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过生日作文四:小兔过生日
今天是小兔的生日,她邀请了小狗、小猫、小猴和小鸡,他们都带来了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小狗带来了骨头,小猫带来了鱼,小猴带来了桃子,小鸡带来了虫子。
小兔去厨房做饭,四个小伙伴就在客厅里等着,过了一会儿,小兔就把好吃的饭菜端了出来,小兔把鱼分给了小狗,把虫子分给了小猫,把骨头分给了小猴,把桃子分给了小鸡,四个小伙伴都不喜欢吃;他们都回家了。
小兔明白了,她分错了食物,他们才不喜欢吃。
第二年小兔过生日,他们也带来了和去年一样的食物,小兔做好了饭以后就说:“你们喜欢吃什么就自己拿吧。”四个小伙伴拿对了食物,就高兴地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