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喷泉
我们的学校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也是我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走进学校的大门,新的一天开始了,第一眼看到的是门厅广场上的喷泉,他矗立在广场的中央,是门厅广场最显眼的建筑物。
从远处看,喷泉中心有一个雕塑,想展翅翱翔的雄鹰,想亭亭玉立的喜鹊。上面写金壁辉煌“希望”两个大字,这两个大字,总能引起我许多美好的遐想:是希望我们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的规定;是希望我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希望我们这些花朵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
走近了看,每一个花纹都精雕细琢的,下面为这深红色的砖瓦,如果再仔细看,里面还有几条小金鱼呢!每当学校有校庆或有什么节日,里面就会喷出互相交叉的水花。很多水柱向上喷;像直入云天的火箭;四周有洒满了水花,哗哗的声音;想轻快的音乐;小鱼在里面跳跃,好像也在为我们庆祝节日呢!
每当走进校门时,看到喷泉,我就会放松心情,再加上旁边花朵的映衬,显得格外美丽。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会飘到九霄云外,让我精神抖擞,迈向性的一步。
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们的凤鸣实小。
小学内的喷泉
去年的一个星期一,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
到了学校,走进那学习知识的校门,我刚想往教室的方向走去,不远处,飘来了一些小水球,我还以为下雨了呢,我抬起头,往天空中望去。天空之中,并没有一点儿雨点,我觉得奇怪了,左看一看,右看一看,看见了在中心花坛中间,有一个喷泉,它正在喷水。我立即停下了忙碌的脚步,静静地站在那儿看着喷泉。
喷泉好看极了,我看得入迷了。那喷泉就像一个个小姑娘在跳舞。“小姑娘们”一会儿蹲,一会儿起,一会儿踮着脚尖儿,一会儿跳起来,可爱极了。那喷泉一会儿往外喷,一会儿往内喷。往外喷时,就像一朵绽放的花朵,往内喷时,就像一株株害羞的小草儿羞得都不敢见人了呢!现在是夏天,我想离喷泉近一些,这样有一丝丝凉爽。我来到喷泉旁,啊!这儿好凉快,时不时的,我头上就会飘落下淘气、可爱的小水滴,我觉得现在在下雨,这下得是可爱的“喷泉雨”。
过了会儿,上课铃“丁!玲!铃!”地打响了,我只好舍不得地离开了。虽然,以后还会喷喷泉,可是再也没有今天的喷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