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跑步的作文
炎热的夏天,我们一家三口哦到中学体育馆去锻炼身体。
到了体育馆,我只在乎一个东西——跑步机。兴奋地跑上跑步机,我打算走十公里,所以我把速度调到了6公里/小时,我在跑步机上做各种姿势,三分钟后我觉得有点累了,就把速度调到了5公里/小时,三十秒后我又感觉有一点累了,就把速度再调到4公里/小时,20秒后我想:“如果再这样下去会不会要花15分钟啊?”所以我把速度调到4。5公里/小时。可是这样会不会要花十三分钟,所以跑步机的速度又变成了5公里/小时,现在我已经跑了9公里,在不知不觉中就跑到了十公里。
虽然很累,但我很有成就感!
跑步机
最近,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台跑步机,要两千多元,我可喜欢了!
跑步机有一条带子,是黑色的,这个带子的后面有一个转轮,我想这条带子就是让我们跑步的吧。跑步机还有两个手柄,手柄上裹着泡沫,手柄上方有一个表,上面有速度、时间、卡路里、距离、心率,跑步机的最快速度是每小时12千米,速度可以自己调整。我看完跑步机后,立即迫不及待地站在跑步机上,爸爸帮我插好电源,我调整好速度,是每小时6千米。我就跑了起来,刚踏上跑步机,我都没做好准备,猛地一个踉跄,差点摔倒。第二次跑了,这次可做足了准备,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果然跑了起来。
对了,这台跑步机还有两个功能。一是有一条按摩带,我把带子扣在身上,按下开关,带子就抖动起来了,我的身子也动了起来,真舒服啊!第二个功能是足底穴位磁疗,这是一个圆盘,只要人站在上面,扭动身子,级可以锻炼腰身,也可以足底磁疗,真是一举两得呀。
我真喜欢这台跑步机呀,它的功能真多,它带给了我健康!
跑步机
前天,我家买了一台跑步机。
跑步机是妈妈和爸爸减肥用的,我觉得好玩,每天也和爸爸、妈妈跑一会儿。
跑步机不仅能跑步,还能扭腰、仰卧起坐等功能。跑步机还有一个保护装置,一头是夹在你衣服上,一头是在跑步机上的,如果你在跑步机上不小心摔下来,那在跑步机上的那一头就会离开跑步机,跑步机就会停下来,你就安全了,神奇吧!
看,我家的跑步机作用大吧。
跑步机
快到新年了,爸爸妈妈计划送我礼物,这样礼物很特别——那就是跑步机。
有一天,爸妈把我送到外婆家,自己在家想着送什么礼物给我,妈妈见老爸开始越肥,说:“买跑步机好了,可以锻炼。而且下雨刮风都可以跑步,既方便又不怕因下雨而不能跑。”老爸同意了,去超市精心挑选了一个跑步机,叫人运回了家,晚上爸妈把我带回家,还神神秘秘把我带到跑步机前,我一看,高兴级了,一下子上去开机,结果一不小心摔了个屁股朝天,痛死了,妈妈心痛地说:“没摔痛吧?”我大叫:“痛死了!”爸爸对我说:“小心了,扶住那安全柱。”我听从了老爸的话,边跑边扶着,果然没有再摔倒了,我边跑边看着电视机,爽死了,不知不觉汗水已经流了出来。妈妈说:“热的话把衣服脱了。”我才把衣服脱了下来,我从8点一直跑到9点,脚虽有点麻,可却浑身轻松,因为脚有些麻,可跑步不仅提高了我的速度还给我减轻了重量,所以我浑身轻松。
妈妈给我买来的跑步机可真有用,我一定会努力锻炼,成为一个强壮的人。
跑步机
前些日子,我们家新添了一位成员——跑步机。有了跑步机,我们全家可以方便的运动了。早晨我们约定好了,先是爸爸运动,运动了五分钟后我就开始运动五分钟。
一天,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一家用五分钟的时间来比赛吧!先是你,在爸爸,最后是我。
妈妈和爸爸齐声说:好我们来比比谁能得到第一名,谁得到第一名。
妈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妈妈一声令下的时候,妈妈马上跑到跑步机,开始跑,妈妈跑了三分钟就跑不动了,不一会儿爸爸也上去,爸爸也过了也和妈妈一样也只跑了三分钟就不跑了,我上去的时候跑了五分钟。
最后,妈妈和爸爸一起跑步我是第一名,爸爸和妈妈是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