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秋水广场
听说秋水广场的主喷是全国最高的喷泉,我早就想去秋水广场了。今天我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爸爸、妈妈要带我去秋水广场了。听妈妈说,秋水广场位于赣江边,八一大桥下。
我和爸爸、妈妈刚走到秋水广场附近,就听见了美妙的音乐声。当我们走进秋水广场,只见里面人山人海的,人们都是来观看喷泉的吧!真是令我大开眼界。而喷泉好似在随着美妙的音乐跳舞,欢迎我们的到来。
当快速的音乐响起时跑泉就会出发,我每次看到跑泉时我的手脚都不听使唤了,好想跟着它跑动。如果是温柔的音乐响起,海欧喷泉就会起动,它伴随着音乐展开了翅膀飞呀、飞呀、好向要飞到世界的尽头一样。
最后,要说主喷了,它是由一首西班牙斗牛曲开始的。它随着音乐的快速节奏,先是两回事米,再是十米,然后是五十米,最后升到了一百多米。喷出来的水溅湿了很多人的衣服,前面的人都往后退,主喷,喷到中间时就像雪崩爆发一样,快完的时候则像一个冰激淋,在最后喷完时,它就像是一个棉花糖一样,真想上去咬一口。这就是我看到的秋水广场。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说:“南昌变化真大。”我说:“是呀!我相信多年来以后的南昌市会变成全国城市当中美丽的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