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的作文二:水果沙拉
今天,我一来到小桔灯,就闻到一股水果的清香。上课了,听老师说,原来是要做水果沙拉呀!
老师说完,就端上来几个盘子,盘子里装满了水果,老师叫我们四个人坐一张桌子,然后老师一组一组的摆桌布。
开始做了,老师向每个组发了四个桂圆,叫我们剥皮,我们剥好了皮。老师又拿西瓜皮给我们,我们把西瓜皮围着盘子在里面围了个圈。然后我们又把剥了皮的桂圆放到西瓜皮边上,每边上放一个。接着老师又拿起一盘哈密瓜条来,我们横起摆了一圈,哈密瓜一簇堆着一簇的,真好看!老师拿来了梨子片,我们把梨子片摆在盘子的边沿。老师接着拿起橙子皮给我们我们把橙子皮摆放到梨子皮上。后来老师又拿来被切成一根一根、又细又长、弯着腰的西瓜皮。我们把西瓜皮放到橙子皮上,这样显得更好看了。过了一会儿,老师拿来了香蕉,又把香蕉切成一块一块的,我们又把香蕉摆到盘子的边上。老师拿来四个圣女果,我们叫老师像切橙子一样切成四块,只是下面不切,我们把圣女果每边放一个,就像盘子里有四朵花一样。
老师看我们摆好了,就拿哈密瓜皮切成一个和面具一样的东西,但小一些,我们把它插入水果中间。老师涂上沙拉酱和番茄酱,这样就做好了。
后来到了评论的时候,老师见我们的很漂亮,就夸我们做得好,我们可真高兴!
今天做水果沙拉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