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水蜜桃
昨天下午,妈妈买回几个水蜜桃,真让我大饱口福,回味无穷!
这些水蜜桃看上去,有的“脸”粉红粉红的,像一个化好妆要去跳舞的害羞小姑娘;有的“衣服”有点淡淡的青色加一点黄色,但还是有点红红的,像在告诉我:“我买了一件新衣服,红红绿绿的,好看吗?”还有的全是青色的。水蜜桃看上去颜色不同,而且摸上去感觉也不一样。已经熟透的桃子,只要轻轻地按下去,就会凹进去;如果只是稍熟的,要大力一点才凹进去;全是青色的桃子,不用说,按也按不下去!我马上削了一个熟透的桃子来吃,妈妈削了一个青色的桃子。我的桃子一咬下去,尽是又浓又甜的桃汁,比吃蜜还甜呢!我把这个桃子吃完后,我觉得还不够过瘾,开始打妈妈的桃子主意我在她不注意的时候,把桃子咬了一口,硬邦邦的,一点也不好吃,没把我的门牙嗑下来就算好啦!
我喜欢吃水蜜桃,更敬佩农民伯伯能种出这样好吃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