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风景的作文
校园风景线
每个校园都有它引人注目的风景线,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我们学校的风光。
校园左边的角落里有一片紫藤,映入我的眼帘。远望,那绿得仿佛被染过的紫藤在阳光的照耀下,简直是翠色欲滴。
风拂过,紫藤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女孩,跳起了草裙舞,那个草裙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可好看了。虽然紫藤的花早已谢了,但我的脑海里还是出现了那花儿。紫色的,就像一串串葡萄,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校园右边是我们的操场。操场上每天都有笑声,每天都有跑步声。操场的正前方是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天清晨都会在这里徐徐升起。它的旁边有着许多名人的雕塑。有雷锋,孔子等等。那些名人的像雕得那么逼真,真是好手艺!那些一直为操场的美丽作出贡献的小草小花小树们在炎炎烈日下不怕晒,一直站在那儿,把我们操场的美丽尽情地释放出来。
校园的正前方有一个很大雕塑。它是用钢铁做的,上面涂了银色的颜料,它就是一条船,在大海里乘风破浪。似乎在告诉你:面对困难,只要毫不退缩,总有一天会到达目的地。还有那个金球,里面装的全是智慧,只要你需要就打开它,智慧就会源源不断地出来。
我们校园的风景线永远会这么漂亮,永远这么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