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作文400字五:水果沙拉
因为知道今天要上水果沙拉的课,所以大家都提前准备好了各种水果。
上课了,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水果,有金黄的橙子、娇艳欲滴的樱桃、淡黄的香蕉、深红的杨梅、红彤彤的苹果……满满地摆了一桌。我们还准备了小刀、盘子等工具。
一切准备就续,我们可以开始制作沙拉了。我看着那些水果,它们好像在说:“你能把我们做好吗?”我心想:做好你们,还不是小菜一碟!想着,我便认真地做了起来。首先,我把果酱洒在盘底,然后,我将香蕉切成片状,放盘子的四周当作花边;之后,切五块苹果,摆成花的形状,放在正中间;过后,把橙也切成片状,放在香蕉上;最后,把樱桃放在香蕉皮的正中间,用来点缀黄色的香蕉和橙子。就这样,一盘精美的水果沙拉就被做出来了。
水果沙拉争霸赛开始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为自己钟意的作品投票。老师开始宣布名次了,得到名次的作品的下场就是被大家分享。下课了,大家都议论纷纷地谈论着名次。虽然我没有得到名次,但我还是非常高兴。因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也是我第一次做水果沙拉。
我不会忘记这非常有趣的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