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花的作文
快要六年级了,我们班自然少不了选班花撒。几天后,果然推出了一名如花似玉的班花,正好是我的好朋友,还可以沾点光。
瞧,她来了。她的皮肤白里透红,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永远保持着笑脸的嘴。不愧是我班的班花啊!
她与人为善,一直以‘宰相肚里能撑船’的形象立足。她不会在乎别人怎么形容她,她很大方,不会因为芝麻大的事生气。
记得有次,我们大扫除,扫地的扫地,提水的提水,忙得不可开交,真是应了忙中出错这句话,我从楼下提水上来时,可能太累了,也可能没看见,我迎面撞上了一个人,似乎撞得还不轻,更糟的是,我的那桶脏水全倒在了那人的白衬衫上,我只能祈祷那人能原谅我。“没事吧?”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我抬头一看,是曾佳钰,我满怀歉意地对她说:“班花,对不起。”“没事,你又不是故意的,起来吧。”“那你的衣服”“没事很快会干的。”于是,我们一起把水灌满再提上去。
到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她的新衣服,还是生日礼物,我感激不尽,所以,还是那句话,不愧是班花啊!我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