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过生日作文一:小兔过生日
小兔的生日快到了,兔妈妈叫小兔去采一些蘑菇,自己上街买做蛋糕的材料,准备为小兔做一个蝴蝶型的生日蛋糕。
当小兔回来的时候,他看见妈妈正在做蛋糕,就走向妈妈,说:妈妈,然我帮你做蝴蝶蛋糕,好吗?好!妈妈一口答应。小兔拿起奶油便认真的做起来。小兔认真的做着,突然一不小心,把奶油点错了,小兔心想:反正早晚也要吃,我还是先吃一点吧!小兔小心翼翼的把奶油粘到手上,便吃了起来,味道好极了!
小兔把蛋糕做好了。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动物的形状,准备过生日的时候让大家猜一下哪部份是让他们么吃的。
晚上,森林里的小动物全都来到了小兔家,为小兔庆祝生日。小兔说:我们来玩有一个游戏,好吗?好!动物们齐声应道。说完,游戏便马上开始了。首先小兔把之前先做好的,蛋糕拿出来,让小动物么猜猜自己能吃多少,如果猜错了,便要罚100元,捐给灾区。结果他们,全部猜对了。
小兔见小伙伴都猜对了,就想:如果小伙伴都猜对了,那就没有钱捐给灾区了。于是,小兔故意猜错了,自己捐出100元。小伙伴们看到了小兔的举动,也纷纷拿出10元、20元、200元……
小兔的生日过得真有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