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班花
我们班有一位班花。你可能会问:“是那个漂亮MM?”错,大错特错!其实,这位班花是个男孩子。
什么?什么?男孩子也能当班花?别急,听我细细道来。
班花的名字叫小强。他长得眉清目秀,“亭亭玉立”,皮肤白白的,画画的,简直就是女儿投错男儿台。长成那样不是他的错,这都不算什么,最要命的是他用那肉麻的声音、女性化的手势,对某一个同学说:“嗨,你看我漂亮吗?”真比让人呕吐三天三夜还难受。
那一天,上课铃响了一遍,小强才慢悠悠地走进来。只见他一手插着腰,一手拨拨前额的头发,摆出一个模特的Pose,扭扭捏捏地说:“大家好――”正在这时,老师进来了,接口说道:“大家都好,只有你不好,下课到办公室走一趟。”同学们笑得肠子都打结了。
在我们分班之前,老师说:“大家有什么心愿还没达成,就说出来吧!”话音刚落,小强就用娇滴滴的声音说:“大家封我为班花,好吗?”同学们听了,不约而同的喊:“班花小强!”随后,便是哄堂大笑。
希望小强越长越美,分班后能当上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