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窗帘的作文
我家装上了新的窗帘,可漂亮了。想看看是怎么样的,就往下读吧!
先来看我房间窗帘吧。窗帘的低色是粉红色的,上面绣着许多粉红色的花瓣,有的堆积在一起,等着扫地的阿公阿婆来扫走,有的还在空中慢慢飘下来,享受奇妙的空中之旅,还有的零零散散地窝在地上,好像爱睡觉的小娃娃。窗帘的最下面挂了一排珠子,风儿吹来,会听到叮叮当当的响声。窗帘的顶端是波浪型的荷叶边,荷叶边上还有几只贴上去的蝴蝶,看上去栩栩如生。
再看爸爸妈妈的房间。窗帘的上面是一条金色的罗马杆,窗帘就挂在下面。这个窗帘看上去非常的雍容华贵,窗帘的最上端还有一个高大的房子,一个庄园的大门打开,管家在一旁迎接主人,一辆车开了进来。窗帘上还绣着玫瑰,看上去非常大方,有的地方还用金粉写了一些看不懂的字。大门的旁边有着许多的玫瑰,一团团,一簇簇,真像一条玫瑰色的地毯。
书房也换了窗帘,这个柔纱帘非常神奇,它是由两层柔纱做的,拉一下看不到对面,拉两下,就看得见了。
怎么样,听了我介绍后,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了呢!
新窗帘
今天,妈妈接我回家。我一到家,觉得家里好像比原来不一样了,焕然一新,仔细一瞧,原来家里换了新窗帘。我立刻放下书包,跑进我的房间,哇,我的房间也换了我最喜欢的小猫咪呢,可爱极了!我的新窗帘可有趣了,有各种各样的不同动作的小猫咪,有的好像在跟我打招呼,说:“主人,你回来了,我能住在你房间了,以后要记得陪我玩阿!”有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散步,那圆圆的屁股扭着扭着,我眼不得自己是神笔马良将他从窗帘里拉出来抱着它呢。
还有一只勤劳的小猫咪,一早起床就拿着满满的一壶水给花浇水了,可不是一天在淋花呢,是每天啊!那花儿在甘甜的水滋润下含苞欲放,衬托得我那只小猫咪更可爱了。还有的在大口大口地喝着果汁呢!看它那贪婪的样子,好像连我放在冰箱里最喜欢的饮料也要喝得一干二净,哼,我才不给呢。还有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我用小手情不自禁地摸摸,好光滑呀,好柔顺好舒服呀,走近一看,原来不光有小猫咪,还有许多闪光粉呢!那些闪光粉里面全都是好像会眨眼的星星,可惜只有一种样子,不像猫咪那么活龙活现,真没劲儿。
虽然这样,但看着这美丽的窗帘给我的房间增添不少的乐趣,既像星星的王国又像在小猫咪的王国,我感觉我家里好像多了好多伴儿似的,有趣极了,我喜欢我房间的窗帘!
新窗帘
傍晚,我兴致勃勃地放学回家,当我走进屋里时,突然发现写字台前的换了新窗帘。
我高兴地仔细看着新窗帘。新窗帘的背景是无边无际的大海,海上,一只只小帆船悠闲的漂着。海边,是一个长着许许多多椰子树的海滩。海滩上,人人皆知的米老鼠,背着旅行包,胸前挂着一个绿色的望远镜,手里拿着一支红色的画笔,正在聚精会神画着画。他画得可好啦!简直像真的一样。他似乎要把他画的画送给我。椰子树旁,有名气的史努比一边喝着可口的果汁,一边悠闲的晒太阳,看着他那舒服的样子,我真想和他一样悠闲。史努比的旁边有两只小狗在下棋,一只小狗张开嘴,吐着红彤彤的舌头,显得格外开心。另一只小狗却皱着眉头,好像输了棋。
啊,真是一幅美的图画!我望着和蔼可亲的爸爸、妈妈,露出了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