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神仙作文七:我变成了神仙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想:如果有一天我像天上的神仙一样法力无边,我会用自己的本领做一些有意义的事,那该多好啊!
睡呀睡呀,我忽然变成了法力无边的神仙,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从窗口飞到了美丽的天堂,又飞到了人间。我要让世界变得五彩缤纷,于是,我用手指头比划了几下,世界就变得漂漂亮亮,百姓们过得快快乐乐、自由自在;我要把世界打扫得干干净净,于是,我转了一个圈儿,手轻轻一挥,世界就变得特别干净,一尘不染,这样百姓们也就不用劳累的打扫卫生了;我要把贫困的人、勤劳的人,变得富有、幸福,把贪财、专门骗老百姓钱的人,变得身无分文,受到应该的惩罚;我要把……
“叮呤呤”“叮呤呤”,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
如果我真的变成神仙,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