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神仙鱼
一个月前,妈妈从店里把一只可爱的七彩神仙鱼带到家里,放在玻璃缸里养。我家养的是红七彩,它特别漂亮。
头尖尖的,嘴巴很小,全身扁平,身体是红色的底,带有规则的褐色条纹,背上和肚子下长着白色的薄薄的鳍,就像穿着红衣服的舞女披着白色的薄纱在水里游来游去,七彩神仙鱼很温顺,但它吃食很挑剔,每天吃饱了食物就躲水草中缓慢的游动,就像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
七彩神仙鱼是热带鱼,也是观赏鱼,我们当地是很稀有的,人们把它放在鱼缸里欣赏,是一种美的享受,我喜欢我的七彩神仙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