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作文400字四:水果沙拉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的事都已渐渐地淡忘,但有一件事使我终身难忘,那就是在小桔灯的课堂上制作的水果沙拉。
我先拿出一个苹果,把它洗干净,接下来就要削去苹果皮,由于我的粗心大意,一不小心就把手划破了,疼痛难忍的我只有看的份了。
我们组的同学把苹果皮削掉后,就开始切水果了。同学们小心翼翼地切着水果,生怕把手弄伤了。同学们有的把水果切成圆形,有的切成了正方形、长方形,还有的切成了心形……真是千姿百态,形状各异。
水果切完了,就该装扮水果盘了。同学们切好的水果五颜六色,有淡黄的香蕉和苹果,雪白的梨子,金黄的橙子……一看就让人垂涎三尺。我们把这些水果都放到盘里,闻一闻,掺杂着各种水果的香味顿时扑鼻而来,有的同学连口水都流出来了,恨不得快点儿把它们都吃掉。
接着,我们可以拌沙拉酱了。我们把沙拉酱均匀地淋在上面,好像给水果蒙上了一层白纱。
做好后,我们就可以品尝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过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也抢了几块,迫不及待地放进嘴里,真好吃啊!苹果脆又甜,桔子酸又甜……不一会儿,水果沙拉就被我们这些“小馋猫”给消灭了。
这次活动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