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作文600字一:校园风景
说起校园的风景,在别人眼里不怎么样,可在我眼里,校园风景是最美丽的。
从街道通向校园大门,正上方赫然镶嵌着四个镀金大字-潺陵中学。走进这个让我向往已久的学校,一栋六层高的教学大楼首先映入眼帘,哇,好大耶要靠近大楼,我疾步如飞地经过一条笔直的林荫小道。小道两旁有雷锋,列宁,李时珍,爱因斯坦等塑像让我萧然起敬。小道两边分别是篮球场和六个乒乓球台,左边几个活泼可爱的同学正汗流浃背地追逐争夺着一个篮球,旁边还有几个助威和喊加油的同学。右边操场上有锻炼身体的老师和学生。操场边沿那边乒乓球台旁站满了观战的和打球的同学。原来我看到的教学大楼其实是老师们的办公楼,穿过这栋大楼还有两栋更大的建筑物才是我们的教学楼,若干个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左边二楼其中一间就是我的教室。看到宽敞明亮的教室,我欣喜若狂。
我似乎更喜欢两楼中间的大花园。我迈着轻快地步伐走进鸟语花香的花园,一阵桂花香扑鼻而来,桂花树的枝头长满了黄灿灿的桂花,象满天璀璨的星星。园栏周围长满了石榴树,好像在欢迎来学知识的学子们,茂密的树林里,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因为秋天到,有的花叶和树叶开始变色,树林里不时传来鸟鸣声。噢,花园中间还有一座假山立在池塘中央,好像一仙女在沐浴。
又让我的视线久久不能离开的是竹林,它穿着翠绿的军衣,头看蓝天脚踩大地,不停地生长。我站在竹下仰望,可爱的竹子们又向我点头,时而发出沙沙地笑声。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美丽。
参观完校园,才知道郁郁葱葱的常青树将整个校园包围,煞是好看。
校园,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