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的作文六:第一次做水果沙拉
哎!平时妈妈老说我小,什么活儿都不让我干,今天趁妈妈不在家,我要露一手,做盘水果沙拉给爸妈一个惊喜。
我先从冰箱里拿出苹果梨香蕉,把它们洗干净,再把这些水果切成一块一块的。真是看着容易,做起来难呀!那刀又沉又不听使唤。因为是第一次,我把水果切得大的大,小的小,有的薄有的厚。不过看着五颜六色的水果块我闻了闻,真香啊!接着我把水果放到一个盆子里,再放进沙拉酱,用力搅拌,水果和沙拉酱混在了一起,只见乳白色的苹果,雪白的梨,黄澄澄的香蕉,好像蒙上了一层白纱,好漂亮呀!我闻着散发出来的水果香气都快乐晕了。
这时门铃响了,一定是爸妈回来了,我把我做的水果沙拉端到了门口,爸爸、妈妈一进来,惊呆了,说:“这,这是你做的吗?”我歪着头,笑咪咪地点着头,他们来不及放下包,每人尝了一大口,连声说:“好吃,香!”我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