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操场上的那漆红的塑胶跑道,曾有我们奋力奔跑的身影;还记得道路两旁的小白杨,曾是我们亲手种下;还记得我们说要一人写一篇日记永久留在将不会存在的六四,说要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开开心心的上完;还记得教室里的双人旧木桌,曾经的奋斗身影像正电影一点一点的回放!
还曾在吵着闹着妈妈,我不要上学!的7岁小孩的世界里时,我们已匆匆走过了六年,这点点滴滴都将是回忆了,难道不是吗?当我们在高喊暑假没作业太棒了,可谁又想到走廊将失去我们下课的欢呼,没有了我们在老师背后做鬼脸的时候,没有了,思品老师的搞笑谈吐;没有了我们第一次拿到流动红旗是的高呼声,更没有了,范老师对我们投去那欣慰的笑容。没有了,都没有了
我,在班级里读了每一个同学写的文章,一直以为自己朗读很好,但我错了,我实在忍不住,哭了出了读完了,这一篇篇用心谱写的文章,我看了一个个梨花带雨的同学老师,就连平时严格的范老师也闪起了点点泪花。
明天,你好。可又不是那么坚定,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就像大家在刚上一年级时的懵懂,陌生,那一张张脸庞会在我的记忆里慢慢淡化,而又有一张张脸庞要慢慢去熟悉、认识。看着大家吃完毕业饭渐渐离去的身影,我在路灯下笑着哭了出来,开心,是因为我们长大了,伤心,是因为我们不会在两个月以后相见了。
只是离别不忍道珍重,罢了。
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老师们;再见了,我曾经奋斗过的班级;再见了,我最不舍的舞台;再见了,门卫老大爷;再见了,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