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短跑
那次,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我参加了五十米短跑比赛,心里十分激动。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没想到还有许多同学比我更早,他们都在操场里做着参加比赛的准备活动,我也跟着做起来。
马上就要比赛了,我来到五十米短跑的比赛场地,心里七上八下地跳个不停,手脚也哆嗦起来……“刘佳兴!”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我的心情更加紧张了,生怕输给了对手,不能为班上争光。我来到跑道前,做好了准备,只听得裁判一声令下:“各就各位——预备——跑!”我像一匹脱疆的野马,飞快地冲出起跑线……
“加油!加油!”场地两边不断地响起伙伴们响亮的加油声。我奋力地往前冲,可是两条腿却有点不听使唤,老是跑得不够快,眼看着对手追了上来,我的心里更加着急!这时,又有人高喊:“刘佳兴,加油!刘佳兴,加油……”听到喊声,我仰起头,紧闭双眼,嘴里大声地呐喊:“呀……”,恨不得把全身的力气都使到两条腿上,飞快地向终点冲去……
结果我还是输给了我的对手,没能为班上争得荣誉,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我想:我一定要加强锻炼,争取以后有机会夺回冠军,为班集体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