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正无聊地走在街上,忽然太上老君从天而降撞到了我。原来太上老君来到人间给人治病来了。别说,这太上老君还比较讲礼貌,给我道了歉,还给我把万能钥匙,我高兴极了。
他临走前告诉了我这把钥匙的用途,说:“这把钥匙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念咒语的话,可以变成一个魔杖,可以使用许多魔法。”太上老君看了看周围,悄悄地对我说了几句咒语。他说了几个我不懂的拉丁语,我学了足足二十遍才学会。
我告别了太上老君,念了咒语,说我要变成一朵云,果然变成了一朵云。我在天空中飘荡,突然,我听到一阵哭声,我循着哭声,来到哭声传出的那座茅屋的旁边,使了隐身术,偷偷观看,原来是财主把穷人的钱抢走了。我一听,恨透了财主。于是,了用时光跃迁器来到了财主宝库,用万能钥匙打开了宝库的门。财主听到了响声,跑了过来。嘿嘿,我可是隐身的。我变了一块大石头挡在门后,他怎么推得开?我又用了缩力魔法,把宝库里的宝贝变小带走了。我又变成了一朵云,来到这个茅屋上空,在屋顶上把值钱的东西洒出来。屋里的穷都出来了,他们以为天上下金钱雨了,高兴把拣拾着。我却在空中笑了。
“笑什么,你看几点了?”妈妈把我叫醒了。糟了!上学要迟到了。我匆匆把穿上衣裤去上学,在路上,我还一直回味着这个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