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中考满分记叙文作文八: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每个人都渴望出现奇迹,但人们却不知道如何去创造奇迹,上帝为此创造了一个奇迹之门,没有钥匙插口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去用自己的方式打开这扇“奇迹”之门。
每个人都尝试用自己的方式去打开这扇奇迹之门,有的人去撬开,有的人用锤子砸,有的人像供菩萨一样的跪在门前,请求大门给自己一栋别墅,但大门却丝毫不动。过了许久,只剩下一对母子,一个断了手臂的军人,还有一个农民。
首先,一个小男孩上门前恳切地祈祷:“我希望让我妈妈的病好起来。”话音刚落,奇迹之门打开了,为他心中的爱打开。原来他的母亲得了癌症。这时母亲来到门前,“我希望能给我的儿子一双温暖的棉袄。”奇迹之门再一次打开了,为她心中的爱而打开。
这时,那位军人走了上来,对着奇迹之门敬了一个军礼,说道“我的战友在一次战争中失去了左腿,我希望他的左腿能恢复。”上帝注意到了,其实他的手臂也没有了,于是问道“那你的手臂呢?”那位军人说:“他还有家人需要供养,而我是一个孤儿,没有什么负担了。”奇迹之门又一次打开了,为他心中的爱打开。
最后一个农民走过来,他显得非常苍老,额头的皱纹密密麻麻,他开口了:“我希望我捡回来的流浪狗能健康成长,自己找到安居的地方。”上帝不解:“那你呢,你有重病,不治会死的。”农民回答道:“我活了这么久,只希望自己死之前再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上帝被感动了,奇迹之门再一次打开了,为他心中的爱打开。
他们的愿望都实现了。男孩得到了一件棉袄,母亲的病好了,军人的手臂好了,他的战友也一样,农民的流
浪狗都非常健壮,找到了他们的安乐窝。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打开奇迹之门,只要你心中有一颗关爱别人的心,否则,不管你多么虔诚的去乞求,奇迹都不会出现在你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