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惊讶的作文五:一次惊奇的发现
听说在我们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有一个“木乃伊”存放在教学楼下面黑暗的洞里。那里伸手不见五指,十分可怕,许多人下定决心走到洞口的时候,又会因为恐惧而逃之夭夭。我也听说了那里,十分好奇,于是组织了个“女队”到“鬼屋”去探秘。
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女队员”们个个兴致勃勃地来到那里。一进去,似乎走进了传说中的时光隧道。刚才还是阳光明媚,现在什么都看不见了,伸手不见五指。继续往前走不久,突然,不知怎么地一下子有三个“队员”摔倒,四脚朝天,她们大声惊叫起来,我们想过去帮忙,却无法看清她们摔倒在哪里,只好大声地呼喊她们的名字,要她们不要惊慌。好不容易大家又终于重新聚集在一起了。我连忙招呼大家商议下一步的行动方案,有几个胆小的似乎想逃之夭夭,我以坚定的口气对大家说:“我们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坚持到底!”。在我的激励下,同学们再次振作起来,手拉着手,唱着歌继续前进。眼看就要到放“木乃伊”的地方了,我的心速加快,每走一步就心惊胆战,冷汗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我不断地给自己打气、加油,心想:我一定要带领“队员”们去完成这次探秘任务,否则自己一定会被别人笑话的。突然,我在墙上触摸到一个方型的事物,我连忙收回手,再鼓起勇气一碰,灯亮了。我们大叫起来,大家终于有机会看清里面的东西了,只有一些破鞋和花盆,还有一辆破旧的自行车。队员们一看,原来“木乃伊”就是这些破东西呀!禁不住抱在一起哈哈大笑。回来后我们纷纷向同学们讲述这个惊奇的发现,同学们唏嘘不已。
这一次惊奇的发现让我知道,世界上并没有什么可怕的事情,所谓可怕的事情也是常常是以讹传讹。其实,在现代化的今天,新时代的我们应该相信科学,相信真理,勇于去探索未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