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三亚海滩
记得在我入学前,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海南游玩了一次,那里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
一天,我们来到三亚的大海边,这一天是个大晴天,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海面上波光粼粼,就好像洒上了万点金星,大海湛蓝湛蓝的,天空似乎被这海水给染蓝了。
我们来到海滩上,这时,一股浪潮向我们冲来,我们赶紧躲开,过了几秒钟,浪潮往后退却,忽然,海滩上多了一些贝壳,大概是刚才冲上来的。我们赶快捡起这些贝壳,放在袋子里,收好。脚下的沙子白白的,就像面粉一样,踏上去软软的,非常舒服,突然,海面卷起一朵朵浪花,我赶紧用照相机把它拍下来。呜、呜、呜……一种奇怪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那声音越来越大,过了一会儿,几艘快艇停在海边,我好奇地打量着快艇,爷爷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租了一艘快艇,买完票,我和爷爷奶奶坐进快艇,驾驶员赶紧要我们系好安全带,然后开始出发,快艇的速度好快呀,艇尾还不停地卷起浪花,在海面上画下了一条美丽的银白色绸带,非常壮观,坐在快艇上非常凉快,风吹着我的裙子就好像卷起一朵朵漂亮的浪花。叮叮叮叮叮……手机闹钟响起来了,我打开手机一看,竟然快中午12点钟了,我们赶紧要驾驶员往岸边走,到了岸边我们连忙打的士回宾馆吃饭。
现在,我还想去海南玩,因为那里有可口的椰子,甜甜的香蕉,还有许多热带水果,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想去尝一尝?还有迷人的风光,你们是不是也想去那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