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月色
今天是中秋节。夜,静悄悄的,我和爸爸妈妈坐在窗前,等待着月亮的升起。看,那一带一圈金环儿的月亮,终于升起来了!月亮先是金黄金黄的,徐徐地穿过一缕一缕轻烟似的白云,向上,再向上着。突然,月儿的颜色变浅了,它高高地升了起来。
它圆圆的脸上,挂着快乐的笑容,静静地望着大地。月光如水,静静地洒在大地上,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纱裙。远处房子好像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银纱,一排排苍翠的树木在皎洁柔和的月光下,几只夜游的小鸟轻轻地跳动着,偶尔发出几声啾啾的叫声。
月光洒在开满了各式各样花儿的花坛里,微风吹来,飘舞飞香,恰似一幅奇丽的图画。啊,我爱这迷人的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