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的作文350字
我爱家乡的水蜜桃
我的家乡在龙泉,那里盛产水蜜桃,那是我夏天最最喜欢的水果。
春天的时候走桃花沟去,那可是处处都会有开放的桃花,像一条粉红色的围巾挂在山峰上。我们走到了山坡高处,那里和原来不一样,满山遍野都是观赏桃花的人,使安静的山沟热闹起来了,桃花因而更加娇艳了。桃树像手掌牢固的撑在地面上,它那手指上的桃花盛开的笑脸,有时会有几只顽皮的小蜜蜂在桃花盘里表演节目呢!
当花儿凋谢了,你不要为她而伤心,你应该为她高兴才对!因为她有了一个个小小的,绿绿的,毛茸茸的小宝贝呢,有的出来晒太阳了,还有的小宝贝躲在嫩绿的树叶下面睡大觉!
夏天,一个个小小的桃子变成了:上面红红的,下面白白的,像个胖嘟嘟的小娃娃的脸,挂在树枝上沉甸甸的。妈妈买回来了一些水蜜桃,那桃子是软的,而且很甜,如果“有幸”,会碰到一只虫子与你共享桃子的时候,那会让你终身难忘的!
我们的桃子还有“天下第一桃”的美誉,远销很多个国家呢?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水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