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作文400字一:水果沙拉
今天,我们带来了许多水果,听老师说,要做水果沙拉。
同学们带来了橙子,它的形状又大又圆,金灿灿的,真像一个小皮球。又红又大的苹果红绿相间,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的脸蛋。弯弯的香蕉金黄色的,像一个挂在天边的月牙。还有好多水果,真像在开水果大会。
开始做水果沙拉了,我先把水果们痛痛快快地洗了一个凉澡。洗完了澡后,我要把这些水果脱掉心爱的外衣。我小心翼翼的把桔子剥成一个盛开的荷花,露出了金黄色的果肉,真像十几个兄弟姐妹呀!我还把苹果给去皮,我拿起小刀,轻轻的削皮,我一削,削出了像彩虹的皮,忽然,彩虹断了,真是可惜了,苹果的果肉像乳汁一样白!还有最后一个香蕉,我用手去轻轻剥开果皮,全身的果肉白白的。我用刀把这些水果们剥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我用苹果做了花托,再用桔子做花瓣,最后,再用梨做花蕊,摆成一朵美丽诱人的“水果花”。浇上一点沙拉酱,像穿上了一件白白的外衣,再搅拌了一下,老师给我们闻了一下,真是口水直流呀!最后,老师给我们吃了一口,真是回味无穷,真想再来一口!
这一堂课的水果沙拉真有意思呀!我回家也要做水果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