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是最光荣的,劳动是最幸福的,劳动也是最不可能缺少的。一个没有劳动过的人,那他活在世界上还有什么意思呢?那一次劳动,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我忘不掉的一次劳动。下面来看看我的组长是怎么让我扫地的吧!
五年级上学期的某一天,该我们组扫地。因为龙肯经常扫地的时候玩,所以只当有我·蒋欣琪·谢轩宇·李凌洁。我们其中有一个人要干两个人的工作,经组委会决定,那个人就是我。我只好听组委会的决定了。我去擦黑板的时候,龙肯就拿着我的扫把在下面玩,是蒋欣琪叫他放下他才放下,龙肯才毫不愿意的放下来的。但是蒋欣琪去扫一大组的时候,龙肯又把我的扫把拿了起来。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刷·刷·刷”几下把黑板擦了,然后过去把龙肯的武器拿过来然后扫地。没有扫把了的龙肯实在的等不下去了,问蒋欣琪:“我可不可以走了!”我们异口同声的说:“不同意!”龙肯被我们的“狮吼功”给吓呆了,反过神来,什么都没说了。我们又开始去做自己的工作了。等到拖地的时候,龙肯看已经快没时间玩了,一把从我手中把拖把抢过去。一下子把地拖了,然后把拖把放回去,叫我们走了。我们把拖把拿过来,重新拖了一遍,下课了我们才把地拖完。
经过这一次劳动,我理解到了不能投机取,想一下子扫完地,那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