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月色
夜悄悄地走来,当我在窗前的时侯,就会傻傻的期待月亮慢慢升起,你看那圆圆的月儿,从山后升起来了,他像一楼楼青烟似的,笼罩在白云上,当月儿上升的时侯,他那圆圆的脸上,像一个美丽的少女,脸上会露出甜甜的笑容,静静的望着大地,像仙女般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
月光如水,他会静静的洒在大地上,给大地穿上银色裙纱,远处的村庄呀,树木呀,好像笼罩着一层层薄薄的银纱,但由此可见,那洁白的月光,有几只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叫着,嘴里哼动听的歌声,当微风吹来的时侯,像蝴蝶一样飞来飞去,像一幅神奇的图画,黑幽幽,静静的,啊,这大概是一种梦幻种的美吧!
月光啊,你像一个变化无常的婴儿一样,有一张又圆又可爱的小脸,当你生气的时侯你会吱吱无声,当你开心的时候你就会呵呵的笑。
啊,我爱这迷人的月色,我更爱你那洁白无暇的月亮!
月色真迷人
我喜欢赏月。今晚,我又一次品味到月色的柔和。
天上的月牙儿像弯弯的镰刀,又像只银钩。大地在月光中,渐渐睡着,四周静极了。
庭院中的花朵大概也睡着了,连盛开的山茶也合起了花瓣,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月光下,风儿一吹,花儿轻轻摇曳,无声无息,好像怕把大地惊醒。
可爱的小狗,在膝陇的月光中,睡得很甜很甜。偶尔,一阵凉风吹过,把小狗从梦里拉了出来。小狗站起来,抖抖身子,四下看看,没有发现什么,在地上转了一圈,夹起尾巴,舒舒服服地躺下,打起吨儿来。
再看那个小小的水池,月光照到池底,把大小鱼儿都引了出来,鱼儿游在水中,荡起水纹,使平静的水面变得波光粼粼。有条小鱼儿向上一跃,落下来,又跃起来,三番五次地露出白肚皮,皎洁的月光照到它的肚子上,像面镜子似的,好看极了。
今晚的月色真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