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一回到家就神秘兮兮地说:“今天,妈妈做个好吃的给你吃!”我问妈妈:“到底是什么好吃的?”妈妈说:“你看我做不就知道了!”我说:“不,妈妈我要和你一起做》”妈妈说:“好吧。”
吃过晚饭妈妈拿着苹果,菠萝等一些水果说:“走,去厨房。”来到厨房妈妈把水果切成一个个小丁丁,我问:“妈妈,你这是干什么?”妈妈说:“接着往下看不就知道了吗?”妈妈把切好的水果放在盘子里,从冰箱里拿出个绿盒子。我奇怪地问:“这是什么呀?”妈妈说:“这叫沙拉酱。”说着妈妈打开了绿盒子:“杨雨涵,轮到你大显身手了!”我按照妈妈的吩咐挖了两勺与水果丁拌匀。妈妈说:“已经可以吃了。”我挖了一小勺放到嘴里,真清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