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蜜桃的作文
在众多的水果里,我最爱吃的是果肥汁甜的水蜜桃。
水蜜桃圆圆的的身子头顶带点尖,裹着粉红色毛绒绒的外衣,远远看去像一个粉嘟嘟的小爱心,美丽极了。用水果刀削掉外皮,你就能看见里面鲜嫩欲滴的果肉,咬上一口,甜丝丝的感觉马上直入心底,让你忍不住咬上第二口。
另外,妈妈说:“水蜜桃不仅好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要常吃。”听了妈妈的话,让我更爱吃它了。
小朋友,你们也爱吃又香又甜的水蜜桃吗?
一只水蜜桃的自述
大家!我是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水蜜桃。我的表妹是油桃,表哥是蟠桃,妈妈是桃花,爸爸是桃树,汁水津津的,这天小主人吃了好多的水蜜桃和水蜜桃汁。牺牲了好多的水蜜桃同胞,虽然小主人非常喜欢我但也不能暴饮暴食啊!现在因为我们的种植越来也越少了,所以,我们的价格一直在涨,偶尔十块才买一个桃子。
所以,请小主人不要没吃完的桃子扔掉没喝完的桃子汁扔掉,请大家要控制好食量珍惜食物才行,懂吗?
水蜜桃
我的家乡在慈溪,在这里的特产是水蜜桃。
到了桃子成熟的季节,桃园里就像被彩霞遮住。沉甸甸的水蜜桃把树枝都压弯了。水密桃每个都有拳头那么大,全身上下长满了白绒毛,贴在脸上痒痒的,让人不禁发出狂笑。
摘下一个熟透的水蜜桃,洗干净,剥开它的皮,就可以看见晶莹的水珠。如果你不快点吃,甜密的汁水就会顺着你的手流下来。
水蜜桃真好吃,我爱我家乡的水蜜桃!
水蜜桃
今天我吃了一种香气诱人的水果——水蜜桃。
水蜜桃长的非常可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些穿着雪白的衣裳,像被雪覆盖了似的;有些穿着粉红色的外套,像被油漆染过似的……
只要你把桃子拿到鼻子前面闻一闻就能闻出淡淡的清香。仔细摸摸就感觉到它的外皮上有着数不清的细毛,会给人带来一种痒痒的感觉。
水蜜桃是我最喜欢吃的
水蜜桃是我最喜欢吃的。
水蜜桃有大人的拳头那么大,心脏形,下面有个小尖尖。它白里透红,像仙女的小脸蛋,背面有一条沟,像婴儿的小屁股。
水蜜桃有股醉人的香味,叫人直流口水。
水蜜桃吃起来满口甜水,吃了还想吃。
神话里王母娘娘的仙桃吃了长生不老。我以后也要发明一种桃子,人吃了真能长生不老。
水蜜桃
今天,妈妈买回来一箱水蜜桃,我一看水蜜桃就直流口水我问妈妈可不可以给我吃一个,妈妈同意了,于是,我从箱子里拿出来一个水蜜桃洗掉上面的毛,剥好皮,咬了一大口,哇!甜蜜蜜的比果汁还要甜呢我对妈妈说这是我最爱吃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