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的作文四:做水果沙拉
今天,我一看见老师提着弯弯的,像小船似的香蕉,和红红的,像火苗似的草莓,我就馋涎欲滴,迫不及待地想吃这些水果。但是老师说这是做水果沙拉的材料,我的心差点飞到了天空。
开始做水果沙拉了。首先我们把香蕉的皮剥了,再把草莓的绿色的小太阳帽给摘下来,然后用手轻轻地抹一抹,放入盘子中。
老师让我们切草莓,刀光一闪,我心惊胆战。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才大胆起来。竖一刀,横一刀,就把草莓切成可口的块形,放入盘中。
第三步该搅拌了,老师先把白糖洒在草莓上,像晶莹的珍珠落在花瓣上。看着老师的搅拌技术非常熟练,像高级的厨师 。
我们都尝了这道菜,味道酸甜可口。我的口水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了。我们都是一个个小馋猫,只有老师没有吃。
通过做这道菜,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让我们一举两得,我们既学会做水果沙拉,又让我们的作文水平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