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我着迷作文二:读书让我着迷
读书真让我着迷,我喜欢读书,喜欢的如痴如醉。它是我最亲密的伙伴,它似乎有着魔力,把我给控制住了,让我离不开它,它是生活里的水,绝不可离,它是天上的太阳,一天不见我的世界就会暗淡无光,它是我的永远的崇拜者。
光说大话你也许不信,那就让我给你讲一个我的看书的故事吧!
一次我失眠到处寻求良方,我的朋友告诉我:“在睡觉前看会儿书就可以了。”“是吗?怎么会呢?我不信,应该是越看越精神吧!”我说道。“哎呀,你就试试吧!一定准灵。”朋友坚定的说, 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这天晚上试验了。
拿着一本书钻进暖和的被窝。打着灯心里还在犯嘀咕:能行吗?我可是铁杆书迷,会不会越看越精神呢,嘿不管他了,反正不看书也睡不着,于是开始了我的漫长的书中漫游。好精彩的文章呀!细腻的描写,跌荡起伏的情节,又蕴含着深刻的道理。我越看越有劲头了。就这样一篇一篇的翻过去,我不但没有困反而变得精神了许多。一个小时,二个小时,三个小时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溜走。
呀!不好了,都已经10点了,仍然劲头十足的我,恋恋不舍的放下书。关上灯,闭上眼可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故事情节,怎么也静不下来。好吧再看半小时,就半小时。于是我又一咕噜爬起来,看了一个钟头,终于放下了书钻进被窝,但是这个方法实在不灵。
早上到班级大声说:“是谁说读书可以快睡着,我来找你们算账了。”同学望着熊猫眼的我哈哈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