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神仙作文四:我想变成神仙
晨起床,我打开窗户往外一看,啊!自己仿佛在云朵里面,到处都是彩云,哦,原来我住在了天上,我发现我自己好像已经变成神仙了。
于是,我想去外面逛逛,刚出门就看到了一朵彩云,我顺便驾着彩云出发了,走着走着我看到好像草原一样的湖,啊原来是鄱阳湖变成草原了,应该是没水的缘故吧!我伤心极了。我毫不犹豫的叫来了雷公、电母,给他们说了这里的旱灾,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顿时,下起了大雨,一下子,鄱阳湖又恢复往日的景象,那些人们在下面欢呼:“万岁,万岁,玉皇大帝万岁!”我开心的笑了。
我继续走着,看到了武汉大学那里发生了水灾,那里的雨水太可怕了,汽车漂浮在水里面,那学校门口变成了一片汪洋,人们在水里艰难的走着,那里的水都可以游泳了。我想了想该找谁呢?我想到了一个人,应该找东海龙王,告诉他这里的水灾,希望他能帮我这个忙,于是我就呼叫东海龙王,东海龙王听了我的话,往武汉方向看了看,哦,真的哦,放心吧,交给我决对没有问题的,龙王张口他的大嘴,一下子把水吸干了,看着这里的学生老师高兴的样子,我也露出了灿烂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