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班花
江宇杰,快点啦,要上体育课啦!!!这柔媚而清晰的声音正出自我们班班花之口---张莉。
她那飘逸的头发下面,点缀着两颗黑珍珠般的大眼睛,凤眼眉,樱桃小嘴,玲珑鼻,笑起来很有甜心范儿。我见过她为橡皮痛哭流涕;为他人取得成功而快乐;我更亲眼目睹了她走正步时的飒爽英姿。她是脆弱的开朗的,也是坚强的。
我和她的许多事我都已经淡忘了,但除了这件事以外那天,前来军训的教官都要离开了,同学们个个泣不成声。但张莉没有哭,她只是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同学们都指责她,说她没感情。放学后我也问她是怎么了,她轻声细语的说:心情怎么样不一定要表现在脸上!
当时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因为我的理解是该哭就哭高兴就笑,抑制就会不爽。不过,听了她的话我便开始改变我的封建思想。做什么都会三思而后行。
嗯!怎么说呢。她就是一个mly智慧并存的班花小妹---张莉!
我们班的“班花”
俗话说“校有校花,班有班花”。本班就有一位闭月羞花,倾城倾国的小美人。乍一看,还以为是画出来的小美人呢!浓眉大眼,雪白的肌肤,黑黑的头发,脸蛋上还嵌有两个深深地酒窝,并且阳光地脸庞总是像花儿一样开心地微笑,让人一看就喜欢她。
你可不要以为她是绣花枕头一包草,她可是一肚子的文墨,熟读三书五经,写起作文来一挥而就,做起数学题来对答如流。她也是一位地道的美术天才,办板报时包办所有绘画,画的画可与其人相媲美,栩栩如生,有模有样。
她的性格很开明。有时,调皮的女生叫她“狐狸精”她也笑嘻嘻地应答;男生喊她“小美人”她却把脸一沉,甚至踢你一脚。
她是女生的死党,男生的狂热追求者。这就是我们的“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