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豪的作文五:我为14岁的青春而自豪
枯草又泛青绿,残花又生蓓蕾,败柳又抽嫩芽。不知不觉,时间像流水一般将我们推向14岁的年廊。蓝天白云下,日月星辰间,我的灵魂在疯狂地呐喊——我为14岁的青春而自豪!
14岁的天空,青涩的花蕾在散发幽香,稚嫩的青春在热情飞扬!
14岁的我们,正迈开青春的第一步,满怀憧憬地向着未来,欲展翅翱翔。儿时的回忆,童年的欢欣,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伴随我们成长。在这花一样的年龄里,连风儿也为我们高歌欢唱!
14岁的青春,就是一首诗——朦朦胧胧,真真幻幻。是晚春蝴蝶纷飞的烂漫,是初夏知了夜语的呢喃,是深秋孤叶飘飞的壮美,是冬夜雪絮漫舞的痴缠……
14岁的青春,就是一曲歌——清清远远,飘飘荡荡。是雨点跳落屋瓦的轻扬,是麓泉溅湿石畔的跌宕,是狂风呼啸天穹的寂冷,是冰雪蔓延冬季的忧伤……
14岁的青春,就是一卷画——深深浅浅,浓浓淡淡。是黄昏日落的浓墨重彩,是午夜星光的闪烁斑斓,是晨曦朝露的清新随意,是暮夕钟擂的迷离梦幻……
青春的舞台,激情燃烧!
青春的舞曲,热烈澎湃!
让我们和着青春的节拍,摇着青春的桨船,撒下幸福的种子;让我们喊着青春的口号,沐着青春的朝阳,描绘人生的色彩;让我们踏着青春的音符,带着青春的梦想,播种希望的曙光;让我们载着青春的歌声,乘着青春的翅膀,创造美好的未来!
14岁的我们,就是明天,就是日不落的明天!
我要赞美这14岁的青春,14岁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