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礼物作文350字
冬姑娘的礼物——雪
时间老人的脚步真快,一转眼的时间美丽的秋姑娘踏着落花走了,冬姑娘披着一身银装开始上班了。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小礼物——雪。
冬姑娘吧礼带打开,许许多多的小雪人乘着小小降落伞飘悠悠落在地上,我的手上,我刚要和它说话,他却从嘴里吐初一个水珠逃了,这个小淘气!
有的落在我的脸上,好像在和我贴脸。冬姑娘吹来一口气好像在说:“怎么样?”可爱吧?你喜欢吗?他们非常淘气的呦。我刚说了一个字,就钻进了鼻子里,钻的我痒痒,一个劲的打喷嚏……
突然,冬姑娘合上了礼盒,一些小人落下来,地下的雪生了白地毯。田野里的雪成了“白被”,大树成了小雪树,小山上不满皑皑白雪,车变成了白色的奶油蛋糕,一切全变白成了变色。我和姐姐出来玩,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我滚了好几下,我成了一个小雪团,姐姐上楼告诉我妈妈,妈妈下楼一看,“扑哧”一下子笑了……
哇,冬姑娘的礼物真有意思,可以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乐趣,我赞美你——晶莹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