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三亚海滩
去年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到三亚旅游,我终于可以见到渴望已久的大海了,让我高兴不已。
出发的时候,我们家乡是寒冷的冬天,来到三亚,这里却是炎热的夏天,让我有了穿越季节的感觉。
第二天早上一觉醒来,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照的我真不开眼睛。我跑到阳台上向外面一看,只见窗外一大片椰树林,旁边连着长长地沙滩。早起的人已经在沙滩上玩的热火朝天了。我赶快把爸爸妈妈叫起来,就迫不及待的冲到沙滩上。我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脚下的沙子软绵绵的,像筛过似的,跟白砂糖一样细,踩上去舒服极了!迎着海风,海水发出一种淡淡的腥味,我在沙滩上跑着,兴奋极了。不知道干什么好,干脆一屁股坐在沙滩上玩起了堆沙游戏。这时候我突然发现沙滩上有一些密密麻麻的小洞,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只机灵的小沙滩蟹,它们只要发现外面有动静就躲进洞里面。我悄悄地在洞旁守候,屏住呼吸,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捉了一只可爱的小沙滩蟹。
沙滩上还有捡不完的美丽的贝壳,各种各样的,有扇形的,有半圆的,还有带条纹的彩色贝壳。这些美丽的贝壳被海水洗的干干净净。站在海滩上,放眼望去,天和大海都是蓝蓝的,我有点分不清那里是海哪里是了。
啊!这里的海滩真美啊!虽然这里有很多迷人的风景,但最让我留恋的还是这片迷人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