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秋水广场
我的家乡南昌市,是军旗升起的地方,有“英雄城”之美称。这里令人流连忘返的好去处数不胜数,秋水广场就是这样的地方。
秋水广场位于南昌市赣江北岸,与滕王阁隔江相望,广场占地面积8万平方为,是南昌市一道靓丽景观。每天都有许多人来这游玩。
看,这边的游乐设施可真多呀!有碰碰车、夹娃娃机、现代战车……小朋友们都喜欢来这里嬉戏、玩耍,这里是小朋友们的游乐天堂。
再看那边,有许多古代人物石雕,人们可以一边欣赏石雕,一边阅读碑文上的介绍,江西的古文化就呈现在眼前。
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那随着音乐,一会儿紧张,一会儿轻松,一会儿低落,一会儿高昂的喷泉了!随着音乐,喷泉一会儿喷起,一会儿落下,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在喷泉上,形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夜景。慢慢地,慢慢地,所有的水花落了下来,只见两束水花斜着喷起,架成了一座“桥”,一束巨大的水流直直地穿过“桥面”,“啊!”不知谁大叫一声,再一看,巨大的水流已经上百米了!一大群人像打了“败仗”似的向后“撤退”,看到这场面,你一定会哈哈大笑。
这就是美丽的秋水广场。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秋水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