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秋水广场
秋水广场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它是以音乐喷泉为主题,音乐喷泉在秋水广场的中央地区,它还是一座大型的游乐广场。夜慕降临时,我和我的家人们乘车去秋水广场,途径八一桥,我隐隐约约的看到了一束束五颜六色的美丽的灯光,成月牙形,非常美丽。过了几分钟,就到了秋水广场,那优美的音乐吸引了我,我跟着音乐舞动了起来,跳累了我便停了下来。秋水广场的喷泉多姿多样,有的高低不平,连绵起伏像一座座高山,有的交错着,有的很整齐,像一排排的军人站在那。突然有一束像剑一样的喷泉在我眼前出现,喷泉喷得很高,估计有100米左右吧!听着这么优美的音乐,欣赏着这么美丽、现代化的喷泉,我住在这个城市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