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的想象作文
未来星球
到了2500年,由于地球人口的急剧增长和环境的污染,人们不得不迁移到其它星球上去,于是科学家便在一个名叫阿尔法的星球上做文章,把阿尔法改造成了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我便幸运的成为了第三批入住阿尔法的小公民,想知道阿尔法是怎样的吗?那么就跟着我一起去参观参观吧!
阿尔法的马路上全是川流不息的太阳能电车,这些汽车都不排放二氧化碳,也没有噪音。动力来源是依靠的太阳能,而且速度也比汽车快多了。
在这个星球里,人们可以住在天上的,可以住在陆地上,也可以住在水里。楼房的形状千奇百怪,有圆形的、有三角形的、有四边形的、还有六边形的……建造房屋时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来建造,只需告诉电脑你的想建造房屋的样子,电脑就会帮你完成建造的过程。
商店里的衣服各式各样,漂亮极了。这里的衣服不仅漂亮,而且也很实用,只要你对着第一颗纽扣说一声热,衣服就会让你感觉无比的温暖,只要你对着第二颗纽扣说一声冷,衣服就会让你感觉无比的凉爽。
在阿尔法这个星球里我懂得了什么叫做科技,只有不停的发明和创造,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