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作文200字七:做家务
星期天的下午,我看见妈妈在做家务,我连忙跑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想帮你做家务,可以吗?”妈妈同意让我擦家具。我拿了一块抹布,用盆盛了半盆水,把抹布放在水里浸湿,再拿起来拧干。开始擦家具了,我先擦梳妆台,不一会儿,抹布就黑了。我把抹布泡在水里,搓了几下,拧干后接着擦了书柜、电视柜、床头柜。这时,我看见盆里的水很黑,就去换了一盆清水,然后去擦门。我擦的这种门是有玻璃的,擦的时候的要轻轻擦,不然会把玻璃擦破的。高处我擦不到,就端了一个高凳子,站在凳子上擦。啊,沾满灰尘的玻璃变成了透明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