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超人作文八:我变成了超人
我梦想变成了超人,身穿金盔铁甲,手拿超人之刃,可以自由飞翔。
一天,当得知某个地方发生地震后,我心急如焚,飞了过去,只见房屋倒塌,大地一片狼籍。忽然,我看见被石头压住的小朋友哇哇大哭,我飞下去一脚把石头踢成粉末状,他们得救了。
接着,我又来到一个小村子,只见一片光秃秃的,没有树。我飞下去夜以继日洒种子、浇水、施肥,我告诉人们不要破坏树木,树是人类天然的氧仓,人们后来不再破坏树木,环境越来越美。
有一天深夜,灾难降临了,村里突然山洪暴发,我用神盾挡住洪水,掩护人们逃过一劫,洪水退了,人们欢呼起来,我又去别的地方帮忙了。
于是,我飞走了。哪里有灾难,哪里有危险,我就出现在哪里。
我害怕我路遇的每一个超人都悄无声息离开我
我看见她从那里走过来阳光映在她脸上好美好美,可是我却看到了不一样的她。我们相识在初一这个美好的时光,她很高身材很好很美,在我眼里她好像是万能的什么都会,所以我叫她超人。
她有一个妹妹,她的妹妹在我的隔壁班,她的妹妹很招人疼我很羡慕她。她叫我宝贝,她说我们这一届初一的都很美好,最熟的就是我们几个。
就是这一学期,中午我和我好朋友绝交了,我很在乎他,但是他好像没有心情理我,我百般安慰还是没有用,我最后还是放弃一切的走了,他没有来追我,甚至都没有看我一眼,我想哭但是不能让他知道。我在我教室门口大哭没有人安慰我,她好像个大姐姐似的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了她所有的一切。她毫不犹豫的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个拥抱好暖好暖,好像能够把我的眼泪全部风干。她边安慰我边给我擦眼泪说:别哭了。她在学校里很受欢迎,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是个好姑娘。
但是下一学期她好像要转走转到六中,我舍不得她,我拼命住但是泪水还是夺眶而出,我只想说姊妹今生一起走。超人T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