环过山车下面,我听到一阵阵的尖叫声响耳朵涌来,更觉得我渺小的像是银河系中千万星星中的一颗。长隆的十环过山车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过山车车群,它是因为过山车整个过程有十环。看着一个个经历过的人耳目眩晕,走路摇晃的样子,我便不由自主的退缩了。妈妈突然发现了一个很适合我玩的项目,我和妈妈上去后系好安全带,机器就开始运作了。这台机器如同地球围绕太阳转,自己坐在位置上下运作,我觉得没那么惊险也很有趣,开心的笑了,在欢乐世界里,还有许多的游戏项目,数不胜数……
夜幕降临,我们来到白虎自助餐厅,因为这天正好是万圣节,所以到处都弥漫着节日的气息,非常快乐,吃完晚饭后,我们来到了长隆马戏大剧院观看精彩的马戏,马戏节目丰富极了,看得我眼花缭乱,好多马戏让我看得惊呆了!长隆游玩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我已经离开了长隆,但长隆的快乐永远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