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跑
今天下午,我们和往常一样,勾肩搭背,说说笑笑地去上体育课,却没想到随之而来的竟是令我无语凝噎的噩耗——50米跑。
由于久未锻炼,我的身体如同一堆废柴,仿佛一扭动就会发出“吱吱呀呀”的响声,此时因为害怕跑步,两条腿已难以支撑摇摇欲坠的上身,沉重极了。今天一向宽容的张老师不知何故没有来,换上那个噩梦一般的杨老师,他可不打算让我们轻轻松松就自由活动。我们先做了一段滑稽得令人厌烦的准备操,接下来便是那逃不掉的50米跑了。我前面的挑战者一批批跑完了,轮到我了。我心不甘情不愿地走到起跑线,或僵硬或酸软的四肢就没有一个叫我省心。看着身旁一个个脸带严肃的竞争者和跑道上虎视眈眈的老师,我在心中千百次地哭爹叫娘,天哪,如果这是噩梦,就赶紧让我醒吧!我暗暗立下目标:决不当最后一名!
老师的手一软,我立即抢步上前,不料他只是虚晃一招,我反应不及,被甩在后面。我急忙加速,心中又气又恨,气的是这位杨老师干嘛把动作做得这么模棱两可,恨的是因为老师的假动作,我落到了最后。怀着一腔悲愤,我从斜刺杀出,如同喷气式飞机一般向前冲去------因为我不顾一切的猛冲,我成功超越若干同学,总算实现了既定目标,长舒一口气的同时却惊恐地发现,我的身体简直快要散架了,腿又疼又软,不住地发着抖。看到对面闲庭信步的杨老师,我不禁咬牙切齿,不料他竟又说了一句话:“排队排队,跑第二轮!”
我惨叫一声,虚弱的双腿终于支撑不住,差点没倒在地上。
女子50米跑
今年的校运会的节目多极了,如:一分钟仰卧起坐,50米跑,投垒球,400米跑等等。最有趣的要数女子50米跑了,那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在比赛没开始的时候,女同学们个个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班先出场的是韦素宜,韦素宜跑得像飞一样地快,后来渐渐的超过了二班和三班的女同学,后来还是被三班的女同学追上了,就这样,韦素宜只得了第二名。
下一位是黄莹,黄莹跑得慢极了,三班和二班的女同学已经超过她了,无论黄莹怎么努力也追不上她们了。最后黄莹得了第三名。
下一位是韦昕昕,韦昕昕像飞一样地冲了出去。超过了别班的女生。韦昕昕胜利了!其它项我们班也表现得非常出色。
这次的女子50米跑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