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朋友而自豪作文四:我因这个朋友而自豪
有一位名人说过,“友谊就是太阳,如果太阳消失了,万物都不能存活。”是的,我也有一位好朋友,她乐于助人,善解人意,你说,我是否应该为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自豪呢?
记得这个星期二,我和XXX闹了点别扭,所以XXX让她的好朋友全都不要理我,我的好朋友也在内。到了下午,突然失去伙伴的我,浑身不自在,这时,XXX告诉我,我的十分钟队会资格取消了,我听了,顿时傻了眼,为了不让大家看到我,我偷偷地躲到一个角落里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的好朋友走了过来,对我说:“陆诗怡,别哭,虽然XXX不理你,但我永远是你忠实的朋友。不管怎样,你现在唯一需要的是坚强,用你的坚强去征服XXX,让她认为你是一个坚强的人,你的“十分钟队会”远远主持的比任何人都好!现在,你的“敌人”不是XXX,而是懦弱!“我听了她的话,擦干了眼泪说:“谢谢,我一定会让XXX输地心服口服的!”于是,我又像往常一样回到了教室,只见她向我做了一个前进的手势。那不是普通人眼中的手势,而是友情的手势。
还记得这个星期五,我的数学考砸了,只有79分,这时,她走了过来,并没有告诉我答案,也没有说我,而是一道一道题地教我,然后对我说:“我相信这是失误,只有你肯努力,再大的困难也无法阻止你前进的脚步!加油!”这加油不是一般的“加油”,而是朋友之间的信任,鼓励的加油,也是一把将友谊挖得更深的铲子。
我的那一位朋友就是金沁怡。
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友谊是沙漠中的甘泉,友谊是黑暗里海上的一盏指向灯。
我的朋友是如此的善解人意,如此会安慰别人啊!我因我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