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了快乐星球
今天的天气格外与众不同,天格外的蓝,云格外的白。一放学,丁凯乐就神秘兮兮地说:“今天,我要带你们去一个快乐的地方。”我们都迫不及待地异口同声问:“哪儿?”“快——乐——星——球。”“哦——!”我们激动地欢呼起来。
飞船载着我们,转瞬就来到快乐星球。老顽童爷爷正带领着冰柠檬、多面体和莲蓉包在迎接我们,还送给我们快乐星球上特有的鲜花。
在大家强烈要求下,老顽童爷爷带我们去参观了快乐星球的实验室。在实验室里,我们见识了不计其数的,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的高科技发明,有厌食口香糖、记忆净化器、美声器、臭气熏天球……大家拿出一片厌食口香糖,送给贪吃的小胖,小胖不加思索,拿起就吃。结果,小胖几天都没食欲,看见饭就想吐,这下,小胖瘦了好几斤呢!
在实验室里,老顽童爷爷带我们来到一个大屏幕前,黑暗星球人的一举一动我们都一目了然。当我们发现他们又要危害地球人类时,我们马上展开了一场阻击战,在和我们的对战中,快乐星球的伙伴同心协力,不到几个回合,黑暗星球就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仓皇而逃。快乐星球又一次响起了快乐的欢呼声,大家一起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在快乐星球上,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还一起搞点小发明,真快乐、有趣!大家都有点不想回去了!
别了,蓝色星球
我们终于到达X星球了,科学家说这里可以住人......
一周前,一颗原子弹爆炸在I国V市中心,两千多人丧身。又一颗原子弹爆炸,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电视画面上,V市残骸满地,废墟一片,到处是流离失所的人民,挂着一张张惨淡的面孔。惨象已使目不忍视。用力按下按钮转了频道。天啊!一群穿着黄色制服的人手拿机关枪正在街上进行打扫荡。突然,“沙沙沙!”电视上满是黑白搀杂的雪花点......
六天前,国家主席发表讲话:我们C国将保持中立,我们呼吁和平......而此时,A国的又一支大军已经进驻I国了。战火仍然不断。
五天前,几颗导弹齐飞向长城......几千年的风吹雨打都不能风化它的容颜,而只在一瞬,小小几颗金属化学弹即摧毁了它的身体。怒火的氛围充斥着整个C国,人民胸中无不充塞着悲愤。国家主席又表态了:我们渴望和平,但我们不是害怕战争。战争,来吧!
四天前,A国N市的自由女神像破碎了,F国P市的高大铁塔倒塌了,战火硝烟弥漫到几乎整个世界。妹妹萍对我说:“姐,我们离开吧。”妈妈也规劝我:“荷,我们还是走吧。”“等吧,也许过两天战争就停息了。”这时一直保持开着状态的电视机又传出惊人消息:I国死亡人数已上升至两万;A国有四千......我们C国也已经一千。天啊,这才几天啊!
三天前,两艘大型油船在J国附近海域被炮弹击中,爆炸了。看那电视画面,除了熊熊烈火只有滚滚浓烟。J国借口这起事件,大肆使用生化武器。病毒无可阻挡地肆虐。一看那些受害者就浑身感到颤栗哆嗦。再后来,电视画面里滚滚浓烟下粘稠的大洋表面漂浮着大量鱼虾的尸体。
前天,朋友雁匆匆跑来告诉我:“我们C国北方一片大草原已经被烧成灰烬,南方一片森林被燃烧弹击中,火势蔓延得迅速,就要烧到我们这个城市了。”“既然这样,我们离开吧。”我轻轻对我的家人和朋友说。上个月科学家研究表明:X星球能住人,那里有跟我们这个蓝色星球一样的空气,差不多的温度,有水,也有花果草木......
昨天,我打开飞船,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坐了进来,我们又尽可能地装入食物。突然,一只鸽子衔着绿色橄榄枝扬着雪白羽毛飞了进来。是啊,永久的和平哪是几只鸽子可以创造的。舱盖合上,眼前的沉沉烟霭已让我看不清前面的世界,周围到处是戴着太空氧气罩的忙碌的人。飞船起动,升到空中。向下俯望,蓝色星球上一个个“小火山”正都争先恐后地爆发。旁边不时有导弹呼啸而过。飞船疾驰如流星似闪电。再看,整个蓝色星球已经被浓黑烟尘所笼罩。......飞船正向X星球慢慢靠近,我们正急速远离我们的蓝色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