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神仙作文八:我想变成一位神仙
只要我挥一挥手中的神仙棒,就会变出十几篮水果、十几套衣服给四川的小朋友送上水果、衣服、钱让他、她们知道我们社会上有许多好心人,一直默默的关心着帮助着他、她们,让他、她们心里有一种明亮的灯光。
我想变成一位神仙
只要我挥一挥手中的神仙棒变出一大吨水给云南的小朋友送去,并祝愿云南的天气不要那么糟糕。让云南的小朋友明白就算永远是干旱的天气我们社会上的好心人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来帮他、她们度过难关。
假如我真的变成了一位神仙我一定会说到做到,让世界上充满了爱,以我全部的力量来造福人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