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十米赛跑之后,我的宿舍又一次恢复了往日的正常,恢复了往日周末的原本应该有的面貌。
五十米赛跑之后时间大约就在九点四十分,这个时候不前不后,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如果我们准备再次睡一觉,那么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所以我们也不会睡多少时间,那么等到吃饭的时候就必须再一次起床吃饭,所以就会十分的麻烦,而且我现在也没有多少睡意,所以就放弃了这个想法;又如果我们去吃饭,那么现在时间又太早,早餐时间过了,而午饭时间还没有到,所以我就在宿舍里玩手机,准备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再去吃饭!
这时候宿舍里有两个人已经去驾校学车了,他们原本打算在早上就出发,可是由于这一次的五十米赛跑,所以不得不耽误时间,因此在跑步以后就准备步行去一趟,而现在已经走了!还有一个人也打算去,可是由于当时他不在,所以就耽误了,他准备午饭后再去看看!
我们宿舍里如今的几个人都是在这里玩手机,我又一次不得不感叹,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手机!这就是我们的周末生活,就是这样的颓废,或许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就是颓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