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外星球
2080年10月的一天,我正在柔软的水晶床上睡得正香的时候,我的机器人光速S来到我床边,它说:“主人,今天是2080年10月15日早上九点,您不是要去访问外星球吗?”我朦胧中听到了它的声音,猛地一惊,想起今天安排——9:30去太阳访问。于是,我慌慌张张的穿上衣服,快速洗淑完毕,匆匆吃了光速为我准备的早点,到地下室的保镖库里挑选出了我最得力的机器人保镖,穿上高级防火服,在光速S的陪同下,登上了“冲锋号超级光速飞船,”飞向太阳。
一眨眼我便来到太阳上。我的飞船则一落地,迎面走来一位穿着大红袍的老公公,这是太阳公公,它全身散发着,逼人的热气。不可思议的是,太阳公公竟然说比姚明还高的我是一个小点点,太令人惊讶了。我和太阳公公聊了一会儿,了解了不少关于太阳的奥秘,我说:“太阳公公,欢迎您有空时到我地方去做客,”太阳公公微笑着点点头。
我又来到火星上,我发现火星人都有三只眼睛,六只手,头上有着根细细的天线,还有着两条细长的腿。我来到服装店,看见五彩缤纷的衣服都在翩翩起舞。主人说这是它们在欢迎你的到来。嘿,太有意思了!我在街上还看见了那里的吉祥物——火星娃,它还会边载歌载舞!嘿,太有趣了!
后来我还去了金星,火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等许多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