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朦朦胧胧的云雾中,我穿着美丽的仙女服,手里拿着一根仙女棒,变!天空中出现了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在我正欣赏着陶醉时,低头一看,咦?陆地上的人们怎么围成一圈,哦,原来,是正在偷东西的小偷被警察抓住了!如果中国的土匪小偷越来越多,那天下岂不是打乱了吗?看到这样的情形,我不得不出马,便用手中的仙女棒一挥,正在偷东西的小偷便想到:偷东西是违法的,我有一双能干的巧手,只要我努力工作,钱就会和你做朋友了!就这样,小偷偷东西的信念已经完全消失了。几个月过去了,商店里的东西完整无缺,要是换了以前的话,不知多少商店要丢失一半的产品。现在治安变好了,甚至连公安局里的警察也可以轻松了!这一切多么美好啊……叮玲玲,丁玲玲……闹钟把我从美丽的梦中叫醒了,噢,这只是一场梦,我多希望美梦能够成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