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三亚海滩
今年暑假,我和家人来到了美丽迷人的三亚。三亚,四周环海,全年无冬天,平均气温都在25℃左右,是最适合休闲的好去处。
来到三亚,住在海边的酒店,每天一推开窗就可能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
靠近岸边的地方,海水清澈透明,一眼就能看到海底的小鱼在珊瑚、石缝中游来游去。远处深的地方,海水就是五彩缤纷的了,有浅绿色、深蓝色、浅蓝色。那蓝,就像美丽的天空,蔚蓝蔚蓝;那绿,就像美丽的碧玉,碧绿碧绿。
整个海面就好似童话中那神奇的魔镜,变幻着不同的色彩。一眼向远处望去,天海相接,都分不清哪儿是天,哪儿是海了。
来到海滩,才发现这里的沙滩真美呀!平平整整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晃得人睁不开眼睛,就像一块铺满了金沙的大地毯。这里的沙滩真软呀!我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就像踩在软软的棉花上,踩出了一串串小脚印,就像画出一幅美丽的图画。那感觉呀,真是妙不可言。这里的沙滩更热闹!我看到了形状各异的贝壳,大的像一个小碗,小的只有指甲那么大。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粉的如我那美丽的公主裙。最有意思的是小螃蟹,它们像调皮的小孩子,故意来逗我,等我来抓它们时,它们就会连忙跑进洞里,再也不出来了。
每到傍晚,我和妈妈就坐在柔软的沙滩上乘凉,海风轻轻地吹着我们,给我们带来了凉意。海浪一次次拍打着沙滩,就像一位母亲在哄着她的小宝宝入睡,好似在轻轻地哼唱着摇篮曲,仿佛从大海的深处给孩子带来神秘的礼物。
三亚的海滩真迷人呀!我多么希望我的家乡也有这样一片大海、这样一个沙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