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超人作文一:我想变成超人
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变成超人,我不是想要他的超能力,是想用他的超能力救助老百姓,如果有的地方有了洪水,我就可以用超能力把水给排回去,再用超能力变一些房子和棉被,让别的人住在温暖的房子里盖上暖和的棉被。
如果我是超人,如果有的地方发生了地震,我可以用我的超能力把地合起来,如果有的房子倒了,我可以把房子给推起来,要是推起来的时候楼碎了,我就可以用超能力再盖几座房子,把碎的楼放在垃圾坑里,让人们住在新房子里,得到一点温暖。
如果有的地方失火了,这个时候也没有电,这时我就可以用我的超能力把水库给搬来,把火给扑灭,再把水吸到水库里,这时人们也不再担心了,人们高兴了我也高兴了。
我很想变成超人。你很想变成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