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爱国好少年作文二:争当爱国好少年
中国,是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我们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
中国的进步和发展奔腾向前,浩浩荡荡,势不可挡。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了五千年的历程。在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当中,中国人民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人类文明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这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中, 许多人都具有强烈的忧国忧民的思想,保卫祖国,这种可贵的精神,令人十分感动!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展现在我们眼前,我们顿时惊叹不已!
中国,有这样一些爱国主义者:屈原、岳飞、文天祥、刘胡兰等等。这些爱国主义者们精忠报国。有的爱国英雄为了国家而捐躯赴国难了!太令人感动了!每当看到这一幕幕,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要向他们学习,学习这种深深的爱国精神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爱国,要视死忽如归,这样死而无撼!”
现在的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肩负重任,我们要使祖国繁荣强大,要使我们的领土不被别人占领就要高举爱国的旗帜,从现在起,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从小就要热爱祖国,我们要弘扬中华民族的精神,争做爱国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