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隆野生动物园
星期六,有八个家庭组织一起去长隆野生动物园玩,还有我的同学张雨晴,其它的小朋友都是跟我妹妹一样大的。我爸爸还发给每辆车一部对讲机,这样就很方便沟通了。
在一路上拿这对讲机不停的来唱歌给大家听呢!一路上玩的可开心了。
到了那里我们有序的来到长隆野生动物园里,刚开使还是在一起现在就分散了。
我看了白虎表演看见了狮子、老虎、白虎,白虎表演的时候其中有几只白虎不敢跳过火圈直接跳下来了。
我还看了猴子我看见了金丝猴、长臂圆,我爸爸还把香蕉扔给了猴子可有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