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踩气球
今天晚上,老师给我们玩了踩气球的活动。老师发给一人一个气球,先让我们把气球吹大,我们努力地吹着,可是气球好像跟我们作对,我怎么吹也吹不动,吹的一般大的时候我就没吹了。
游戏开始了,我们把气球系在腿上,只听一声令下,我们双方开始踩,你踩我踏,你追我赶,我同伴的气球首先被踩破,我的气球也差点也被踩破,我们来来往往现场乱成一片,乱七八糟,我一脚把对方的气球踩破,气球爆破的声音很刺耳,我一不小心,让对方把我的气球给踩破了我只能失望而归。但是,我心里并不失望,因为我有想,成功和失败并不重要,只要乐于参加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