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过生日作文三:小兔过生日
一个春天的早晨,小刺猬洋洋连滚带爬地走向果林,它要采一些果子,因为今天是它的好朋友小兔晶晶的生日。
小刺猬洋洋一边滚一边唱道:“春天到了,我洋洋出来采果子,采果子。春天到了……”洋洋唱着唱着,就收到了许多果子。它收完果子后,就去给小兔过生日了。小刺猬洋洋的家离小兔晶晶的家虽然很近,但中间隔着一条河,小刺猬过不去,急得直哭。
这时,有一位好心的长颈鹿阿姨看到了,就说:“听大象说今天是小兔晶晶的生日,我已经和大象花花约好了,过一会儿大象花花和小兔晶晶会来接你的。不过,如果你想尽快过去的话,就爬到我的长脖子上吧。”小刺猬洋洋照做了。可是,不管长颈鹿阿姨怎么使劲,都不能把脖子伸到河对岸。正当长颈鹿阿姨准备放弃的时候,它的好朋友大象花花和小兔晶晶来了,大象配合长颈鹿,把它的象鼻子和长颈鹿阿姨的长脖子合在一起,变成了一座小桥。小兔子和大象顺利地接到了小刺猬,小刺猬也顺利地给小兔子送来了许多个果子。小兔子高兴地接过了果子,连连道谢。
后来,它们一直在桥上拥抱。长颈鹿阿姨和大象花花看了,都在回忆自己小时候过生日的情景。那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