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心底发芽的作文三:幸福在心中发芽
幸福,是人们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幸福是人们心中充满渴望,对幸福的渴望。对幸福的憧憬,是对幸福向往与追求。
幸福,如一杯清茶,洗涤你受伤与脆弱的心灵,让你重新开始,幸福,是老师给你赞赏的目光,幸福,是老师给你一句亲切的话语,让你知道,在你背后,永远有人在鼓舞你前进,你不是孤单的,你是幸运的,你是幸福的,其实,幸福就在你手上,在你心灵空间中的一个小小的角落而已,是你未去挖掘它而已。
一个小小的举动,一个亲切的问候,一个微笑,一个欣慰的目光,足以给你前进的动力。
有这么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小女孩,从小就认为,她的爸爸妈妈不爱她了,而是偏爱与姐姐,因为姐姐什么都比她强,无论是成绩,还是各方面都强,所以女孩认为爸爸妈妈不爱她了。
有一个晚上。女孩突然发高烧,而且一烧就烧到40多度了,这时,女孩并没有把这事告诉爸爸妈妈,到了吃饭的时候,女孩一言不发,而是默默地夹菜…吃饭…,这时,爸爸妈妈觉得不太对劲,瞧了瞧女孩那通红的脸,亲切地问道:女儿阿,你不舒服吗?是不是妈妈做的菜不好吃啊?如果不好吃就别吃了,知道吗?女孩还是面无表情,只是轻轻的摇摇头,这时,妈妈觉得更加不对劲,轻轻的抚摸了一下女儿的额头,“女儿啊,快别吃了,要带你去医院才行啊,”妈妈尖叫起来,……女儿回家后睡了,起来时,看见妈妈扶睡在女孩的身旁,原来,这一晚上妈妈都没有睡,而是在照顾自己发烧的宝贝女儿啊!这是,女孩感受到了,自己是如此幸福的。
爱,是永远存放在心灵里,放在那最潮湿最狭小的盒子里,当你需要把爱传给其他人的时候,就拿出来,去给与他人关爱,而他人感受到的是一部分的爱,而大部分是幸福啊!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
幸福是一部分的爱,幸福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