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滩的作文
今天,我有去象山海滩,我知道象山在东海的边上,因为那里是山区,所以常常会下雨,但我希望别下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象山市区。我最不愿意的事情发生了,天空中下着雨。我的心情很低落。
过了一会儿,前方出现了“此路不通”的标牌后,我的心情更加低落了。我说:“运气太不好了,天下着雨,路也走不通了。”爸爸说:“没关系,我会去问路的,先找个旅馆休息一下,明天再找。”我们来到一个旅馆住下,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天空还下着雨,我想这次旅游看来是白来了。爸爸问好了路,我们又启程了,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一个景区门口,我一看上面的牌子,“松兰山景区”,“什么松兰山,爸爸不是叫我去看海,怎么来看山?我带着疑问朝前看,过了一会儿汽车突然转了个弯,我的眼前一亮,啊!碧蓝的大海,洁白的浪花,还有金黄色的沙滩,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景色啊!
这时车外的雨慢慢的停了下来。我的心情突然好了起来,我打开车门,飞跑出去,这时海滩是静悄悄的,但海滩后面是一家大酒店和许多车子,只不过他们还没有出来而已。我站在沙滩上静静的,听着浪花发出的声音,哗啦啦,哗啦啦。我到大海边,正好一阵风吹来,一个大浪迎面打来,等到大浪打在我腿上,这时候我脚下的沙子在动,我好象腾云驾雾一般,我和孙悟空一样。我一看沙滩上有贝壳,就的跑来跑去捡贝壳,有花的,有绿的,有白的,各种各样。
这时候,爸爸突然叫我把救身衣穿上,啊!原来要玩水上三轮车。爸爸妈妈用力将三轮车驶向大海,啊!海上还有郁郁葱葱的小岛,我不情意间,看见沙滩上的人越来越多,有的在挖沙洞,有的在骑马,有的在捡贝壳,还有的和我们一样。风把三轮车吹上了岸。我面向大海说:“大海,我爱你!”
象山海滩游玩记
今天,阳光明媚,正是游玩的好天气。我带着一大袋的背包兴冲冲地到象山海滩玩。
在去象山的路上,看见了美丽的景色: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在我眼中浮过,在雾姐姐的笼罩下,显得连绵不断,在隐隐约约之中,看见了大自然的美。你看,那油亮的稻谷,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点头向你问候。还有那大片大片的荷叶,挨挨挤挤的,还有那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枯朵,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每一朵荷花都张开美丽的舞裙,跳着优美的舞蹈,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最后,我看见了一个小农村,真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海滩终于到了,我连忙穿上游泳衣,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光着脚丫子冲向大海,海浪拍打着我的小脚丫,觉得十分痒痒,是我哭笑不得。我冲向大海,一阵阵浪花猛烈地向我攻击我只能不停往上跳,就在这时,浪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浪花越来越猛,淹没了我的胸,正在这紧急时刻,一个救生圈把我救起,真是及时雨呀!
……
象山海滩玩记接近尾声了,拜拜!
象山沙滩游
8月1日,我们全家和爸爸单位的同事一起去象山南田岛旅游。
听爸爸说,南田岛是宁波的第一大岛屿,一路上我充满了好奇和向往,由于是第一次去南田岛,路上费尽周折,不知过了多少座桥,翻了多少座山,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南田岛一个小山村的美丽的沙滩上。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一会儿去海里冲浪,一会儿在沙滩上走来走去,看看有没有小贝壳被海浪冲上来。我穿着救生衣浮在海面上玩,突然来了一个大浪把我冲翻了,我想用仰泳游回海滩,可又一个大浪打来,我喝了很多咸咸的海水,很不好受,幸好我很幸运,一个小浪把我冲回了岸边。我有点害怕,不敢到脚不着地的海里玩了,就在沙滩上玩沙子,找贝壳……天色暗了起来,我们就从搭好的帐篷里拿出烧烤用的工具和食品,在海边的一个小草棚里开始烧烤,烧烤的食物很丰富,我们各司其职,有的负责生火,有的串食物,有的烤食物……
沙滩上还有一群外地来的驴友也在烧烤,听说他们还要在海边的帐篷上过夜,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一直到很晚才回宾馆休息。
海滩的景色真的不错,我希望以后学好游泳,能勇敢地在大海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