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作文400字三:水果沙拉
那天,我一走进教室,就看到许多水果摆在桌子上,有苹果、香蕉、梨子、葡萄等等。我想:今天这水果沙拉是做定了。
突然,老师笑眯眯地走了进来,说:“今天我们上一节活动课,你们不是带了水果吗?我就让你们做水果沙拉!”老师还给我们分了组,分别是“樱桃小丸子组”和“西瓜太郎组”,并且还说10分钟内必须做完。
当老师一声令下“开始!”,两个小组立刻掀起了讨论声,有的人说做一个正方形的,有的人说做一个笑脸形的。2分钟过去了,两个小组的队员都还在做沙拉。我们组开始做得乱七八糟,于是我们连忙改变战术,重新再做。先拿葡萄拼底盘,后来又用梨子、苹果等水果把盘子的边框围起来,然后用西红柿和葡萄做眼睛……。。一个漂亮的笑脸就这样做成了。
这时有一个别的组的队员跑过来,想偷看我们做的沙拉,我急忙把他给“打”了回去,我们组的队员说:“别想过来偷取我们的战术!”
最后老师说了声“停!”,瞬间两组立刻停了下来。当老师宣布比赛结果:两组并列第一时,我的心里又紧张又激动。最后,我们把沙拉都吃了个精光,我非常开心。
我喜欢这样的活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