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一天,爸爸妈妈出去干一点事,我呆在家里,感觉到很孤单,很烦恼。决定干一点家务活。
我知道该干什么,我就拿起拖把开始拖地了。我拖了一会又一会,看见地越来越脏,哦,原来我没穿拖鞋。然后我就把拖鞋换上,开始了真正的大扫除。我想:爸爸妈妈一来,肯定惊讶得受不了。我就在地上倒了一些水,然后就拖了起来。我打扫了整整一个下午,虽然很累,但心里很高兴。
不一会,爸爸妈妈就回来了,他们一看房子,高兴的对我说:“这是谁干的?”我说:“当然是我啊。”爸爸妈妈高兴地亲了我一下,夸我是个懂事的乖孩子。当时我感到无比的快乐。
干家务活可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