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窗帘作文
神奇的窗帘
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窗帘,并且颜色鲜艳,有各种形状,这花花绿绿的窗帘,让我有了一个梦想,那就是一种新的窗帘,这种窗帘你一定会喜欢的!
春天来了,绿树红花,那一切是多么美,这时窗帘就会变成蓝色,是一条小溪,哗哗的向前流着,里面有许多鱼,红的、黄的、花的,真是美丽,小溪旁有许多花,发出阵阵香味,让你陶醉在花香之中,及使不出去观看春意,家里也会有。
一转眼间,夏天来了,窗帘就会发出淡绿的光,上面是朵朵荷花,美吧!还有风吹过,荷叶像大扑扇似的不停的似的朝你扇风,使你瞬间凉爽,因为我们的窗帘会有空调的功能。
秋天到了,有金黄的菊花,是一片金色的,菊花引来了许多昆虫,还有两个小朋友在金花从中来捉迷藏的游戏,他们玩得好开心,旁边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有几片叶子飘落下来,在金花从中点缀着,这可真美呀!你也融入了这美景中。
冬天,更是雪白的一片,上面会有几只红梅伸出来,一点红,一点白,真美丽,这样的天空上,还有一个火红的太阳,微微的发着光,让你感到阵阵的暖意,是整个房间都变得温暖起来了,你喜欢吧!
有了这种神奇的窗帘以后,一连四季的春夏秋冬都会幻,可以改变整个世界,这种窗帘美吧!
漂亮的窗帘
在我的小房间的窗子上挂着一块天蓝色的窗帘。这是一块很漂亮的窗帘,它的末端绣着白色的小花,一朵接着一朵,真是漂亮极了。每天它都为我遮挡阳光,使我不被火辣的阳光直射,让我能静心的做作业、,睡午觉。我喜欢窗帘因为它不但漂亮,还给我创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