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哦!可怕的400米即将面临着我,这是运动会上最为艰难的了!
镇定地走向跑道,担心里仍然就“扑通”地乱跳,对手也是个不为人知的神秘人,却有一股自信伴随着我,在猛的枪声中,轻盈地迈出了步伐,但场上却寂静极了,也许正是紧张的原因,总无时无刻感到身后有一个实力相当的人在追……我的能量仅供我跑完一圈,所以,第二圈开始我已经气喘吁吁了,随之“神秘人”超越了我!心里不只是累,的是焦急!咬牙猛追但却发现距离对手越来越远!
冲刺时,我的心里促使我爆发小宇宙,也许是失去了信心,也许是累得快要倒下,我尽力地迈出沉重的步伐输给了她!
刚大终点,我已经要倒了,在自己的坚持与同学的帮助下,我又恢复了正常,很意外:大家没有埋怨我的无能,只是安慰……
也许这次我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累,也许我已经超越了自我,不管到底输了还是赢了!
夜晚,我独自一人,静静地躺在小床上,仰望星空:哦!这次比赛也许我低估了别人的实力,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也许我尽力了,我努力了,我超越了自己,但是我却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没有更强的心里承受力,啊!原来在班级跑的算快的我在年级却这么渺小!我就像大海中的一条小鱼,虽微不足道,但却要努力创造生命的辉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