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秋水广场
随着一夜火车的颠簸,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一座城市——南昌。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著名的秋水广场。广场上还放着悠扬的音乐,伴舞的就是一个个的喷泉了。据说,秋水广场与江南名楼隔江相望,是一个以喷泉为主题的休闲广场。这里的喷泉池是全亚洲最大的呢!喷泉池面积约为12000平方米,这里的喷泉最高还可以喷达128米呢!
喷泉随着动听的音乐的节奏摆动着,有的从这一边喷向另一边,形成一架水桥;有的喷泉与另一个喷泉相互喷洒,就好似一只振翅欲飞的雄鹰;还有的从四面八方向上喷出!喷泉各式各样,数量更是数不胜数,另你眼睛应接不暇。有的人看着这美丽的景象,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即使被喷出的水淋到,也丝毫没有减弱人们的激情!音乐正在唱着,突然,悠扬的乐曲声停止,只听见“砰”的一声响,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最高的喷泉,可喷达128米的喷泉,从水面上一跃而起。它好似一条巨龙,呼啸着飞上蓝天,又好像一根顶天的柱子,撑住长空。那景象特别壮观,在这一瞬间,我连忙拿下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这次经历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可它就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历历在目,它也将会永远烙印在我的脑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