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一张白纸,平淡无味。每每发生一件事,都会在上面落下淡淡一笔,随之时光的流逝,渐渐的消失,淡忘……
也许,生命是平淡无奇,但它就像一杯香茗,细细品味,品味出浓浓的幸福。缓缓回忆……让我怦然心动,令我感受到幸福原来就在眼前。
在我想象的幸福生活就是每当回到家,母亲做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父亲在一旁看报,大都在房间里玩耍,这是每天中再不过平凡的事了,就像我常说的一句话:平淡亦幸福。
在一年冬季的清晨,我被闹钟吵醒。刷牙洗脸梳头,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吃完妈妈急急忙忙给我做的早餐,我就去上学了。
路上弥漫着一层淡淡的薄雾,使路上添了一些朦胧的神秘。路边上有许多和我一样去上学的孩子,他们穿着自己妈妈精心织好的毛衣和手套,欢笑着走在路上,那充满幸福的笑声,听的我不禁心中发酸。
妈妈工作很忙,能给我做早餐就已经万幸了,跟不要奢侈妈妈给我织手套和毛衣了。虽然我心中充满怨气,但还是心中有一丝丝期待,期待着妈妈的爱。
放学后,我低沉的走回了家,站在门口,想到每次妈妈都很晚回来,没有时间给我织手套和毛衣,我就不要奢侈了。我拿起钥匙,一开门,走进去,首先映入眼帘便是一双天蓝色手套,正静静的躺在桌子上,一定是妈妈给我织的,一种幸福感从我心底萌发了,在我心里发芽了,这双手套包含这妈妈浓浓的爱啊!
平淡亦幸福,也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也包含着复杂的情感,只待我们细细品味这滋味,你就会发现,原来幸福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