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在学习桌前面写作业。突然,“砰”的一声,我家的门被撞开了,一架微型UFO冲进了我家,我大惊失色、惊恐万分。
那架UFO降落在我的学习桌上,从里面走出两个人,拿着两把很小很小的枪,不知是什么枪,从里面又走出一只很小的恐龙,后面又跟着两个人。这些人大约都是10厘米左右,那只恐龙好像只有15厘米长。
那四个人看见我这个“庞然大物”、“力大无比”的巨人。立刻拿起机关枪的枪口对准我一阵乱射,我有点睡意了,倒在椅子上睡了起来,在朦胧中我看到那几个人拿起一个手电筒,要照我。我感觉我的身体在变小,我知道了,这是微缩灯,我一下把那几个人推下了桌子,那几个人被摔死了。这时,我拿起那个小灯,把那几个人抓取到桌子上去。突然我觉得好像自己吃了么东西,又听到一个声音在耳边说,你好。我左看右看,没东西呀。那个声音又说:“我是恐龙。”我吓了一跳,恐龙会说话!那个声音又说:是我让你吃了“翻译块”。它又说让我去找3个朋友来,我听命喊来了我的3个好友。它让我们四个站到桌子上,我们都站了上去。它又让我们缩小,我问缩小后我们怎么变大?它说那个手电再照一下就变大了,我照了照我们四个人,他们三个兴奋极了。
我从那四个人身上翻出了很多东西:四把麻醉枪、三块翻译块,四部对讲机,四把真冲锋枪,还有很多长方形的纸,八颗手榴弹。我让他们一人吃了一翻译块,每人拿一部对讲机、一把冲锋,一个两颗手榴弹,那只恐龙说那些纸是钱。于是我们四个把钱也分了,拿着“微缩灯”上了飞船,操纵着UFO飞走了。
那恐龙叫龙龙,它对我说:它的家乡在Q星球上,Q星球的人还抓了很多地球人,这次让它来就是为把它放在地球上,因为它们国家的恐龙太多了。它告诉我,它们国家本来就很小,人也多,所以人们把房子和人都变小了,而且地球上的恐龙都是被Q星球上的人抓走的。
说着说着,突然传来“轰轰”的一声响,UFO被陨石撞了。龙龙让我们快速到UFO后面的四辆小型激光炮飞船上,我们分别乘上了这四辆飞船,我把龙龙也带上了。这小型飞船很好操纵的,里面只有一个操纵手把,手把上有个按纽,可以操控激光炮。
我们到达Q星球后,Q星球的总统问:“抓到地球人没有?”我骗他们说,我们到了地球上,被地球人攻击了,得了遗忘症,忘了一些事。那个总统很生气,同时可能发现我们不是他们自己国家的人吧,就让卫兵把我们都抓起来。我们发觉不妙,赶紧乘上小型飞船逃走了。
第二天,我发现有很多Q星球的人乘着小型飞船在抓我们,而且每辆飞船上都有一个红色记号,我们乘坐的飞船上没有。那些人发现了我们,我们只好立刻反击,但我们的飞船都被击败了,我们掉了下来。我们并没有死,反倒把Q星的水泥地面撞了个大坑。我试着跳了一下,跳的老高,这才知道这里的引力只有地球的1/10。后来,我们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把龙龙葳好后继续攻击那些人。
敌人用枪打我们,我们只有一点点痛而已,我们集体出动,每个人都抢了一把枪,向他们的总统府奔去——准确的说是飞去!
我们拿着那八颗手榴弹,把总统府炸成一片废墟,还把Q星球的总统打断了一条胳膊一条腿。他哭唧尿嚎、带死不活的躺在那里。
我们要了一架飞船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