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惊讶的作文一:惊讶的发现
今天是星期天,我到姐姐家去玩。一看有一群小蚂蚁在哪里,我好奇地跑过去看。“哇!”一只蚂蚁在搬家呢!但是它怎么搬都搬不动忽然又有两只蚂蚁过来了,它们触角碰触角,经过仔细确认。它们一起搬着大米,轻轻松松的把大米搬走了,我忽然想起了一首歌“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这天......”
哇!蚂蚁真伟大,没想到我到姐姐家玩居然发现了这个,好像有一句谚语叫“蚂蚁搬家蛇过道,明日必有大雨到,明天一定会下雨的。”
大自然真奇妙,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会让你回味无穷的,相信你也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