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作文600字一:那些年
静静的坐在教室,头倚在窗户旁,想着一些似乎自己也不知道的问题,大脑一片空白 不知怎么,心情莫名的烦乱。
年少时的我们不太容易快乐,为了那些忧伤的歌,为了那些伤痛的文字,为了那些结局不圆满的的结局。
桌子上翻开的书,轻轻地被风吹开了几页。那清脆的声音,像是心地纯净的灵魂之音,颤动了我凌乱的思绪,从梦中惊醒
那一阵风,带着一些暖意和清新的泥土香,我慵懒地睁开惺忪的眼睛,确实让我如此惊讶。天空,竟这么高、这么蓝!阳光,是如此灿烂,灿烂的像夏天的杜鹃花!
其实,春天早已来到身边,只是已无心再去发现和寻觅了。那些在油菜花里捉迷藏、在樱花树下追跑、在田野里放放风筝的我们,早已长大,长大成如今的少年。我们丢失了那些年的快乐、那些年的天真和那些年关于春天的回忆。或许早已不记得,那些年的我们。
多年后还记得那些春天的回忆,真的很怀念,可回忆终究是回不去的。可自己还是那样矫情,不知为什么,无端的就湿了眼眶。有人说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吧,我想那是因为他们还不懂得,记忆是多么顽固的东西。更重要的是,那是我曾经满满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