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窗帘
我的窗帘上有四只可爱的小猫,它们在草地上玩耍,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
一只粉红色的小猫咪卷着尾巴晒太阳一只系着梅红色蝴蝶结的棕色小猫,提起前腿,似乎在和我招手一只系着深红色蝴蝶结的黑色小可爱,不时神气地左看看,右看看一只淘气的桃红色小猫爬上蓝色洒水壶,去抓一只黄蝴蝶它们的背后有一只只五颜六色的气球,真美啊!
我爱我的窗帘,更爱窗帘上的小猫!!!
新窗帘
今天,妈妈接我回家。我一到家,觉得家里好像比原来不一样了,焕然一新,仔细一瞧,原来家里换了新窗帘。我立刻放下书包,跑进我的房间,哇,我的房间也换了我最喜欢的小猫咪呢,可爱极了!我的新窗帘可有趣了,有各种各样的不同动作的小猫咪,有的好像在跟我打招呼,说:“主人,你回来了,我能住在你房间了,以后要记得陪我玩阿!”有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散步,那圆圆的屁股扭着扭着,我眼不得自己是神笔马良将他从窗帘里拉出来抱着它呢。还有一只勤劳的小猫咪,一早起床就拿着满满的一壶水给花浇水了,可不是一天在淋花呢,是每天啊!那花儿在甘甜的水滋润下含苞欲放,衬托得我那只小猫咪更可爱了。还有的在大口大口地喝着果汁呢!看它那贪婪的样子,好像连我放在冰箱里最喜欢的饮料也要喝得一干二净,哼,我才不给呢。还有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我用小手情不自禁地摸摸,好光滑呀,好柔顺好舒服呀,走近一看,原来不光有小猫咪,还有许多闪光粉呢!那些闪光粉里面全都是好像会眨眼的星星,可惜只有一种样子,不像猫咪那么活龙活现,真没劲儿。
虽然这样,但看着这美丽的窗帘给我的房间增添不少的乐趣,既像星星的王国又像在小猫咪的王国,我感觉我家里好像多了好多伴儿似的,有趣极了,我喜欢我房间的窗帘!
窗帘的联想
晚上的时候,你们知道我的窗前有什么吗?对,窗帘。上面可以说是青山绿水,石径弯延,绿如翠玉,载歌载舞,可真美呀!
上面有3个卡通人物,第一个叫“唐老鸭”第二个叫“戴西”,还有一个我不认识,但是它和米奇,米妮都是米老鼠,所以我叫它“米奇妮”接下来我编了一个童话故事:
星期天,唐老鸭在家里收到了一封信,上面写到:唐老鸭晚上0点到夹娃娃机去夹一个娃娃,带着娃娃去桨果丛森跑一圈,跑完后就会有17个娃娃了,最后再去黑森林跑50圈,然后你就可以回家了,如果你其中的几点或者全都没做的话,你就要去黑森林跑150圈(加上一个0,减去一个0,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意思的话,就去找超级拉姆)……
当唐老鸭回家的时候它的朋友米奇妮对它说;“唐老鸭,你真厉害!为了奖励你,戴西说要嫁给你。”唐老鸭听了差一点就的晕这去了呢!
我们班的新窗帘
今天下午,刺眼的阳光照进我的教室。我们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我用手挡住额头,真不舒服呀。
这时老师进来了,她带来了我们班的新窗帘。非常的漂亮。绿色的方格里套着一朵朵草绿的小花,白色的圆圈。我们帮着老师把新窗帘挂上了,教室里刺眼的阳光立刻不见了,阳光变的柔和了,像走进了绿色的大草原。眼睛马上感觉好多了。
老师说:“同学们!绿色是春天的像征,是生命的颜色,它可以调节心情,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眼睛,我们好好爱惜他们哪。”
没想到窗帘的作用还这么大呀,我们一定好好爱惜它们的。
我家的窗帘
我家的后阳台上有一幅窗帘,它和其它的窗帘不一样,是卷起来的,上面有一幅画,很漂亮!如仙境一般美丽。
瞧瞧这儿,花儿们正在争奇斗艳呢!不远处,还有一座小桥。河水就从这儿流到远方。小桥边上有一个花坛,花坛里开放着许多鲜艳的花朵,前面有一座小山,小山上有一个亭子,亭子里坐着几位勤劳的农民伯伯。远处,几棵高大挺拨的大树站立在一旁,仿佛是一位位军人在站岗。你还记得我刚才描述的那座小桥吗?在它边上,还有一条小路申向远方。我恨不得到这个美好的“仙境”里面去。
我真喜欢这幅画,您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