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超人作文三:我想变成超人
我好想变成超人,变成一个威力无边的超人。
当某一地区干旱时,我要带上许多清凉的水,飞到干旱地区,让干旱地区的人们饮用,然后,我带着水,边飞边撒,下一场及时雨。
当某一地方大堤塌陷时,我要身扛几百万泥石袋,火速赶到,拯救沿海人民。
当某一地区发生超级大地震时,我要用健美的臂膀,把压在人们身上的碎石块,通通搬走。还要念魔法,让这一带恢复原状,让人们身上的伤口,快快愈合。
当发生抢劫案时,我就会飞到坏蛋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服,让坏蛋束手就擒。如若坏蛋不服,我就要使出超人派绝招—无敌连环拳,让坏蛋心服口服。
当然,变成超人的我不会忘记学习,我要用超人牌超级记忆力,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超人,爱打抱不平,爱拔刀相助,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遨游太空,能访问名人,能回到古代,能预知未来……
当超人的好处真是大大的呀!
我真地好想变成超人,变成一个威力无边的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