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水果沙拉
今天,老师和我们做水果沙拉。
同学们带的水果五花八门,有红通通的苹果,像羞红了脸的小女孩,黄灿灿的香蕉,像一个个弯弯的小船,黄灿灿的桔子像一个个黄黄的灯笼;紫溜溜的葡萄,像一个个玛瑙……
开始做沙拉了。首先,老师选了几个水果放入了盆子,洗了洗,然后,帮这些水果娃娃们脱去外衣,香蕉露出了雪白的肌肤,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清香。脱了外衣的桔子露出了黄色的果肉,一瓣一瓣的,活像深情的兄弟姐妹们拥抱在一起。那剥开的皮和果肉一起就像一朵荷花……老师把苹果切成一个个小三角,香蕉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桔子也剥分开了,梨子切成一个个小方块……老师又把切好的水果摆放成一朵花的样子,浇了少许沙拉酱,这样一盘美味诱人的水果沙拉制作成功了。
看着这盘水果沙拉。我们这些“小馋猫直咽口水,三下两下就把一大碗全消灭完了。
水果沙拉真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