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新的校园真的很大,很新!可我真的是很倒霉啊!
在看门大叔的打量的眼光下,我缩着脖子钻进了校园。同学们好像都没笑我似的,心情都不平静,倒霉到顶了!真是。。。
猫妖,你好啊
老师在课堂上唾沫飞溅的讲着,我在底下可实在是听不进去,心中满是怨气,怎么这事落到我身上了了!我想一会叹一声气,抱怨着。刚买的那个本子被我画的乱七八糟,我停了手。我干脆躺在了桌子上,余光让我看到我的同桌。我开始打量起他来。白皙的面庞,高挺的鼻子,上面还驾着一副眼镜。一黑一白很明显的分别。看起来带些稚嫩有带些书香味。薄薄的嘴唇微嘟着,让我想起了吉娃娃!那是一种狗啊!我不禁笑出声,同学们立刻对我行注目礼。我羞得满脸通红。老师敲了敲桌子,大家总算没看我了!我深呼吸一次,老师用眼神示意,要我注意。我把脸埋进手臂里,我想要是换了别人,早就被罚站了吧!我把这一切算在同桌身上,狠狠瞪了他一眼。
“喂!看了我这么久,是不是认为我很帅呢?”一个好听但带着邪恶的声音从头顶飘来。我伸着头四处张望,同学们都没变,有的在认真听讲,有的在睡大觉。这时,我才发现那是我同桌说的,而那对象就是我。我气急败坏,这个美丽的世界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呢?“就你?哈巴狗!”我龇牙咧嘴说。“猫妖~~~你好啊!”“啊?”我不觉这么回答。“啊啊!你真的是猫妖啊1”他的声音带些兴奋。“什么?猫妖?你放屁吧,哈巴狗!”“哈哈哈哈哈。。。我叫李哲。”我开始佩服他说话面不改色,因为在和他吵架的这些期间,老师已经瞪了我无数次了。我哼了一声不在理他。大姐我先放了你一码,下次在说。
“好,我们现在来进行一次课堂随考!这下倒霉了,我可没听啊。成绩下来,我才91分,我这可谓语文天才就这么点分,最最不能忍受的是他竟然考了92分,指比我多一分啊!我想起报名时老师对我说让我多帮助他,可,这是谁帮谁啊!我满怀“敬佩”的望了他一眼。他嘴一撇说:“以后多多帮助啊!哈哈哈哈哈。。。。”帮助 !好啊!你的好我记住了!走着瞧!
那你唱首看?
音乐课上,老师说嗓子不舒服,放了首歌听。全部人立刻跟着或起来,慢慢的,大家都不唱了,转头看向我们这边,我十分惊讶,摸摸脸,没怎样啊?这是才听见我旁边的老兄忘情的唱着光良的童话: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会是你的王子。也许你不会懂,自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凉了~~~我愿变成 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快乐和幸福是结局。。。”他“与此羽化唱的陶醉在其中。我用胳膊捅捅他说:"喂,哈巴狗!别吵了,噪音啊!”他停止了那犹如飞沙走石、昏天暗地的歌声。鄙视了我一下下,他甩甩头说:“那你唱一首啊1’“唱就唱,我还怕你。我一定会唱给你听的!”我高扬着下巴说。“好。我等着。。。”
孤单的流浪狗
语文课上,老师表扬了他的作文流浪狗。写的是一支可怜的流浪狗早寻爱的故事,我在怀疑,是不是在写他自己。他从讲台上下来的时候,脸上很沧桑,我突然为他感到心痛,从那天气我不叫他哈巴狗了。叫流浪狗。他下来了说;"怎么样?”我摇摇头。他说;“其实,我很不良的。”“就你?不良?”看着他稚气的脸我不敢相信。“恩。我以前在那边读书都是当老大的。群架也大过,纹身也问过,恋爱也谈过!我是跟我爸来这边读书的。”他骄傲的说。且!我把他的话当回去了,因为,他家庭是不好的,在说下去,就要说出他爸妈离婚的事了。他的眼神突然变得很苍凉,很寂寞让我不敢在放肆的叫他流浪狗!
失恋的流浪狗
那天,我看见流浪狗和3班的美女在那个全校工认得约会好地方转圈,我冲上去紧紧抓住他的手,酝酿了半天感情,才挤出一点泪,温柔的对他说:“亲爱的哲,我一直以为我虽然是第三十个女朋友,但我可以成为你的唯一,可,你这么快你就不要我了啊?”泪流了出来。见他在发愣,我有对那个美女说;"你是第三十一个吧。加油哦。以后你就要叫我姐了吧。别被他伤害。。。“我楚楚可怜的说。
那个美女气愤的甩袖而去,留他在原地发呆。我赶紧溜走了,不然他不杀了我才怪。过了以会儿,他杀猪般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因为大吼大叫,他被班主任叫去用爱的教育为有教育了以上午。回来时,他等着眼说;"猫妖算你狠!”以后,他便垂头丧气,以致让我怀疑是不是太刺激他了。
尾声
他要走了。
他走的钱一天我林雨了。
我嗓子不能说话了,我答应给他唱歌的。
他最后帮我放一次凳子。
同学们给他送别,唱离歌。
wo我只能比口型,他悄悄对我说;"你唱的真好听!”我也哭了。
流浪狗继续流浪。再见了。
起风时要想起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