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树上的作文
我是一棵生活在大森林里的无花果树,在这儿我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
白天,我可以在灿烂的阳光下晒太阳,夜晚我随着满天的星星一同入睡。我生活十分美好,白天,在我树枝上的鸟儿渐渐飞走,我又变的孤独起来了。但我还是非常开心,因为有许多人到这儿,都应该觉得很饿,但现在不用担心了,人们来到我这儿自然会摘几个无花果充饥,这一点使我很高兴。
当太阳渐渐下山,飞鸟归林,鸟儿又回到了树上,长长的树枝被密密麻麻的鸟挤的针都进步去。
但我的生活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有时我会跟伐木工人的“战斗”,我才勉强逃过危险,有些淘气的小朋友会在我身上乱涂乱画弄的我一团糟。
我的一年四季都很快乐,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水果树
在这先进的2030年,我不断制造有用的产品,接下来我将要把新产品介绍给你。
水果树,这名字虽然普通,但它却有很大的做用:它可以把附近的垃圾吸收成养分,还能把落叶化成有用的土壤让树更好地生长,大家一定认为这只是净化环境的,这你就大错特错了,它的作用不只这些,它的树枝可以分为三层:第一层是地面,上面长满了西瓜‘哈密瓜……等大型水果;第二层是树冠与地面的中间,上面长满了萍果‘雪梨……等中型水果;第三层是树冠,上面长满了葡萄‘樱桃……等一口就能吃掉的水果。不仅如此,它还能自动授粉,而且它的适应力强,无论在哪种都可以,比如没有水的沙漠。
怎么样,看到这段简介你是不是也想要这么一颗神奇又美妙的种子呢?
校园里的果树
今天,我在北门和同学玩耍时,忽然发现校园里的果树上挂着很多果实。(我以前可没注意到有这么多果实。)其中有三棵树特别引人注目,第一颗果树结的是小毛桃,小小的,翠绿色的,像一颗颗大钻石;第二颗果树是山楂,青青的,比小毛桃小多了;第三颗果树是柿子树,土黄色的,像鸡蛋那么大。我好想摸一摸那些好看的果实啊,可惜那些果实都没成熟。校园里还有红枣树,苹果树,梨树,果树真多啊。老师说等校园里的果子都成熟了,我们要举行采摘节。
我玩得很开心,看着那些果树上挂着的沉甸甸的果实,我真想通通采摘下来,大大地咬一口啊。
童年的果树
童年的趣事好似一颗颗明亮的繁星,让你回忆;童年如同一本丰富多彩的书,每一页都有不同的精彩……
一棵苍天的大树上,结满了许多果子,而总让我回味却是那最大,最甜的果子。
那一天,上体育课时,全班女生聚集在一起玩“老狼,老狼几点了”的游戏。陈琳自告奋勇地当上了老狼,我们一边慢慢跟在老狼后面,一边问“老狼,老狼几点了?”大家都以为“老狼”会从一点,二点地缓缓说到十二点。结果只听一声吼“十二点了”!就看见一团黑影朝我这儿奔来!“哗啦”,“小羊”们各自纷纷逃命,不过“老狼”却紧追着我,正当我走投无路时“老狼”大笑起来:“这就叫‘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哈哈哈哈!”
我紧张地冒出了一身冷汗,心想:完了,完了!我要被“狼”吃了。
突然,“伍小羊”在另一边朝老狼做鬼脸。这一招果然灵!只见“老狼”火冒三丈,马上丢下我这只孤单的“小羊”,朝“伍小羊”飞驰过去。哪有不想吃送死的羊的狼呢?!
正在“伍小羊”与“狼”斗智斗跑时,“孙小羊”把我带到了“成千上万”只小羊的藏身之地,大家嘲笑我太瘦,老狼故意不吃而要抓肥羊!我可没心思理她们,我一眼远望过去,吓了一大跳,“伍小羊”无路可逃!眼看正要落入“老狼”的魔掌时,上课铃声响了!在这千钧一发之时,铃声挽回了“伍小羊”一命。
种果树
春天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
三月二十四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我们保俶塔实验学校申花路校区展开了一场有意义的种植果树活动。按照学校规定,每个班可以分到一颗果树苗种植在规划好的位置,并且负责以后的养护。每个班还要选出五个同学去亲自种果树,我不仅很荣幸的被选中了,老师还交给我一个很特别的任务:抽签挑选一棵果树苗。我给我们班抽到了一棵桃树苗,虽然看起来很不起眼的一棵小树苗,但我还是很激动,祈祷它快快长大,甚至我眼前几乎能看到树上挂满红彤彤桃子的诱人模样了。
大课间的时候,终于可以种树了!全班同学脸上都挂着笑容来到了要种树的草地上。我们五个同学轮流进行挖树穴,在老师的帮助下,终于挖好了树穴,然后我的同学小心翼翼的扶着小树苗,我挥动铁锹把旁边的松土盖在树根上,最后夯实种植土。清理好周边的浮土以后,我们给小树苗浇上了水。
看着小树苗很神气地站在微风里,顶上的几片嫩芽仿佛充满了活力和希望。小树苗寄托着我们的梦想,我真盼望她们快快长大,等到我们五六年级时,应该就可以结出累累硕果啦!
果树
我的家乡在美丽富饶的玉林,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最让我喜欢的是家乡的芒果树。它高大茂盛,四季常青,像一把绿伞一样,为人们带来清凉
春天来了,芒果树张大嘴巴,贪婪地吮吸着春姑娘送来的甘露。一棵棵芒果树舒展着嫩绿的枝叶。
淡黄色的芒果花争先恐后地开了,一朵朵,一丛丛,一簇簇,小小的,挨挨挤挤的在枝头绽放,整个城市变成了花的世界。
微风吹过,散发出阵阵清香吸引来许许多多小蜜蜂来采蜜,小蝴蝶来舞蹈,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
夏天到了,一个个小小的小芒果挂满枝头。有的像绿宝石,有的像翡翠,还有的像绿色的小糖豆。
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引人注目。有的小芒果掉下来,小朋友就喜欢捡起来玩。
种果树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小园一大早拿着锄头,戴着帽子,还带着一包苹果种子,到菜园里播种。
开始播种了,小园先挖土,终于挖到了坑。接着从袋子里拿出一些种子撒在土里,然后把种子埋好,再给种子浇水。种子就种好了。作文
过了几天,小苗冒出土来了。小园一来到菜地,吃惊地发现小苗长出两片碧绿的叶子,心里乐滋滋的。
从那以后,小园精心地照顾着,经常给小苗浇水、施肥、除草、去虫。小苗在阳光和雨露的滋润下,变得更健壮,更茂盛了。还长出了比以前更碧绿的叶子呢。作文
几年过去了,小苗长成了苍天大树,小鸟还在这里安了个家。这几年的夏天,小朋友们都在这儿玩耍呢。有些小朋友还经常给它浇水。小鸟在树上叽叽地唱歌。
春天又到了,小树长出了新芽。仔细一看花儿结在树上,漂亮极了,还招引来蜜蜂、蝴蝶,它们在树上翩翩起舞。一股清香钻进了小园的鼻子里。仿佛他看见了大苹果。
转眼间,秋天来了,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苹果们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摘呢。
小园摘了些苹果带去学校给同学们、老师们吃。老师还夸小园是个爱劳动的孩子。
我家的果树
二月春风吹过,大地复苏,一眼望去全是绿色的海洋。许多树的叶子开始发芽,让我想起了家里的鸡蛋果树。
说是树,其实不算是树,反倒应说是植株。它围着我家阳台防盗网的杆上不停的生长,像个老人蹒跚的走路,一步一停歇。等过了几天,它就霸道的占了我家阳台的1/4了。绿色的脚把杆绑得紧紧的,想拔也拔不掉。过了大概几个星期后,它就霸占了阳台的1/3了,现在还不满足,还继续的霸占地方。
它有时像蛇一样,敏捷的爬到杆上。到了夏天,它的枝叶在跳舞。它的叶好大,就像人的耳朵,更像鸭子的脚掌。它每天晚上都会演奏出动听的旋律,即使是风吹过的声音,它也会变成优美的安眠曲。
你在楼下看上去,会觉得那不是一棵植株,而是一位绝美的女郎,穿着绝美的绿色春衣在翩然起舞,大地就是它的舞台,风、小昆虫便是它的观众。
有一天,我惊奇的发现,它结果了。那花也全开了,不过花似乎在跟我们玩捉迷藏,不仔细看,还别想发现它的踪迹呢!它的果实也不小,就像个番茄那么大,还长的一模一样。它的果实慢慢变红,有茎部开始变红,就像红墨水慢慢渗进去,最后整个都变成了紫红的。那果实里躺着几个小娃娃,一颗一颗的。摘一颗放进口中,酸溜溜的,啊,还没完全熟透呢……
虽然说这棵树霸占了我家阳台的1/3,但是因为它的枝叶把阳台包装了一下,把阳台变的更可爱了,阳台也因此凉飕飕的。
下雨天时,它总是顽皮的戏耍,雨珠停留在它身上,它还不肯放雨珠走呢!停雨后,它便穿上了一层水珠,晶莹剔透。这时它就会跳起舞,一边舞,一边贪婪的将雨珠喝完。
秋天的时候,它依然穿着绿色的衣裳在跳舞。夕阳落下时,它的衣裳变成了黄绿色的了,舞蹈也显得温秀可喜,叶脉的凌乱也显得金光闪闪的。
冬天的时候,它的叶子开始凋零,没有几天,只剩下几条枝在孤独等待,好一幅凄清冷落的落魄之图啊!
这棵树在我家也有半年了,它给我们太多快乐了,很感谢它!抬头看,它依然在跳舞,依然在跳欢乐的舞,连风也不舍得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