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神仙作文三:我想变成神仙
我想变成神仙。因为神仙的乐趣数也数不完。神仙可以像鸟一样飞来飞去,自由自在;像孙悟空那样七十二变,若是当了侦探,坏人可就完蛋了……除此之外,神仙还能住在又软又舒服的白云屋里那里简直是想象出来的。白云屋内,有用白云做的桌椅,每天的饭菜也很丰富,有“流星拉面”“星星米饭”等,水果更是数不胜数:有在彩虹另一边有“月亮香蕉”、“太阳苹果”等,一千年开一次花,一万年结一次果,吃了还能长生不老呢!我经常到凡间去玩。
一天,我变成看不见也摸不着的透明人,到医院去看那些病人,有的大病,有的小病。其中有一个小男孩恢复了健康。
我去大街小巷转转,这时一辆奔驰在街上跑,一辆宝马也在街上飞奔,眼看两辆车就要相撞,我急忙一挥魔法棒,让其中一辆车子飞起来才躲过这次灾难。
晚上12:00一个地区,忽然疯狂晃动,地震了,我急忙赶过去,停止了时间把人们救出来,然后让时间继续运转,房屋一下子全塌了。
今天我帮人们做了许多好事,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