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短跑
秋天,真是天气好,今天不下雨,不刮风,今天是什么日子呢?—"运动会"!
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活动场地"—南城一中,我们安安静静的走进去(因为那里人认为我们太吵了),妈啊,足足站了45分钟,我险些脚一软...跪下了,其中包过放国歌
,听主席台上的人说话...等等等等,在这无聊的话语中,本人最高兴的是一句—好,解散,同学们自由活动!耶!我约了几个同学一块去买早点吃,知道我干嘛不看比赛嘛?告诉你吧...哼哼,是四年级在比啦!我左顾右盼,左思右想,一个声音突然响起,现在是六年级男子50米短跑比赛......
我连忙站起来(可算找到了作文材料)我抢了个好位子,第一个上场的是我们班的潘悦,他眼睛看着前面(真笨),有点"飞人"之势,其他班的全跃跃欲试,啪!枪声一响,他们像箭一样飞出去,加油!加油!声音连绵不断,哎!只得了第四名......没事,还有包志明呢!他一上场就做了"蹲锯式"跑法,我信心满怀的认为他会得第一,可想归想,那"榆木脑袋"竟然!竟然等到了别人都在跑时?才跑!结果呢?可想而知,倒数第一......
尽管没得到第一,但50米短跑是刺激的,有趣的,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