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超人作文六:我想变成超人
我想变成超人——SK(super—king),拥有无穷的力量,超人的智慧,跟随主人爱因斯坦二世到世界各地去扶弱济贫,伸张正义。
清晨,我刚进主人的实验办公室,主人就说:“SK,现在三名警察正和七名穷凶恶极的罪犯搏斗,我们去帮忙吧!”“Yes,sir!”因为这是我上任以来第一次打击罪犯,我立即赶赴现场,主人也坐上“相对论”飞船急速赶往。
战斗开始了,我从我的掌心里发出一种干扰波,让一名罪犯拿起火箭炮就把自己轰死了。
罪犯头目见状,拿起火箭炮就要轰我,我又发出一种镭射波,把火箭弹顶了回去,正好击中罪犯头子,只见一股青烟升上天空,罪犯头子尸骨无存,其他罪犯也被我消灭了。
警察们不解地部:“爱博士,您这是什么玩意呀?”
主人说:“SK全身用每立方米重2千克的晶子体超硬度伸缩琉璃板,用高精度科学技术合成法制成,身高可大可小,体重0。0000001毫克,只要充0。00000000001秒电就够100000000亿光年用的了。另外还有许多特异功能:闪电拳、死光刀、干扰波、迷你死光波、风火雷电拳、闪电霹雳拳……
回到实验室,我又跟随着主人爱因斯坦二世去世界各地扶弱济贫,伸张正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