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滩作文150字
红海滩
我住在四季分明的,气候宜人的盘锦,它是生我养我的故乡。我常听妈妈讲盘锦盛产大米和河蟹,我常向远方的亲友炫耀。国庆节期间妈妈便带我去了盛产丰富,风景优美的红海滩。
爸爸驱车不到一个小时,我们便来到了景区。远远望去水天交接,红色碱蓬草像红色的地毯一望无际,水鸟在上方盘旋。海风拂面,我真想躺在上面打几个滚。我高兴的问这问那,陶醉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我们全家又在农家乐饱餐了肥腻的蟹。
我回家后一定讲我的游历告诉亲朋挚友,我比以前更爱我的家乡。
红海滩
你们去过红海滩吗?那景色非同一般,去了你就会感受到那的美丽。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火海,我仔细看,是一片片红色的芦苇。风一吹,他们便随风飘动,整个摇动起来,好像人们在跳舞,好看极了。
接着,我们要走一座长长的小木桥,虽然木板钉子都露出来了,但可以看的出来经很坚固。我们走着走着,不经意往下一瞧,有一排排黑点儿。那是什么?原来是小的可怜的螃蟹,它们爬来爬去,好玩极了。我用矿泉水浇了浇它们,它们马上钻回洞里,可能以为下雨了吧!过了一会儿,它们又机灵的爬了出来,四处张望。
多美的景色呀,有机会你也去玩玩,你会知道那里有多美。
美丽的红海滩
你们去过红海滩吗?如果没去过,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来到红海滩之后,立刻就会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红海滩宽约千米,连绵数公里的海滩上全是红色,赏心悦目,叹为观止。连绵不尽的红红的碱蓬草像地毯一样把红海滩打扮的妖艳夺目,远处有白鹤在悠闲地觅食天空时不时有海鸥飞过,走在红海滩的廊桥上像散步在一幅神奇的图画中,流连忘返。辽河油田的采油机组散落在海滩各处,整洁干净和注意环保,不仅没有污染海滩,反而给海滩增加了活力和动感。
我爱盘锦,我更爱美丽的红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