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北方的冬天作文六:北方的冬天
北方的冬天是非常寒冷的。当还没有进入冬季的时候,就刮起了簌簌寒风,那一片片落叶就象翩翩飞舞的蝴蝶,久久不愿落下!是怀念曾经的碧绿,还是因为马上就要回到母亲的身边而感到万分激动……
当第一场冬雪来临时,整个世界都穿上了厚厚的白衣裳。路旁的树枝上堆满了蓬松的积雪,用手轻轻一弹,成片成片的雪花就会落到你的身上,感觉凉嗖嗖的,舒服极了。而那些挺立的苍松,带着白色的帽子,努力舒展着全身的翠绿仿佛在向这个世界宣布:北方的冬天除了风雪还有绿色。在这个雪天里,最快乐的就要数小孩子了。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滚雪球,玩得开心极了……
我摊开手心,竟然接住了几片雪花,有六角形的,八角形的...还没有看够,那些雪花就变成了几滴水。好像害羞的新娘子,不愿意让我看到你娇嫩的姿容!在这漫长的冬季里,雪花成了常客,于是我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赏雪。
北方的冬天因为雪而显得更加美丽,怎不让人满心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