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三亚海滩
还记得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过一次三亚,那里美丽的景色使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天,天空万里无云,干净的像是被人用拂尘扫过似得。下了飞机,我就被映入眼帘的景色惊呆了,眼前是一片海滩,放眼望去,碧蓝的天和碧蓝的海融成一片,站在沙滩上,脚下那玉屑银沫般的沙子软软的、绵绵的,让人忍不住想拿起一把,把它揉成韧韧的面。
挺拔俊秀的椰子树在风中摇曳着,火辣辣的太阳在空中潇潇洒洒的撒下赤朱丹彤……
在这美景中少不了那人影,在海里嬉戏的孩子、慵懒的在岸上休息的人、望着碧蓝的天空发呆的人;一切的一切是那么让人向往,感到心旷神怡!
陶醉在景中,不知不觉,时间就这么流逝了,那炎炎暑气褪去了,人也渐少了,显得静谧起来,原本含着傲气悬挂在天空上的太阳,已悄悄地低下了头,在海与天相接的地方悬着,那一只只海鸥划过海面,使人生怕它们那洁白的羽翼会沾上一抹海蓝……
天色渐晚,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海滩。
哦!三亚,迷人的三亚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