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的礼物
秋姑娘落下片片叶子走了,冬爷爷来值班了,它带来了飘飘扬扬的鹅毛大雪,带来了厚厚的棉袄,带来了玻璃似的冰。
冬爷爷去了许多地方,田野,村庄,公园……它所到之处,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田野里的麦子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农民伯伯高兴的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村庄里的房屋上顶上了白色的“帽子”,人们纷纷躲进了房子里。公园里的小草小花都干枯了,小河结了像镜子一样的冰……
冬爷爷来到小树旁,冬爷爷对小树说:“你冷不冷?我帮你盖上白色的棉被吧?”说着,他就把白色棉被盖上去了。小树高兴的说:“谢谢你,我现在不怕冷了。”
冬爷爷来到马路上,它看见有一个人头上戴着黑色的帽子,脖子戴着白色的围巾,上身戴着红色的棉袄,下身戴着蓝色的牛仔裤,脚上戴着厚厚的大棉鞋。哪个人冻得“面红耳赤,瑟瑟发抖”。
冬爷爷来到我身边,我感觉寒风刺骨,我把脖子缩着就不感觉冷了。我穿上棉衣和我的朋友一起打雪仗。
你喜欢冬爷爷的礼物吗?我喜欢,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