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奉献的人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默默奉献的人,如老师、园林工人、修路工人、环保工人……但最值得赞美的要属环保工人了。没有他们,我们就没有这么干?返纳?罨肪场
早晨,天还没亮。公路上就传出了“刷……刷……刷”的声音,是谁这么早起来呢?是环保工人在清扫路面,天渐渐亮了声音早已散去,我打开门走在公路上,公路已经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看着让人舍不得踏上去。晚上,已是半夜,街面上又响起了“刷……刷……刷”的声音。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环保工人默默的打扫着街道,默默地带走了垃圾,可谁知道,他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和辛苦呢?鄙视环保工人,可有些人却不这么想,他们认为这个职业是神圣的是光荣的,既使是大学生也要当环保工人,为人类的做出工贡献。
环保工人这种默默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而小看他们的人是多么渺小,多么可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