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的礼物
冬爷爷来了!冬爷爷来了!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礼物:有漫天飞舞的雪花,有“呼呼”的北风,有金灿灿的蜡梅花……
我喜欢北风。冬爷爷“呼”的一口,银杏树上金黄的小扇子摇啊摇,梧桐树下飞下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冬爷爷“呼”的一口吹向小河,小河立即结冰了,小鱼在冰下可暖和啦!我们几个小朋友更开心了,在冰上尽情地溜起来。
我喜欢冰花。早晨醒来,我看见玻璃上结了一朵朵冰花,像奔跑的小兔,像五角形的海星,像宽大的树叶,晶亮、洁白。
我喜欢雪花。一片片雪花就像美丽的白雪公主,雪花姑娘,你为什么这么白呢?雪花姑娘,你为什么这么轻呢?雪花姑娘,你为什么是六个瓣呢?
我喜欢岁寒三友,它们不怕冷,苍松更绿了,翠竹站得更挺了,蜡梅开得正旺。解放军叔叔不怕冷,守卫着祖国的边??。我们小朋友也不怕冷,跳绳,踢毽子,玩得满头大汗。
冬爷爷的礼物,我好喜欢!
冬爷爷的新年礼物
已是隆冬,呼啸的北风像刀子一样猛刮着,落尽了叶的树木伸展着光秃秃的枝条。 一天清晨,冬爷爷给我们送来了一份礼物——雪。
小洞一个人走在路上很寂寞,不一会儿,他走到了柏林这个地方。 咦,这儿有一个雪人,这个雪人胖乎乎的,两只眼睛像镶嵌了两颗黑水晶,放着光芒,一个充满维生素C的大罗布当鼻子,香蕉似的嘴巴,轻轻向上翘,多可爱呀!是谁堆的呢?
小洞环顾四周,可是并没有人,小洞沉思了一会儿,哦,一定是冬爷爷送给我的新年礼物,我就叫他“雪嘟”吧! 不一会儿,小洞的好朋友强强来了,他俩玩起了雪地上的比赛——打雪仗。他们迅速捏起了雪球,并找到了各自的藏身之处,一场激烈的战争便开始了。 他们你一下,我一下,虽然天气很冷,但是他们玩得特别的开心。
忽然,强强要攻击小洞了,小洞朝“雪嘟”后面一躲,雪球并没有砸到小洞的身上,强强气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小洞却乐的捧腹大笑。 雪下了不久便停了,这雪就像歌中所唱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