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星球,越来越不安全了,不断有外星人进攻,我要和我的偶像——蜘蛛侠来保护我们的星球。
一天,有一外星人说;“你们快快把地球让给我们,否则我就会把地球毁坏,把你们人类全部处死。”蜘蛛侠冷笑着;“你这是说笑话吧,我们怎么能把地球让给你们这些长得奇形怪状的外星人呢?大大的脑袋,比钢笔还细的手,和笔袋一样大小的脚……”“够了!你给我闭嘴,闪开,把地球让给我们。”
“白日做梦。”我握着我的激光枪忿忿地说。蜘蛛侠用蜘蛛丝把外星人捆住了,我端起我的激光枪向外星人连开了许多枪。没想到它的皮肤比钢铁还硬,把我子弹的光束全部改变了方向。突然它的两只手变成了锋利的刀,一下子就把蜘蛛侠的蛛丝砍断了。他挥舞着手中的大刀向我们冲过来,大刀上闪着奇异的光芒。我想;我和蜘蛛侠新研制的000009型原子弹能把它炸死吧。于是我把它引到无人居住的岛上,我用激光丝把它绑在了岛上。我和蜘蛛侠扔下了两颗原子弹就跑了,3---2---1.轰!我们胜利了。
我和蜘蛛侠慢慢地飞回了地球,看着这蓝蓝的星球,我和蜘蛛侠自豪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