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气球作文200字
玩气球
今天,我和伙伴们在一起玩气球。妈妈给我们买了很多五颜六色的气球,有红色、兰色、黄色、绿色的等等……我们先吹气球,把手捏在气球的两边,对紧嘴,然后深吸一口气使劲一吹,气球就慢慢变大了。我们把气球用线绑上玩拍气球。因为气球很轻,拍一下气球就像一个个不听话的娃娃在地上跑来跑去。最好玩的是踩气球。我们把气球绑在腿上,互相踩对方的气球。气球砰砰的响,就跟放鞭炮一样,热闹极了!
玩跳气球
今天下午,我弟弟的朋友的妈妈带我和弟弟去桥头玩跳气球。
我先给了收钱的人十元钱,然后脱了鞋上气球上玩了,我奶奶也去了,她在旁边看着我们玩。因为那天,天气很热,所以我脱的只剩一件棉毛衫和一条棉毛裤。而且,我还吃了三个冰淇淋。我们在上面尽情得玩耍着。又是摔交又是翻跟斗,可有趣了!
玩好以后,我们又去爱心园吃了好多好吃的,有鸡腿,鸡翅,汉堡,沙冰,刨冰,果汁饮料,奶昔,比萨,沙锅,饭汤,还有蛋糕等许多好吃的。
在爱心园吃了许多好吃的,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在家里奶奶还在锅里给我们炸了薯条呢!
玩水气球
同学送了我一个气球,我把气球拿去灌了水,就变成了一个水气球。水气球圆圆的,就像摩尔庄园里的拉姆。它很有弹性,只要把水气球往地上一扔,它会先变成扁的,再恢复成原来的球状。
我拿着水气球玩,把水气球放在地上滚。我又有了一个想法,如果把水气球从楼梯上上滚下去会怎样?水气球在滚的时候,我提心吊胆,生怕它爆炸了。我飞快地冲下楼梯,想接住水气球,可惜太晚了,水气球已经爆炸了。
爆了就爆了,可是还把我的脚“炸”湿了。幸好旁边没人,否则会被骂得很惨。这就是玩水气球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