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班花
我们班的班花也是全校的校花,她叫路路(小名)。长的甭提多漂亮了。
她扎着一个马尾辫,鹅蛋脸,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个樱桃小嘴,走起路来,马尾辫一甩一甩的。她爱穿白色的休闲装。啊!我都羡慕死她了。
她学习很好,每次考试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还是本班的班长哩,她喜欢跳舞,还是舞蹈队的大队长哩!每次演出都有她,为我们班争了不少荣誉。
她还很温柔,最见不得人哭,只要你一哭,她的脸就立刻变成长江,边哭还边安慰你。真叫人心疼。不过,她也有缺点,那就是懒,每天都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肯起来,要是礼拜7,呵呵,那就是她的“冬眠“时间了。不睡到下午才怪。要是哪天心情好了,她会“一睡不复返“。连睡两天都不烦。哎,真是比猪还猪。真叫人没办法。不过,她还是很惹人喜爱的。
你们是不是也喜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