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总动员》观后感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牌碟子,名叫《超人总动员》
《超人总动员》讲的是两个超能力的人为了保护人类和坏蛋战斗,这两个超人分别是超能先生、弹力女超人。超能先生为了保护地球,和坏蛋展开了激烈的战争,但有几次干的好,人们让它消失在地球上。弹力女超人一般在夜里出来抓坏人,默默的出现,又默默的消失,超能先生和弹力女超人结婚后15年后又有了一个儿子小七,一个女儿小步,还有一个婴儿。她们一家人和坏蛋一起战斗,最后还是受到人们的爱戴。
我看了这部电影以后,我想我要学习超人爸爸的永不言败的勇敢精神,学习超人妈妈的善良和助人为乐,学习小七的有礼貌,学习小步的专心致志。我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好像超人一家把我自己带到电影里和他们一起战斗,一起游戏,一起······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出超人一家,让同学们都来分享超然一家的快乐,学习超人一家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