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有个梦作文800字三:我心中有个梦
我轻轻从相册中抽出一张照片,一张张笑脸浮现在我眼中,把它放入袋中,就向家人告别,匆匆跑了出去。
今天,正是从我小学毕业后的第一次同学聚会,想到能与阔别两年的同学们聚在一起,脚步不禁加快,马上,就来到了聚集点——母校。
离聚集时间还剩三十分钟,加上现在是暑假,门前没有多少学生。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学校,发现学校名称已由“第二成章”改为了“船山英文学校”。唉,世事变迁,原本在梦中出现的学校已经大变样了……正思索间,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正是一位小学同学,我们谈了一会儿,就陆续有一些同学来到了这里,然而,到了时间,也只有十二三人,听别的同学说,还有人在网吧里玩着,不愿来这儿。我暗自摇了摇头,没想到同学聚会还赶不上那小小的电脑,不过,我可不想让这些事来打扰我的好心情,就没有去想了。
我们一行人很快来到了公园,但此行却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愉悦,没有几个人开口讲话,或者可以说无话可讲,气氛很沉闷,很尴尬。
游了一圈后,也到中饭时间了,于是,陆陆续续有人离开了,或是真正要回家;或是,受不了这气氛。我思索着很久才能见一回面,实在不愿离开,就跟着在外吃了些东西。可后来,竟有几个同学提议去网吧,我实在不愿,就离开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离别两年的同学变了这么多,唉,时间,真的能改变许多啊。原以为,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放声交谈,可现在……
我心中有个梦,我与同学之间不再有那么多的隔阂,人与人之间相处能更加融洽;我心中有一个梦,我与同学之间的感情能越来越好,而不是被时间渐渐隔离开来;我心中有一个梦……
也许,这些必须要我自己去改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