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一天,我邀哥哥一起游泳。我们在游泳池门口买票,随后被自动消毒水机淋过才能入池,“噢!游泳喽!”我们迅速冲向池子。水池里人山人海,有的潜水,有的休息。
我走到池旁,带好防水镜,向水里一跳,“卟通!”水花四溅,身上冰冰凉凉。哥哥呢?他抱个游泳圈在水面上划水。
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到他身边,“嘿嘿,让你在水中玩个够。看招!”我猛的捉住他的脚拖他下水。“呀!”他突然叫起来。“哈哈!你这只汗鸭子,中计了!”我暗暗的想着。他见我捉住了他脚死活不放,便用水洒我。我气憋不了多久,就“咕噜咕噜”冒了几个泡,松开了手。“呀,不好!他趁机逃走了。”我追过来,喝道“站住!在不站住就有你好看。”他不仅不听还冲我怪笑,反而越游越快,把我甩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