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作文600字二:校园风景图
我的母校时时刻刻都是一幅校园风景图。
清晨,太阳还没出来,校园就已经是一幅优美的画卷了。年长的大树依然以它挺拔的身躯迎接新的一天到来。几只顽皮的小鸟蹦上枝头,唧唧喳喳地讲个不停,也不知道到底在讨论什么,那么津津乐道。"啪嗒、啪嗒"几滴晶莹剔透的露珠落在了湿润的土地里,地里的小蜗牛被惊醒了,拉长了身子去找小伙伴玩了。小草也打了个哈欠,抬起头仰望天空,等待太阳公公的到来。等了好一阵子,太阳公公才懒洋洋地从天边爬起来,他的金光射在小草的身上,照得大家暖和和的。这时,学生也陆续地走进了校园,他们的身影投在学校的操场上,看上去是那么惬意。
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校园。这是特别使人想休息的时候,而同学们却是撒开了脚丫在操场上飞奔。嬉戏。打闹。就像是在做爆米花,只要一下课,学校任何一个地方都突然一下"爆炸了"了,到处都是大家的身影。有女生在跳橡皮筋,跳得热汗直流也毫不介意。有的男生在踢足球、打篮球,球不小心砸到一个女生,男生连忙赔礼道歉,可还是被追得满场乱跑。操场上都是同学们开心的笑声,其中不时地夹杂着几句男生的求饶声、女生的怒骂声……
傍晚,夕阳西下,同学们也该回家了。大家三三两两、勾肩搭背地走出校园,有说有笑的。校门口来了许多接小孩的老人,都是不放心才上一年级的小朋友的家长们。等学生们都回家了,操场上就出现了一位老伯伯的身影,他慢慢地打扫着校园,使它能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
六年过去了,大树也添了六个年轮。我再也不能回到母校了,但母校的风景图,我会永远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