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第: 游玩长隆欢乐世界
上周六,是我们到广州番禺旅行的第一天。最让我期待的节目就是到长隆欢乐世界那里去玩。听导游叔叔说长隆欢乐世界那里最著名的两个过山车就是垂直过山车和十环过山车。十环过山车被称为“世界上环数最多的过山车”,一共有10环之多!垂直过山车拥有两个称号,一个称号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过山车”,而另外一个称号就是“过山车之王”。听听这两个名字就觉得过瘾!
在坐十环过山车的时候,虽然我被系上了安全带,但还是感觉自己就像一件衣服被放在洗衣机里搅动,一下冲上去上,一下甩下来,而且我的头被撞来撞去,等坐完这个十环过山车,我觉得十分头晕,差点把我吃的早餐给吐出来了。
我在哥哥的陪同下第一次坐上了垂直高度达80多米的过山车。前面的感觉倒还一般,到了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从大约三十层楼那么高的地方,突然直接掉下来!我的感觉就是失重了好久,没了一点安全感,还以为自己肯定会死掉。你还没有缓过神就从三十层楼那里掉下来了能不死掉吗?!似乎一切事情都发生在从三十层楼掉下来的那一瞬间,太刺激了!
在哥哥的怂恿下,我第二次玩了一把垂直过山车,这次心里有了一些准备,比第一次坐稍稍好了一些,连妈妈都不得不佩服我的勇气,只夸我是真正的男子汉,敢于向自己的恐惧发出挑战。
长隆欢乐世界真是一个很好玩、很过瘾的娱乐天地,更重要的是我在那里出来后,发现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