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跑步100字
跑步
今天是第一天,我和爸爸去跑步场。跑步场就在我的学校平山小学附近,爸爸叫我跑。我就跑,我跑了9圈。爸爸说:“你真厉害。我高兴极了,我休息了一下,我看见人一下子少,一下子多。我跑到学校前面来看了一下,我继续跑。跑到了爸爸的身边,爸爸说:“你休息一下。看我跑两圈,我看到爸爸跑的很快。
今天是我上体育课,老师样我们接力赛。我们队拿了第一名,我很开心
跑步
今天,我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先让我们排成四队,每队十人,看谁先跑到指定的地点再跑回来,只要谁先到达起点的位置,谁就是第一名。
我排在最前面,和其它三位同学一起跑,我得了第一名。接着第二排跑,张依晨第一名,第三排……最后一排。
最后,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跑步
今天我七点起床,一吃完早餐后我匆匆忙忙的到跆拳道社准备跑步。一开始我的脚根本使不出劲,跑得十分慢。一位小弟弟说:“大哥哥跑快点哟!连我都赶上你了。”我说:“你快跑到教练那边,我会赶上的。”小弟弟已经走了很远很远了,这时我用上了最快的速度追来说:“你们等着歇会儿吧!因为我杨力追来了。
跑步
我们马上就要开运动会了,今天中午第四节课的时候,薛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老师让女生先跑两圈,老师说:“开始。”
我们就跑了起来,同学们跑起来就跟万马奔腾一样,我们跑完了又该男生跑了,男生跑的特别的快,我们在旁边休息为男生加油,老师将跑得快的选拔出来参加运动会,我们跑完步以后,我们就开始投垒球,我们投的非常开心,投完垒球后,同学们就高高兴兴回教室上课了。
跑步
今天,我和哥哥在小区里跑步。哥哥一下跑得很快,一下跑得很慢。跑到后花园的时候,哥哥捡到了5角钱,然后,把钱塞到自己的口袋里。第一圈刚跑完,我就跟哥哥说;‘我要上楼’哥哥什么也没说,就带着我跑第二圈。
跑步
体育课我们进行了跑步比赛,AB先,CD后,跑到中间,CD组跑不动了,远远地被甩在AB组的后面,总共要跑三圈的,有几个人想到了一个办法,直接从操场中间穿过去,结果被老师发现,狠狠的“揍”了一顿。
从这一事情告诉我们不能零时抱佛脚,这样你只能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要靠平时多锻炼。
跑步
今天早上因为天气寒冷所以不上操刚刚好运动会要选人,可是是短跑。
我每次跑了前几名就好像跑了最后一名,让我高兴的事在后面,第二次跑步的时候我跑了第一,李嘉轩却说我长跑可以,可是短跑就不行了,让我最高兴的事情在最后面,虽然下午我只跑了第4名,但是你们猜是什么事情让我这么高兴?我被选为400米冲刺了,耶!
跑步
今天,我和姐姐、妈妈去楼下锻炼。我们先跳绳,然后,再跑步。第一次,是姐姐自己跑步,她跑了42秒。第二次,是我和姐姐比赛。我们累得气喘嘘嘘,可是还是努力地续继向前跑。我们跑步的时候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围着小区的小花园跑了一圈。最后,姐姐用了37秒,我用了38秒,我只比姐姐多一秒。
以后,我要坚持跑步争取能得到像姐姐一样快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