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有个梦作文800字八:我心中的梦
我心中的梦我的心中时刻怀揣着一个梦想,那个梦想一直激励着我前行,并与我风雨同行。——题记一位伟人曾经说过:“一个人只有在心中怀揣着梦想,他才能一步步地向前。”是啊,在心中怀揣着一份梦想,才能在黑暗中踏步前行,才能在迷茫中走出险境。梦想,指引着我们向前,不管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都能唤起我们向前拼搏的心。如今的我们,耳边早已回荡起中考的号声,每个人都在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地向前跑,而我也不例外。因为我的心中有一粒梦想的种子已经开花结果,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心中,那就是要考上理想的高中,将来我要报效祖国。为了这个梦想,我要拼尽一切,心中的那株梦想之花时刻激励着我,鼓舞着我。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它散发出阵阵幽香,驱赶了我那份想放弃的想法;在我被道路上的荆棘刺得遍体鳞伤时,它默默地暗示我:不要放弃,你终会成功的!梦想之花伴我走过了一年又一年,我的梦想也越来越坚定。在2008年,我国举办了奥运会,令世界瞩目,而在奥运会前,一场突来了灾难降临到了汶川,剧烈地地震令大地摇晃,多少人失去了自己的家人。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如此地渺小,于是,我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也是从那时开始生根发芽:我要好好学习,考上理想的高中,将来为祖国效力。去年,日本公然提出钓鱼岛是日本的这一荒谬的说法,当我听到这一消息时,我是何等地气愤,钓鱼岛本来就是中国的领土,怎么能让日本人给占了去?于是,我再一次地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我要丰富自己的知识,将来将知识化为才能,全部奉献给自己的祖国,即使是一份绵薄之力,只要心中有梦想,就一定能为祖国做出贡献。我的心中怀揣着一份梦想,这份梦想不仅仅是考上理想的高中之梦,更是一份中国梦,是中国梦的力量鼓舞着我,使我的梦想更加地坚定。它像天空中的一颗星,闪闪发光,永远指引我向前行!