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北方的冬天作文一:北方的冬天
北方的冬天不比春天那样温暖、美丽,不比夏天那样百花齐放、娇翠欲滴,不比秋天那样天高气爽、硕果累累,但它却是与众不同,独树一帜,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冬天最令人开心的事就是下雪了。下雪的景色是最美的了。瞧,那些松柏们,他们脱下了陈旧的绿装,穿上了冬姑娘为它们量身打造的白色的新装。那些枯萎的小草也不逊色,平常它们很难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到了下雪时,它们换上了珍贵的礼服来迎接这美丽的风景。放眼望去,那一栋栋房屋也换上了亮眼的白色的“西服”。
各位嘉宾都来参加冬雪这个派对,只有风小姐没来了。
终于,风小姐带着她那美妙的歌声,迈着轻盈的脚步走了过来。
派对开始了,漫天的飞雪肆意飞舞,所到之处一片白色,这风景真是太美了呀!
北方的冬天另一道风景线是在小朋友的世界里。不用说了,那就是打雪仗啦!小朋友们弯着腰,捧了一堆雪,在手中捏了捏,成了一个小雪球就立刻抛了出去,打到另一个人身上时,团就成了玉屑了,亮晶晶的,可漂亮了。一大家你追我赶,浑然不顾融入这雪的世界,尽情享受这大自然创造的快乐。
北方的冬天很冷,但它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