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的作文一:做水果沙拉
妈妈经常给我做水果沙拉吃,它的味道甜甜的有点奶香,很好吃,我很爱吃。妈妈每次做的时候我都在旁边看着,原来做水果沙拉很简单很容易。
有一次吃完晚饭后,妈妈在休息。我很想亲自做一次水果沙拉试试,于是我就去征求妈妈的意见,妈妈居然同意了。耶!我太兴奋了。首先要做好准备工作,我先把抽屉里的水果刀拿了出来,然后拿出玻璃盘、沙拉酱、勺子、砧板,最后把香蕉、苹果、橘子、草莓从冰箱里统统拿出来。先把香蕉皮、橘子皮扒掉扔进垃圾筒,再用削皮器把苹果皮削掉,最后把草莓的蒂挨个择去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准备工作做好后,我开始操作了,先用水果刀把香蕉切成小薄片,再把苹果切成小四方块,(用刀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呦!)把橘子用手一瓣一瓣地掰开,然后把它们一起放在盘子里,最后放上沙拉酱用勺子搅拌均匀即可食用。舀上一勺放到嘴里,香蕉软软地滑滑地,橘子酸甜可口,苹果又甜又脆,草莓又香又甜……
看着自己做的五颜六色的水果沙拉真是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