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月色
迷人的黄昏时,已升起了美丽的圆月,当夜色更浓时,那圆月已变得银光闪闪,让我想到了蒙娜丽莎那永远的微笑。
漫步在林荫小道上,我仰望天空,月亮旁,一颗颗水晶般的星星镶嵌在深蓝的夜空中,它们像小朋友天真的大眼睛一样闪烁。月色是那样的朦胧,仿佛盖上了一层天幕,而那天幕像纱布一样,笼罩着夜色。这一幕一幕都倒映在池塘里,水面的波纹让夜幕更加地神秘,我恍如已掉进了那池塘里的世界。
树木随风摆动,黑色的影子也随之飘拂不定。池塘里的鱼儿们停止了活动,静静地倾听着大自然美妙的乐曲。“呱!呱!”一只只青蛙在努力配合着这美丽的月夜演奏着。花儿散发着芬芳,在朦胧的月色中熟睡了。而远远望去,那若隐若现的山峦像静静的巨人一般。远近的高楼灯火通明,和天上的星光相映成趣。在这月夜里,一家家老老少少正聚在一起赏月:一旁的小朋友们在尽情地游玩,发出爽朗的笑声,而坐在椅子上的老人们正喝着茶,唠着家常。
夜深了,人们披着一身月辉陆续离去,只是那温柔的月亮还在尽职尽责的照耀着大地,花儿、草儿、鱼儿们沐浴这月光也安静地进入了梦乡。这样迷人的月夜,我一定会做一个甜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