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喷泉
今天,我来的特别早,刚进校园,就听到熟悉的水声,原来,是为迎接领导的喷泉响起了啊!原本寂静的校园因为这水声而打破了校园平日的静谧,哗啦啦的清水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从远处看就像身处孙悟空的地盘——花果山的水帘洞中一般,一束束清泉落在地上,就仿佛是一个个透明的小蘑菇,又好像是一个个顽皮的小娃娃一样。走近看一道道“水柱”直冲云霄,喷泉的水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水声也时时变换着调子。这美丽的景象促使我去与这喷泉“亲密接触”一下。我走近喷泉旁边,喷泉溅起来的水花,直往我身上扑,像是要扑向妈妈的孩子一般。我那烦躁的心情一下子就被它们“冲洗”得清凉极了。我尽情地享受着它们的“滋润”。“哗啦啦,哗啦啦”喷泉的声音把我的疲劳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仰望那高高的喷泉,情不自禁的感叹着“喷泉,你象征着我们的向阳小学,你又是那么的美丽,真是让我不知该怎样赞扬你啊!”
我们学校的喷泉多么美丽啊!
校园的喷泉
我喜爱美丽的校园,更喜欢校园的喷泉。
校园的喷泉有着一个特别的形状,里面有一座小型假山,上面有一个很漂亮的红亭子,顺着往下看,有一个小水车,也是耀眼的红色,只见上凹凸不平,像真的一样,还有一座漂亮的小桥。
我常想,如果自己是一个小人,站在上面,那是多么逍遥自在多么开心呀!而每次,我都似乎已经站在上面了。
在假山的旁边,有一只黄脚,红顶的丹顶鹤,看它的样子,像是“唯我独尊”似的,它一只脚站在地上,另一只脚高高收起,像是怕弄脏了脚。
川池子一到夏天就喷出水,喷水的地方圆圆的,很奇怪,但也十分好看。
喷出的水顺着假山向下流,慢慢积到池子里。摸摸池壁,能抓出好几个类似海螺的东西,看样子,有生命,不是假的。他们紧粘着墙,不使劲,休想把它们揪下来。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池子,有一些古典的喷泉,我想,你会像我一样喜欢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