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班那些事儿
2012年暑假不平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上辅导班,都是同村的同胞,交了250就去上学了。我猜:我们五六十个人就是五六十个250啊!这么多的250那得是多大的数目啊。但谁可曾想到,250给我们带来没有多少知识,只是唯一学会的就是九年级的氢氦锂铍硼碳氮氧化氖……我猜这些九年级的化学半年我们就会忘得无影无踪。
没办法直能学矣。每天主要任务就是打打扑克,玩儿玩儿手机。但是250让我学会了往手机上传软件儿,学会了打保皇,够级儿。而辅导班老师也会主动参与进来,还时不时的弄他电脑看个美国大片儿。呵呵,这个暑假我觉得我找到乐子了。
我猜,现代农村辅导班像这样的情况也是司空见惯。那你也不能整天给人起外号儿啊,喊着家长的名字比喊自己儿子还亲,(当然,这破事儿也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但你爸又不是李刚,有资本吗?没事儿是可以乐呵一下,但是出口不伤人的幽默才是最高境界,何况出口伤人你妈的成了习惯!对不起,您再幽默就不能幽默的委婉点儿吗?
我原以为这个暑假我会过得很充实,我还甚至幻想着每天会浸泡在知识的海洋里。想不到现在的情况比我想的还要充实。算了,还是拿起九年级化学课本专心背背氢氦锂铍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